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医生格蕾第二季12季16集比较中间出现的插曲是什么。不是结尾的那首love on the way

求实习医生格蕾六季所有的插曲 配乐_百度知道
求实习医生格蕾六季所有的插曲 配乐
越多越好 都很好听 有名即可
提问者采纳
Girls&quot!;-Swimming in Speakers  &re Not Stubborn&Starring&Be My Thrill&quot:美国时间日  &We Will Be Dust&-Joy Williams  &In My Head&Everywhere I Go&Open Your Eyes&The Way It Ends&-Keane  &Holding Out for Love&quot:State of Love and Trust  首播;Songs From Different Times&quot: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  首播, Natalie Merchant  &quot:Push  首播;-Sorry Kisses  第六季第19集;Gravity&-Hall and Oates  &quot:美国时间日  &quot:Perfect Little Accident  首播;Moon and Moon&North By North&-Hungry Kids Of Hungary  &(电梯里哼唱的旋律)-Chandra W&Today Has Been OK&-Katie Herzig  & -Sweet Honey In The Rock  &-Seabear  第六季第18集  首播;Poison & Wine&-Angus & Julia Stone  &re Naked  首播;s Watchin's Song&Abandon Ship&-Mariah McManus  &In Knowing&Hawthorne To Hennepin&Remember Us&quot!&I Want You Now&Sunny Day&quot:美国时间日  &-The Weepies  &-Clint Michigan  &t Nothing Like The Real Thing&Better&-Dragonette  &-Katie Herzig  & Me  首播;-Fay Wolf  &quot:美国时间日  &-Luluc  第六季第20集:H-Nellie McKay  &Unarmed&-Gossip  &Metropolis&quot  第六季第01集;The Chain&Everybody Loves You&Wonder&quot:Give Peace a Chance  首播;-Andrew Belle  &-Landon Pigg  &quot, Something Better&Drummer Boy&-Angus and Julia Stone  & -James Vincent McMorrow  &Your Ghost&-Jack Savoretti  &-Jack Savoretti  &Out Of The Dark&quot, G-James Yuill  &Shine Right Through&Shiny And Warm&-Sebastien Schuller  第六季第05集;Before It Breaks&Silent Night&Cosmic Love&-Alicia Keys  第六季第14集;Serve Them Well&-O+S  &-Minuit  &quot:Invest in Love  首播:美国时间日  &The Magnificent Seven&G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Holding Us Back&-Voluntary Butler Scheme  &Bless The Waves&Everything All At Once&-Correatown  &quot:美国时间日  &Speaking A Dead Language&Slippin'-Bachelorette  &quot:How Insensitive  首播;Always&-Trent Dabbs  &quot:美国时间日  &quot:Goodbye  首播;You'-Lucy Schwartz  第六季第03集;Scattered Diamonds&Her Rotating Head&quot:美国时间日  &Blindness&quot:美国时间日  &quot:Time Wrap  首播;-Faded Paper Figures  &-Ingrid Michaelson  &Trading Things In&-Matthew Mayfield  第六季第13集;Polaroid Solution&quot:美国时间日  &quot:Holidaze  首播;-One Day Soon  &Vertical Rhythm&Shape Up&quot:美国时间日  &Yours&End of All Time&m Still Dancing&-Metric  &Our Lips Are Sealed&Worrisome Heart&-Brett D-Andrew Belle  第六季第22集;-Faded Paper Figures  &quot:美国时间日  &The Fox&-Aqualung  &quot:I Like You So Much When You'-Patrick Park  &From The WDie Young&quot:美国时间日  &Let It Snow&-剧组演员  &-Ingrid Michaelson  第六季第11集;You Can Keep 'Breaking News&Draw Your Swords&Ghosts&-Jack Savoretti  &quot:美国时间日  &In Spite of Me&Awakening&Bang Bang&Sunset & Echo&-The Future of Forestry  &-Swimming in Speakers  & -The Sweet Serenades  第六季第17集;-Until June  第六季第04集;High Green Grass&quot:Valentine'Pop Goes The World&Play&-Ashtar Command  &-The Clash  &Hologram&Heaven&-Fanfarlo  &quot:New History  首播;Ain'Something B-Greg Laswell  &L-O-V-E&Do Do Do&How The Heart Grows Wicked&quot:Sympathy for the Parents  首播;-Ingrid Michaelson  &-Brandi Carlile  &Your Side Now&-Joy Williams  &-The Deer Tracks  &-The Go-Gos  &-Correatown  第六季第21集;-Amanda Blank  &-Emiliana Torrini  &I&#39:美国时间日  &Do You Fancy Me (Bluff)&-Angus and Julia Stone  &I Found You&-Gossip  &In These Arms&-Traildriver  &quot:Invasion  首播;-Lissie  第六季第16集;-SugaRush Beat Company  &Em&Traveler'Islands&-Bat For Lashes  第六季第8集;Snowfall&Trick Pony&Maneater&quot, Jason George  &When You Come Home&-Jars of Clay  &-Florence & The Machine  第六季第12集, Line and Sinner  首播;Hold On&quot:美国时间日  &quot:Sanctuary  第六季第24集;-Stars of Track and Field  & -Charlotte Gainsbourg  &Cold Summer&quot:美国时间日  &Brown Eyes&Long Time Gone&quot:美国时间日  &Tonight&-Greg Laswell  &-The Myrmidons  第六季第06集;In My Veins&Static Waves&quot:美国时间日  &s Day Massacre  首播;-Freelance Whales  &-Jenn Grant  &-Brandi Carlile  &-Richard Walters  &quot:美国时间日  &Make It Without You&-Total Babe  &-Faded Paper Figures  &quot:I Always Feel Like Somebody'American Stitches&quot:Blink  首播:美国时间日  &Breathe&Clap&-Cinematic Orchestra  &-Rachael Yamagata  &-Two Door Cinema Club  &-Bachelorette  &Morning Mist&quot:Shiny Happy People  首播;Oh Dear&-Goldfrapp  &-Metric  &-Correatown  &quot:美国时间日  &-Coldplay  &-Sebastien Schuller  &Wait Til You See My Smile&-Katie Herzig  &-Calahan  &My Shadow&-Emy Reynolds  &-The Civil Wars  第六季第10集;Luluc&quot:I Saw What I Saw  首播;-剧组演员  &Come On Be Good&-Matt Hires  第六季第07集;-Melody Gardot  &Devil Tears&quot:Tainted Obligation  首播;-Andrew Belle  &This Sweet Love&-Sebastien Schuller  &-Swell Season  & -Ali Harter  &-Kerry Leatham  第六季第23集;-Melanie Fiona  &-Switchfoot  &-The XX  第六季第15集;-Correatown  第六季第9集;Everybody&Wade In The Water&-All Thieves  &Wish You Well&quot:Good Mourning  第六季第02集; -Quadron  &quot
请问您知道前几季的插曲么 ?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实习医生格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ihanna - Love On The Brain】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12集插曲15分钟时出现的背景音乐_百度知道
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12集插曲15分钟时出现的背景音乐
我有更好的答案
Emiliana Torrini唱的Birds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