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声英文歌way歌词 i will be the world harley low way

本来就觉得英文歌特别好听,旋律优美,歌词押韵,时而奔放活泼,时而低声回味.有喜欢英文歌曲的,都把歌曲贴出来,最好附上链接.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yesterday once more
  A BETTER DAY
  beacuse of you     goodbye     新书上架.欢迎光临万卷书舍/出售各类中外文学名著,青少年读物,畅销小说及二手书籍。QQ:    
  1。christmas in my heart   2。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连接:/programs/view/oswZdBSgLiQ/  我觉得这两首还不错哈 。。目前听起的。。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Big city life   End of may(真的黑好听)强烈推荐  
  Cry on my shoulder
  这个顶好..强烈支持.  
  1973 by James Blunt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爪一下,有空把上面没有听过的下来听一下    Heal the world
老歌,我十多年前就听了,估计应该都听过的了  The Sound Of Silence  tears in heaven      carrier of a secret  Northern Star  Vincent  all good things        
  Blues&Jazz&Reggae  Country&Folk  Electronical  Metallic&Rock  Punk&Rap  Pop  Sinfonia  undecided  mp4的文件夹  各类选一首:  brian mcknight - still  Emo - The Real Thing  Bob Marley - isthislove  Cara Dillon - Never In A Million Years  Hank Williams Sr. - I Saw the Light  t.a.t.u - all about us  Metallica - the house jack built  Santana - The Game Of Love femail (feat. Michelle Branch)  Celine Dion - All The Way (Duet With Frank Sinatra)  counting stars - sugarcult  James Galway - R. Strauss - ’Salome’_ Dance Of The Seven Veils  ALR JORDAN Guitar- It Doesn’t Matter  还来个MV:Aqua.Ft.Safri.Duo.-.[Hit.Mix].(Live.Eurovision.2001)
  嘿嘿~~~自己刻了张CD  准备结婚的时候当背景音乐  顺便吆喝一声:有美女急着出嫁没得~~~    ·it is you  ·dannysong  ·looking for love  ·i knew i loved you  ·to love you more  ·back at one  ·because you loved me  ·no promises  ·sometimes  ·stuck in my hear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truly madly deeply  ·chocolate ice  ·you are the one  ·if you come to me  ·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  ·promises don`t come easy  ·a place where we used we live
  所有 BRAIN ADAMS的歌
  abcdefg hijklmn opqrst uvwxyz xyz now you see i can say my abc
  所有sarah conner的歌
  that’s why u go away
  beacuse of you  in love with you
  Sheryl crow-always on your side  Sade-Smooth operater  the Cardigans-Communication  Mariah Carey-Always be my baby/When I saw you  Fergie-Big girl don’t cry  Gwen Stefani-the sweet escape/4 in the morning  Mary J Blige-Be without you  Ciara-Oh  Madonna-Take a bow/Power of goodbye  Bonnie Tyler-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  娇兰纯净奥秘莲花洁面乳/50ML仅售58元  Dior雪晶灵焕白亮采保湿美容液 (2#保湿型)/50ml仅售65元  原装樱桃味carmex小蜜缇唇膏SPF15/只售12元一支  美国原装Fruit of the earth100%天然芦荟凝胶/56克仅售18元  VOV蜂胶面膜,QUEEN HELEN去黑头面膜都以最低价出售            淘宝店:            本人不是专做这行的,保证低价,真品,数量有限  
  when i need you
  海上钢琴师 片尾曲 LOST BOY CALLING  超好听
  安立奎,他的乒乓嘿好听!
  T.A.T.U    30 minutes    all about us    craving    Enya    only time    Harley    pure
  Jamelia-superstar(超好听,酒吧经常放的)
  end of the world,  what i’ve done
  Till The End   Breath Again  You Are Not Alone  Before I Fall In Love  Girl In The Mirror  Home on the range  When You Tell Me that Love
  hero,老歌,合适夜深人静。。。
  she 好听!
  1\god is a girl  1\hey jude  3\blue one love  4\there is your trouble这首巨好听  5\sultans of swing mark konpfler
  最近听了个法语歌还可以,《料理鼠王》的主题曲
  get low 不错,不过里面都是粗口
  Eight days a week
  long long way to go   here i am   maria   you took my heart away  
  闲来无事,天气又好,发第二波,随便给mp4充电。  现代乡村:dixie chicks - not ready to make nice  老乡村:The Carter Family - Can the Circle Be Unbroken  现代Punk:Green Day - Basket Case  经典Punk:Nirvana -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  嘻哈点的:Black Eyed Peas - My Humps  经典抒情摇滚:Pink floyd - high hopes  才开演唱会没能去,遗憾:Linkin Park - Numb  一直很喜爱的,后来发现还是疯狂店员2片尾曲:ColdPlay - fix you  昨天是女声的,今天的老男人版本更经典:Santana - The Game Of Love (feat. Tina Turner) (Bonus Track)  听金属声当催眠曲的我:Nickelback - How You Remind Me  去年葛莱美摇滚提名单曲:The Killers - when you were young  发烧男声:Luther Vandross -Dance With My Father  其实不是太喜欢这个乐队:Eagle -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缅怀下Nirvana:foo fighters - doa  喜爱里面的一句话:Powerman 5000 - Free  这个是真正催眠了:Savage Garden - Two beds and a coffe machine  柔情摇滚:U2 - if god will send his angels  04葛莱美最佳单曲:Vanessa carlton - a thousand miles  AQUA的女声:Lene marlin - unforgivable sinner  和声是可以用吼叫的:sum41 - no reason  空间置顶歌曲:New Radicals - You Get What You Give  很慢,但是让人想飚车:Nfs - riders on the storm  最新入库的:Mark Kozelek - What’s Next To The Moon  已经忘了哪年NBA的主题曲了:The corrs-so young  最后寻这首歌的CD或APE格式,love and other disaters片尾曲All About Eve Babitz-Fantastic
  DONNA SUMMER的HOT STUFF可以,一首经典的老歌,好像是78年出的,妈的,比我还老
  谁也喜欢james blunt啊,有喜欢justin timberlake的没
  没人喜欢linkin park的吗?
  居然没有hotel california?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上面好多歌确实经典呀,我好多都下了听了,确实不错,大家继续.
  just one last dance  living to love you  Christmas in my heart  he’s Unbelievable        全是Sarah Connor
  这两天在听海豚音--loving you 原版.觉得很不错.
  加州旅馆
  My Way  
  Eagles的Desperado,我博客的背景音乐mysicilia.
  burning  最近喜欢听的歌
  最近在听westlife的home 感觉还黑门好听个
  mondo bongo
  first of may
  close to you
  现在最喜欢的一首英文歌Shayne Ward的Somone to love
  It’s Hard Out Here For A Pimp  看过川流熙攘电影的肯定喜欢。  
  来首稍微新点的:撑花儿之歌    /watch?v=a4X7eFbP3u4    绝对比棒子国的烂歌星唱得好、跳得好。
  德语儿歌超好听 schnappi  意大利文 laurap  home  put your recordson  i still believe
  love in December
  应该很多。。。  Xandria----Eversleeping
  作者:你加锌我加薪
回复日期: 23:54:00
      最近在听westlife的home 感觉还黑门好听个    ____-----------------------------------------    这首歌是Michael Buble的原唱,说实话westlife翻得很失败
  作者:西西里人
回复日期: 23:04:00
      作者:你加锌我加薪 回复日期: 23:54:00           最近在听westlife的home 感觉还黑门好听个        ____-----------------------------------------        这首歌是Michael Buble的原唱,说实话westlife翻得很失败  ------------------------------------------------------------  同意,西城唱得太华丽了,反而没了原唱的那种安静的感觉,和歌曲本身意境不大协调.    
  DECLAN:TELL ME WHY
AN ANGEL  NORAH JONES:NEW YORK CITY what i am to you  Daughtry:Its Not Over  法语经典:伊莲娜西嘉贺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SAILING-----自己最喜欢的。。长时间陪伴自己。。。没有听烦过。
  are you the one .  without you .  as long as you love me .  take my breath away .  sealed with a kiss .  ...
  when you believe    just one last dance ...    cry on my shoulder    say something anyway
  作者:吃菜凶惨老
回复日期: 13:39:00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经改名字老,叫 Good good study, more more money
  太多了
  我比较喜欢的it’s not goodbye   
cry on my shoulder(在我肩上哭泣)  
A PLACE NEARBY  
Love Is Color Blind   
  That’s why      Baby won’t you tell me why there is sadness in your eyes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to you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I should try to forget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宝贝,你何不告诉我,为何你的眼中充满了忧伤   我不想向你道别   爱情是巨大的错觉,我应该试着忘却   但有些事在我脑海中萦绕不去     You’re the one who set it up now you’re the one to make it stop   I’m the one who’s feeling lost right now   Now you want me to forget every little thing you said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是你曾经让一切开始,现在你要让一切结束   此刻,我是那个感到失落的人   你要我忘掉你说过的每一件事  但有些事在我脑海中萦绕不去     Chorus:   I won’t forget the way you’re kissing   The feeling’s so strong were lasting for so long   But I’m not the man your heart is missing   That’s why you go away I know   我忘不了你接吻的方式   这感觉太强烈,持续恒久  但我不是你心陶醉的男人   我知道那就是你离去的原因     You were never satisfied no matter how I tried   Now you wanna say goodbye to me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I should try to forget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不管我多努力,你总是不满足   如今你跟我说再见   爱情是巨大的错觉,我应该试着忘却   但有些事在我脑海中萦绕不去     Sitting here all alone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Don’t know which way to go   There ain’t so much to say now between us   There ain’t so much for you   There ain’t so much for me anymore  独自枯坐在虚无中   不知该何去何从   如今我俩已没什么好说的   你没什么话要说   我也没什么话好说     
  S”il Suffisait D”aimer
  /rank/playMusic.do?musicid=
  作者:adr1
回复日期: 11:55:00
      谁也喜欢james blunt啊,有喜欢justin timberlake的没    =====================  sexy back
  cry me a river  强烈推荐
  记得那年深秋,从江北机场出来,坐在回城的交通车上,一轮皓月,静静的一声《yesterday once more》勾起我无限的思绪。从此,这首歌在我心中永远排在第一。  
  乔治格罗班JOSH GROBAN的很多歌。如TO WHERE TO YOU ARE  G4,英国的一个组合,很多歌。
  重庆最顶级写字间出售    
两路口希尔顿商务楼,面积210平米,价格179万,27楼.朝向好,看文化宫,视野开阔.    
  THE ONE YOU LOVE
  老歌可不可以晒?    不要说我落伍哈,基本上都是摇滚,所以我发完斗滚……      Duran Duran 的《Ordinary World》  MR.BIG的《To Be With You》  蝎子《When The Smoke Is Going Down》这首狂爱,啥都不说了……  U2的《With Or Without You》    闪……    
  Eminem的所有(虽然有粗口也)
  Eminem的所有(虽然有粗口也)      ___________________      同意
        Auld lang syne    cry on my shoulder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I will conge to you-hansons;lieberian girl
  hero   
  强贴留名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求非主流女生英文歌歌词,比如嘟比嘟比,dang da da,经典dj系。。。。急。。好的话追加_百度知道
求非主流女生英文歌歌词,比如嘟比嘟比,dang da da,经典dj系。。。。急。。好的话追加
能写多少写多少,谢谢
提问者采纳
。  【Solo】Kate Havnevik一定要听。  【the story】Norah Jones有点爵士,相信很多人都听过;s Dilemma】Kay B一首很清爽的R&B~  【I Remember】Keyshia Cole  【Shy Boy】Jordin Sparks可能这一季这首最不厚重了~但是配乐很棒,好听.  这些歌;ve Done】Linkin Park相信这首歌对喜欢林肯公园的人都不陌生了吧  【Believe me】Fort minor吐血推荐。,也很动感  【Me Against The Music】Britney Spears看X-man的人都知道这首歌。  【so yesterday】Hilary Duff去年的这个时候就是在听这首歌!  【always come back to your love】Samantha mumba很久前就开始听了。蒂朵。; All Over The World】The Pussycat Dolls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The Pussycat Dolls  【When I Grow Up】The Pussycat Dolls  【Buckle Up n Chuggeluck】Heaven在QQ音乐上听到的。。。  【i remember】郭采洁 我喜欢睡觉前听这首歌  【Let&#39。, 请戴上耳机.,很悠闲。。也有纯音乐~  【The Dawn 魔兽世界亡灵序曲】这支曲子不太适合睡觉前听。。.Hip-hop,听几遍就可以和着一起唱了。  【life for rent】Dido这首很好听。  【here with me】Dido这首更能表现出她独特的嗓音和个性的音乐风格,有网友提醒。。  (二) 很High的鼓点。,是挺清爽。。。。特别是前奏~~~  【Tattoo】Jordin Sparks这个歌听前奏就有种心旷神怡的感觉。;t Care About Us】Michael Jackson或许我们都不应该遗忘这个人。可以说是第一首~  【Out Of This Club】 Pussycat Dolls这个是以前在同学的P4里听的的~偷来~  【We Went As Far As We Felt Like Going】Pussycat Dolls节奏很是紧张~(*^__^*) ……  【Beep】Pussycat Dolls我太喜欢这六个女人。励志哦~  【It&#39,没有金属味。有个叫李竹的哈~注意了~~~  【Don’t cha】Pussycat Dolls这个是她们最早的歌;emergenza d&#39,棒。但不能不听,很High的声音;s Gonna Love You】The Pussycat Dolls  【free loop】Daniel Powter看台剧和综艺的时候片头就是这个哦~  我经常失眠,节奏也很特别。,神一样的女人,但她们的声音实在是性感~  【Sway】Pussycat Dolls这个很早~大家都听过吧~~  【Wait a Minute】Pussycat Dolls&Timbaland我真幸运总能淘到这样的好歌~赞一个先~  【Hung Up】Madonna大家肯定听过, 一个人听 。。;s Amazing】Jem  【I&#39。  【beat of my heart】Hilary Duff  【come clean】Hilary Duff这首好听  【wake up】Hilary Duff DJ~  这些歌曲节奏比较轻快, 请戴上耳机;t know why】Norah Joness很慵懒很舒服,特别是贾斯汀,力推!. DJ , 调大音量,但是这首歌还不错。Rap却很像孙燕姿的咕叽咕叽  【cry me a river】Justin timberlake喜欢刚开始那段雨声!  【My Boo】Girlicious这首调调很好听。, 一个人听 。  【In The Morning】Gwen Stefani她声音不那么厚重; Up On You】Darren Hayes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把它写在这一季~  【insatiable】Darren Hayes之前有推荐过他的歌~  【U make me wanna】Blue 萧亚轩也唱~多年前在电台第一次听的~  【Time After Time】Jessica Mauboy这个可不是柯南里的那个,你的。。  【Till I Collapse】有时心情不好就听这首。。  【Mad。  【Beautiful Girls】Sean kingston这个还有歌女声版本 但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touch my body】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就多推荐了一些~  【Hot Stuff】Pussycat Dolls一般;d you go】Fort minor由女声开始。  【Take A Bow】Rihanna会让你开心的歌~  【SOS】Rihanna  【Suerte】Shakira西班牙文~不错~~还有英文版的~~  【Dragostea Din Tei】《不怕不怕》~但是是哪国的语言我实在没查到~网上各种的说~  【Jenny From The Block】Jennifer Lopez  【Crash】Gwen Stefani挺High的~看名字就知道了~  【Love In This Club】Usher  【All Fall Down】Anastacia她的歌你就调大音量爽爽的听吧~~~  【Defeated】Anastacia比上一首慢一些~  【I Can Feel You】Anastacia这一首电子的味道比较重~  【Naughty】Anastacia这首最High……  【Same Song】Anastacia爵士味重~~~  【Stay With Me】Danity Kane  【Love in December】Club 8  【Beautiful Soul】Jesse McCartney  【Liar Liar】Girlicious我很喜欢这个组合~听听吧~  【Like Me】Girlicious这首很热闹~赞!,带我们进入黑暗堡垒  【What I&#39。  【say it right】Nelly Furtado  【Sway】Michael Buble和上面推荐的那首不一样哦~适合跳伦巴~  【Negative Things】Audius吐血推荐  【Hollandback Girl】Gwen Stefani感觉有点像~  【Wind It Up】Gwen Stefani怎么就那么耳熟,不在这一类里,一直听。。  【Bottle Pop】The Pussycat Dolls我喜欢  【Takin&#39。  【Promiscuous】Nelly Furtado&Timbaland这两个歌手都是我喜欢的。最后的部分会给你带来惊喜哦~haha ~  【don&#39。  【valder fields】Tamas Wells很柔!。; 我是你的,所以我睡觉前会听这些纯音乐~不是很多~像班得瑞和理查德比较常见~我就不做太多介绍了~  【卡农】钢琴这个好听就不用介绍了  【千寻之歌】日本卖座动画‘神隐少女’主题曲  【Hatsukoi】久石让  【Heaven On Earth】钢琴  【Mother】久石让  【Season】滨崎步 小提琴钢琴  【Tears】钢琴  【The changing seasons】钢琴  【Turning】班得瑞  【Viva La Vida】  【With an orchid】雅尼  【琵琶语】琵琶 林海 这个很古典的哦~  【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  【风筝与风】(钢琴版)  【River Flows in You】李闰珉  【If I could see you again】李闰珉  【on the way】李闰珉  【kiss the rain】  【天空之城】(小提琴钢琴版 八音盒版 木吉他版)  【down by the sally gardens】恩雅和很多人都唱过。太刺激了。!,听前奏就迷上了。  【don&#39。  【Disguise】Lene marlin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Ronan Keating有个校内好友也推荐过呢。  【my lucky day】Lene marlin ‘Everything will be ok’……因为这句我喜欢上这首歌。,会想起戴普和他的小胡子~  这是大家都喜欢的风格R&B~慢摇~爵士~Rap~~嘻哈~  【Lubov】RossTallanma(俄罗斯慢摇)!!。。  【sexyback】Justin timberlake这就是贾斯汀的风格,我用它做过背景音乐。电影蓝莓之夜。。  【Cheater&#39, 调大音量。  【Magic】Justin啊哈哈哈。,绝,这首歌有夏天的感觉。  【Dilemma Ft Kelly Rowland】Nelly有好听的Rap哦~~~  【Back at One】Brian McKnight很久的歌~但是值得听。  【get it out me】Janet Jackson有布兰妮Toxic的感觉。  【seven years】Norah Jones觉得她的声音像阳光打在身上一样舒服。。  【Anaesthesia】Maximilian Hecker强烈推荐  【Summer Days In Bloom】Maximilian Hecker力推,又找出来了!  【Red Blooded Woman】Kylie Minogue  【yesterday】Leona Lewis之前有很多网友推荐这个人~其实我并没有把她落下哦~  【whatever it takes】Leona Lewis  【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  【I Miss You】Darren Hayes之前给大家的时候好像搞错了~再来一遍~感觉好好哦~  【Creepin&#39!。,大部分听了心情会很好哦~~~~试试吧~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有人说;t believe in love】Dido蒂朵的歌很特别。,全世界 都是你的。, Sexy。哈哈。。;m Gonna Getcha Good】Shania Twain  【Love Is Color-Blind】Sarah Connor有网友说之前没推荐她~她的歌都慢。  【He s a Pirate】加勒比海盗 也不适合睡觉前听。O(∩_∩)o…  【Sitting Down Here】Lene marlin  【whatever it takes】Lene marlin  【7 days】Craig David这个是潘猴子介绍我的。绝了~~  【Feel What I Feel】Kat DeLuna这首最好听,节奏不是很快,很High的节奏。适合酒吧的浪漫气氛。  都很好听。。(Dance!.。  【saturday night】Darin 电子乐很好听;s start from here】王若琳  【Never Grow Old】The Cranberries  【Tommai mai rub sak tee】Lydia(泰语)听听这个泰国女孩的声音吧。!  【My December】Linkin Park和以往的风格不太一样哦~是我的博客背景音乐;这首歌我曾介绍给好多人  【Buttons】Pussycat Dolls潘猴子给我的歌。!  【do you know】Enrique Iglesias (The Ping Pong Son)这首歌有乒乓球的声音。。  【Disturbia】Rihanna dadada~~~  【En Dag Tilbage】Nik&Jay 丹麦  【Floorfiller】  【Say It Right】Nelly Furtado她的声音很细,推荐?有《音乐之声》的调调, Cool】Babyface跪倒推荐  【Run The Show】Kat DeLuna&Busta Rhym女声很High~~  【Unstoppable】Kat DeLuna我喜欢这首~~~~~嘿嘿~  【Whine Up】Kat DeLuna&Elephant Man啊哈哈哈,适合有阳光的午后!  【end of May】Keren Ann  【end of May】The Weepies调调很特别,谢谢~  【Sealed With A Kiss Brian Hylan】乡村音乐  【someone&#39,一定要调大音量。  【The Magic Key】One-T+cool-T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Joan Jett这首实在是太High了~  【I Miss You】Basshunter  【just dance】  【Lonely】这个我就不用介绍了  【upside down】很多人用过这个曲子跳舞  【Oops Jaime Pas Langlais】  【Peerless】Darin Zanyar  【Remember The Name】Fort minor  【numb】Linkin Park实在是喜欢这支乐队  【in stereo】Fort minor我喜欢那种重重的敲击声  【where&#39!  这些歌很温暖  这些歌;m Yours】Jason Mamore】Laura pausini意大利语非常非常好听。  【Used To Love Her】Jay Sean  【un&#39。。。  【Unforgivable Sinner】Lene marlin前奏是辽大澡堂之歌。  【4 Minutes】Madonna&Timbaland Justin这三个人都是我喜欢的。。  【what dreams are made of】Hilary Duff她叫赫拉瑞达芙 声音很精致。有特点~~~  【Stupid Shit】Girlicious  【They Don&#39。  【Chain Hang Low】Jibbs有点轻快。  【do something】Britney Spears  【beautiful liar】Beyonce and Shakira  【my first ride】Aaron Carter  【fighter】Christina Aguilera NBA季后赛主题曲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Joan Jett她的声音实在是太high了  【come into my world】Kylie Minogue  【beautiful ones】Suede反正我听完这首歌就觉得很开心。抛弃一切。。。  【Here With Me】Michelle Branch这首的风格是General Rock~但还不错~~  【Never be the same again】Melanie C  【Nothing In The World】Atomic Kitten  【Put Your Arms Around Me】Natasha Bedingfield她的声音很有特点  【The game of love】Santana  【Too Little Too Late】JoJo这首是丫蛋同学介绍的~不错~~么么~  【Who&#39。。。  【I's watching over me】Hilary Duff这是她在电影《劲歌飞扬》里唱的。。很好听哦~  【to all the girls】Aaron Carter之前亚伦这个名字写错了。  【Force of Nature】Lenka  【Whatcha Think About That】The 1900s  【Lose You】Linda Sundblad  【mary jane shoes】Fergie菲姬 调调轻松明快。  【Ba Yonga Wamba】Banaroo很有特点.金属…)  【Good Foot】Justin Timberlake & Timbaland他们不是第一次合作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