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歌词里有fire的英文歌是某赖

一首英文歌歌词翻译过来大意是:一个人时并不意味着我会寂寞。回头看所经历的事反而让我更有动力前进,脚步迈得更有自信;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故事结束了。经历那么多我越挫越勇...是什么歌啊?应该是女歌手唱的
一首英文歌歌词翻译过来大意是:一个人时并不意味着我会寂寞。回头看所经历的事反而让我更有动力前进,脚步迈得更有自信;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故事结束了。经历那么多我越挫越勇...是什么歌啊?应该是女歌手唱的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 Kelly ClarksonYou know the bed feels warmer Sleeping here alone你要知道我可很享受一个人独霸大床的感觉You know I dream in colour And do the things I want你要知道我随心所欲时做的梦都是缤纷的You think you got the best of me你以为你可以把我最好的一面带走?Think you had the last laugh以为我会一蹶不振吗?Bet you think that everything good is gone你以为所有的美好都会再与我无缘了吗?Think you left me broken down以为我要崩溃了吗?Think that I'd come running back以为我还会死皮赖脸地回来求你?Baby you don't know me, cause you're devil死猪头 你什么都不懂 简直无可救药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跟你分手让我洗心革面 我将变得更强大Stand a little taller霸气外露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一个人时并不意味着我会寂寞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re回头看所经历的事反而让我更有动力前进Put that thing on ligher脚步迈得更自信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的故事结束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经历那么多我越挫越勇Just me, myself and I我能独自找到最好的状态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这场闹剧为何不能让你变得更勇敢?Stand a little taller自己清醒点吧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虽然单身但并不意味我的生活会失去乐趣You heard that I was starting over with someone new你听说了吧我已经开始新生活了They&told you I was moving on over you地球人都知道你已经是过去式了You didn't think that I'd come back ,I'd come back swinging你也没有料到有一天我会大摇大摆的回来鄙视你?You try to break me, but you see你曾经想甩了我,但是你要知道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Stand a little taller你个自大狂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但并不意味着我需要你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ghter重整旗鼓 昂扬向上 越挫越勇Put that thing on lighter自信地迈出去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就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自从你的离去,我重新审视我自己Just me, myself and I我一个人就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跟你分手让我变得更勇敢Stand a little taller站得更笔挺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并不意味着我会患得患失Thanks to you I got a new thing started分手万岁,我有了新的开始Thanks to you I'm not a broken hearted自由万岁,我才不会变成失恋大军中的一员Thanks to you I'm finally thinking bout me谢谢你,我终于开始做我自己You know in the end the day to left was just my beginning我告诉你 你离开的那天 正是我新生活的开始In the end...再说一遍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跟你分手以后,我重整旗鼓 绝不退缩Stand a little taller站得更笔挺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并不意味着我生活会失去乐趣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a fighter我没有任何理由要退缩Footsteps&even& lighter迈步更轻松Doesn't mean I'm over cause you'r gone你的离去并不意味我就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stronger跟你分手以后,我重整旗鼓 绝不退缩Just me, myself and I我一个人就行了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经历这些事后 我将大胆往前走Stand a little taller站得更笔挺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我单身并不意味着我会患得患失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没什么了不起的 大胆往前走吧Just me, myself and I一个人绰绰有余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别再哭哭啼啼了 天涯何处无芳草Stand a little taller释放你的霸气Doesn't mean I'm lonely when I'm alone单身的生活乐趣无穷I'm not alone乐趣无穷
小写Stronger& & & &&&大写STONGEYQQ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09-1409-1509-1008-08
03-2101-0504-0602-03
◇本站云标签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曲 歌词好像是什么you go away 很好听的一首英文歌曲。有点悲伤_百度知道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曲 歌词好像是什么you go away 很好听的一首英文歌曲。有点悲伤
昨天去杭州乐园的时候听到的快关门的时候放的歌曲 是个女的唱的 歌词好像是什么you go away什么的。有谁知道吗拜托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我找到了,里有名歌词和你说的一模一样。歌曲名:take me to your heart original version歌手:michael learns to r 专辑:michael learns to r 歌词: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looking at a crowded streetlistening to my own heart beatso many people all around the worldtell me where do i find someone like you girl(chorus)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give me your hand before i'm oldshow me what love is - haven't got a clueshow me that wonders can be truethey say nothing lasts foreverwe're only here todaylove is now or neverbring me far awaytake me to your heart take me to your soulgive me your hand and hold mesho...
是M2M的 the day you went away 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美好的周末要开始啦 给我个好评哦】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有一首英文歌男的唱的歌词有几句是,Yes&&&i&&&&know……oh&&&No就知道这么几句麻烦问一下谁知道急急急急?
15-08-04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文歌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