看看钱包这个值多少钱

打开页面看广告,这个行为到底值多少钱(多图)
我们看一眼广告值多少钱?创造了多少价值?
JohnK,连续创业者/宽客
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作为电商狗,从来没有从这个角度思考过。
一般情况下,不同的行业广告价值不一样
所以我把问题着眼点改一下,即我们每打开一次页面,创造了多少价值:
打开不同的页面,所产生的价值不一样,所以分别举例。1.电商搜索页面,淘宝为例:
搜索结果首页,直通车栏位 12+5=17 个,钻展栏位 3 个
拿女装来说,
钻展的首页 CPM(千次展现费用)10 元左右
直通车首页 CPC(单次点击费用)在 3 块左右
CTR(点击率)在 2%,即百次展现点击 2 次
打开一次页面即一次展现,不管你有没有仔细看。
所以,每打开一次页面,淘宝就可以收到
CTR*CPC*17+CPM*0.001*3
上面的案例来说,结果为
0.02*3*17+10*0.001*3=1.05
即,你在淘宝,每搜索一次女装,就产生了 1.05 元
2.电商首页
还是淘宝为例
淘宝的首页 80% 的广告收入都来自这个框框里,由于大数据化,每个人的框框内容不一样,基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
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个框框
假设本框贡献了首页 80% 的广告价值,则得出单页价值为
((CPM1+CPM2+CPM3+CPM4)*5+CPM5)*0.001/0.8
((8.13+0.7+0.6+0.6)*5+3.7)*0.001/0.8=0.0673125
即每打开一次淘宝首页,即贡献 0.067 元
3.视频:优酷为例
同样,优酷自营的主广告收入占全页的 80%左右
优酷公开的刊例是 15 秒的 CPM 为 30 元,一般看一集电视剧是 60 秒广告
看完一集创造的价值为:
CPM*4*0.001/0.8=0.15
即看一集优酷的电视剧产生 0.15 元左右的广告价值,不包含电视剧中的植入广告
4.百度搜索页面
仅举一个例子,百度之所以放在最后是因为无效点击太多了,不知道是水军还是什么原因,反正点击质量远不如电商的。
搜索出上图的页面后,所产生的价值为:
CTR1*CPC1+CTR*CPC2
套用上面的案例数据
0.08*2+0.005*0.5=0.1625
即每百度搜索一次,创造广告价值 0.1625 元
如果你是用 Mac 版的话恭喜你,你不会看到任何广告的,下面说 Win&版的
计算公式为
(CPC1+CPC2+CPC3+CPC4)*CTR
套用参考数据,得出结果为
(0.3+0.5+1+0.4)*0.002=0.0044
即,每打开一个 QQ 聊天窗口,贡献 0.0044 元。
知乎目前没有站外的广告,也没有联盟橱窗,综合来讲,那叫一个良心。
但是公司总归要赚钱的,知乎的用户质量比较高,不知道知乎未来的收入如何规划? @周源
7.移动端:淘宝 App
轮播数量有时候会变化,以三个轮播来计算,同样,置顶的推广位贡献全页 80%
CPM*0.001*3/0.8
得出结果为 0.0225 元,即打开淘宝应用,产生 0.0225 元
8.微信、手机 QQ
这两个都开始用公众号的推送信息来放广告了,以打开一个订阅号的推送来看(有推广的)
结果为 0.004 元,即看一条推送贡献 0.004 元,这不包含推送信息本身的软文和广告。
比较小的网站还有联盟形式,因为涉及到不公开的后台硬广费用,而且 CPS 就更难统计了,就不举例了。
最后说明,上面的数据仅仅是单独案例,不代表全网平均水平,明白意思就好。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这个银行有回收的,也有具体的价目表可以咨询,
希望对你有帮助。
麻烦好评,谢谢
品相差,能值20元。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大家帮忙看看这是羊脂玉镯子吗?如果是值多少钱?谢谢?
&img data-rawwidth=&2448& data-rawheight=&3264& src=&/70d42d0aade_b.jpe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448& data-original=&/70d42d0aade_r.jpeg&&&img data-rawwidth=&2448& data-rawheight=&3264& src=&/7bced16e177db47efc3a_b.jpe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448& data-original=&/7bced16e177db47efc3a_r.jpeg&&&br&&img data-rawwidth=&960& data-rawheight=&1280& src=&/eeefa29eab7c054b283f76f4a08c6c43_b.jpe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60& data-original=&/eeefa29eab7c054b283f76f4a08c6c43_r.jpeg&&&img data-rawwidth=&960& data-rawheight=&1280& src=&/fa2b35fdd77a691f41dac229_b.jpe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960& data-original=&/fa2b35fdd77a691f41dac229_r.jpeg&&&img data-rawwidth=&2448& data-rawheight=&3264& src=&/c3184a4abc6f1afe354fe95a2bf9d788_b.jpe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448& data-original=&/c3184a4abc6f1afe354fe95a2bf9d788_r.jpeg&&&img data-rawwidth=&2448& data-rawheight=&3264& src=&/9e06e51e8bbf1bae432412fbf5b8777d_b.jpeg&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2448& data-original=&/9e06e51e8bbf1bae432412fbf5b8777d_r.jpeg&&
按时间排序
准确应该说是青白玉,青海料
青海料,无杂无裂的话拿货价不超过一万
这料子有着青海料的典型特征。不过,轮胎的青海料镯子也不便宜的。
看着不像和田玉!有点像阿富汗玉(碳酸石)。
像青海料 不是羊脂
说到和田玉,我必须来凑个热闹啦!!题主这个证书不知道哪里出的,一般检测机构不会有括弧写个羊脂玉的,感觉有点儿假。现在市面上检测含有75%透闪石成分的矿物集合体就可以检测称之为和田玉。而和田玉常规分四种:山料,籽料,山流水,戈壁料。这里着重给大家介绍一下山料和籽料吧!山料是指:山上直接开采的原生矿。俗称宝盖玉,有棱有角,比较大块。山料里头又分青海料,俄罗斯料,韩料等,颜色有白,青,绿,黑,糖这么几种。给大家几张图感受一下吧!这个镯子像不像题主那款?它们都属于青海料,是目前市面产出最多的玉料。青海料的特点就是比较透,颜色白里偏青,可不要把它跟羊脂玉混为一谈哦,后面我会介绍羊脂玉。这个是青玉,俗称花青。也是山料的一种,因其整体如水墨画一般因此有一定的市场。还有纯黑色的称之为墨玉,没找着图,有空再给大家介绍吧!这个绿色的属于碧玉,不是翡翠哦!光泽也是呈油脂光泽,俄罗斯产出的品质较好。新疆也是有的。这个看着也很油对不?依然属于青海料。而俗称的羊脂玉是属于籽料的一种。再此之前先给大家看看籽料吧!可别小看这堆小石子哦,合计合计能买辆奥迪A6呢!都是属于籽料。籽料是指:原生矿从山上滚落,经过自然风化,剥落至河流中的玉石,所以形状多呈鹅卵形状为多,表面有毛孔,多半带有皮色。就是图上这样的色彩。产于新疆和田。当然了,俄罗斯等地也是有籽料的,相对较少而已,品质也不如和田的。而且,籽料中也有不带皮的,如图。对比上面的白色观音发现了吗?油脂密度是不同的,越好的和田玉是越温润的。呈亚光光泽。而羊脂玉便是犹如凝脂一样的感觉,白皙,干净。属和田玉上品。放一张图给大家感受一下吧!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随便一个零售店是很难找到羊脂玉的,即使是古玩市场,也有很多烧皮的,都是用很差的诸如韩料等来表面上色。买玉别老想着估计,不同市场,价差百倍,喜欢就留着吧!
不见油脂光泽,有点灰。和田玉,产地看不出。
料子太透了,目测应该是青海料的。价格当然并不会太高
谢邀,应该不是羊脂玉,密度不够,太透了,还不如好的俄料
谢邀,现在市面上很少有真正的羊脂玉,质检站的过检羊脂玉和真正羊脂玉是两个概念,这种证书意义并不大,就像韩料出证书也是和田玉。目测料子发透,像是青海料(青海料过羊脂的比例还是很高的),两万以内。补充:如果实物和最后一张照片成色接近的话不超过一万。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看看我的qq值多少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