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十年前看过的一部恐怖电影名称? 电影是外国的,英语的,情节有: 一只船装着流放的罪犯在大海上_百度知道
求十年前看过的一部恐怖电影名称? 电影是外国的,英语的,情节有: 一只船装着流放的罪犯在大海上
有一个凶残的罪犯拿着一把尖刀一个一个地杀人,到一个小岛,情节有求十年前看过的一部恐怖电影名称,是在厕所里面,很恐怖的样子:一只船装着流放的罪犯在大海上航行。有一个情节特别深刻。后来经历暴风雨把船打散,英语的?电影是外国的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恐怖电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花儿与少年介绍伦敦的时候放的音乐是什么英语歌_百度知道
花儿与少年介绍伦敦的时候放的音乐是什么英语歌
Hotel California - EaglesOn a dark desert highway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cool wind in my hair凉风吹过我的头发Warm smell of coli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温馨的大麻香 弥漫在空气中Up ahead in the distance抬头遥望远方I saw a shimmering light我看到微弱的灯光My head grew heavy and my sight grew dim我的头越来越沉 视线也变得模糊I had to stop for the night我不得不停下来过夜There she stood in the doorway她站在门口那儿招呼我I heard the mission bell我听到远处教堂的钟声And I was thinking to myself我在心里对自己说this could be heaven or this could be hell这里可能是天堂也可能是地狱Then she lit up a candle然后她点燃了蜡烛and she showed me the way给我引路There were voices down the corridor沿着走廊传来阵阵说话声I thought I heard them say我想我听到他们在说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来到加州旅馆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such a lovely face多么可爱的的面容Plenty of room at the Hotel California加州旅馆有充足的房间Any time of year (any time of year)一年的任何时候(一年的任何时候)you can find it here你都能在这找到房间Her mind is Tiffany twisted她的心为珠宝所扭曲she got the Mercedes Benz她拥有豪华奔驰车She got a lot of pretty pretty boys她有许多漂亮的小伙子that she calls friends她称之为朋友How they dance in the courtyard他们在庭院里翩翩起舞sweet summer sweat夏日的香汗伶俐Some dance to remember有些舞是为了回忆!some dance to forget而有些舞是为了忘却So I called up the captain于是我叫来领班Please bring me my wine请给我来些酒We haven't had that spirit here since 1969他说我们这不供应烈酒从1969年起And still those voices are calling from far away远处仍然传来他们的话语Wake you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在半夜把你吵醒just to hear them say只听到他们在说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欢迎到加州旅馆来Such a lovely place如此美丽的地方such a lovely face多么可爱的的面容They livin' it up at the Hotel California他们在加州旅馆尽情狂欢What a nice surprise (what a nice surprise)好得令人吃惊bring your alibis使你有来到这的借口Mirrors on the ceiling天花板上镶嵌着的镜子the pink champagne on ice冰镇着的粉色香槟And she said她说We are all just prisoners here of our own device我们都是这的囚徒但是是我们自愿的And in the master's chambers在主人的卧房里they gathered for the feast他们为宴会聚在一起They stab it with their steely knives他们彼此间用钢刀相互砍杀but they just can't kill the beast但他们甚至不能杀死野兽Last thing I remember我所记得的最后一件事I was running for the door是我跑向门口I had to find the passage back to the place I was before我必须找到来时的路Relax said the nightman回到我过去的地方守夜人说放宽心We are programmed to receive我们只是照常接待You can check out anytime you like你想什么时候结帐都可以but you can never leave但你永远无法离去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新21号直播有一局船长中的英文歌曲_百度知道
小新21号直播有一局船长中的英文歌曲
Avril Lavigne语言Smile歌手:英语 所属专辑:Goodbye Lullaby (Deluxe Edition)发行时间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塞壬的歌谣来呀,我们的英雄,荣耀的希腊人,请停下来,倾听我们的歌声!没有一只船能驶过美丽的塞壬岛,除非舵手倾听我们美妙的歌声.优美的歌给你们快乐与智慧,伴随你们平安地航海前进.塞壬女仙完全知道在特洛伊的原野,神只使双方的英雄备尝生活的艰辛.我们的睿智如普照天下的日月,深知人间发生的战争与爱情.请可能地唯美.
强力碾过1886
Song of the SirenCome,our heroes,the glorious GreeksStop and listen to our songNo ship ever sails past these beautiful islandswithout listening to our lovely voicesThe song would bring you joy and wisdomand stay with you as you go onThe Sirens know,on the plains of TroyThe Gods only cause pain for the heroesOur wisdom shines like the Sun and the Moonand we understand the wars and loves in lif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黑夜传说5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