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No Pain的that feel中文歌词词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_百度百科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
是日本歌手和新加坡歌手合唱的一首歌曲,分别收录于仓木麻衣《If I Believe》() 以及孙燕姿《The moment》()。此歌是燕姿和麻衣的第二首合作曲,另一首是《MY STORY YOUR SONG》。早在2002年日本唱片公司有意拓展音乐版图,希望能在亚洲搜寻可以合作的艺人,孙燕姿成为合作对象,并力邀她前往日本发展。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歌词
M:麻衣 Y:燕姿
M: Close my eyes and feel your mind
轻轻地闭上双眼 感受你的心境
Y: Time has passed
I walk like a shadow
我宛如幽魂般地游走
M: Never knew
What I am going through
自己穿越过的事物
M&Y: You touch my heart and take my breath away
你触动了我,使我一惊
M: Whisper on the wind so softly
风儿捎来的耳语 如此地轻柔
Let the brightest stars fill our dreams with love
就让耀眼星辰将爱注满我们的梦想吧
Reach for your hand
伸向你的手
Y: (you're holding my key)
(你正握着我的钥匙)
M: and you show me the way
你引导我方向
M: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 我离你很近
You open my door and light the sky above
你打开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际
M&Y: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每当我需要朋友时 你就会陪伴在我身边
I wish we could stay as one
我多么希望我俩能合二为一
M: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我多么希望我俩永远在一起
Y: All the tears that haunt my past
那些泪水纠结着我的过往
M: You promised
你曾约承诺的
It'll be better tomorrow
明天将会更好的
Y: play that song you and I listened to
播放那首我俩曾聆听过的歌吧!
M&Y: And let it gently ease our pain
让它轻柔地舒缓我们的伤痛
Y: Tender rain drops from the blue sky
晴空飘下温柔的雨滴
Flowers blooming, life is so divine
丛花绽开 生命是如此的神奇
like sunlight on a stream
仿佛溪水上闪烁耀眼的阳光
M: (you're holding my key)
(你正握着我的钥匙)
Y: You show the world to me
你引导我看全世界
Y: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 我离你很近
你打开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际
M&Y: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每当我需要朋友时 你就会陪伴在我身边
我多么希望我俩能合二为一 不分开
M: So much love in this beautiful world
在这美丽的世界上 处处充满着爱
Y: Search for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
找寻那夜空中最明亮的星辰
M: You will find the meaning of love
你将会发现真爱的意义
Y: Don't be afraid
M: (Don't be afraid),
Y: Just be yourself
只要作你自己
M: (Just be yourself)
(只要作你自己)
M&Y: We need this love...
我们需要这份爱…
I've never knew
这份我从未知道的爱
M&Y: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 我感觉更接近你
你打开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际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每当我需要朋友时 你就会陪伴在我身边
我多么希望我俩能合二为一 不分开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
今夜 我离你很近
你触动我的心弦你打开我心房 照亮了那天际
When I need a friend, you are there right by my side
每当我需要朋友时 你就会陪伴在我身边
我多么希望我俩能合二为一
I wish we could stay forever as one
我多么希望我俩能永远在一起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歌手简介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孙燕姿
孙燕姿(Stefanie Sun),新加坡人,华语著名女歌手、亚洲歌坛天后。
被视为华语乐坛继王菲、张惠妹之后,难得的天后接班人。2000年推出首张专辑,与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合称四小天后。出道一年包揽亚洲各地15个最佳新人奖,至今仍为华语歌坛之纪录,更创下亚洲音乐市场上独特的“”。几乎拿遍各地重要奖项,且六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女歌手、四次入围最佳专辑,2005年获得第16届金曲歌后,连续7年获得香港IFPI十大销量国语唱片奖,亚洲唱片总销量超过2500万张,是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和最具指标性的女歌手之一。日发行第11张全新国语专辑《》,2013年于新加坡出席广告代言发布会,透漏新专辑会在2014年推出,并于2014年1月开始新一轮巡回演唱会。
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仓木麻衣
,日本平成三大歌姬之一。她自从看过一部关于MichaelJackson的生活电影和惠特尼
休斯顿的音乐会后就梦想成为一名歌手。自1999年「Love,DayAfterTomorror」后推出的「DeliciousWay」,获得了2000年度细碟销量冠军、大碟销量亚军、最佳作词、最出色新人奖和最高唱片收入亚军等五个奖项,并打破了原来的R&B小天后的纪录,和并列第一(总销量第二),出道不到一年就被公认为唯一可以威胁另外两大天后的新天后。常为热销动漫《名侦探柯南》演唱主题曲,代表作品有《Time after time》等。当前位置: &
feel no pai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不觉得痛御气护体:&&&&vt. ( felt) 1.触,摸;试探。 2 ...:&&&&no. =number. :&&&&n. 佩恩〔姓氏〕。 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Why do i weep when my heart should feel no pain我为何哭泣,我心并不悲伤? I assure you that you will feel no pain at all我保证你根本不会觉得疼的。 I a ure you that you will feel no pain at all我保证你根本不会觉得疼的。 Was there a moment when i felt no pain是否曾有一个瞬间我感觉不到痛楚, I assure you that you will feel no pain at all我保证你根本不会觉得疼的Was there a moment when i felt no pain是否曾经有一个瞬间我不曾心痛? In return , i asked him , " do you really feel no pain at all ?我问他:你真的一点都不痛啊! Was there a moment when i felt no pain我是否有过毫无痛苦的瞬间? If he drink a glass of beer more , he will feel no pain要是他再喝一杯啤酒的话,他就会醉倒了If i touch a burning candle i can feel no pain蜡烛灼烧我不觉痛楚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feel no pain的中文翻译,feel no pain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feel no pain,feel no pain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第三方登录: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Europe - Carrie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Europe - Carrie中文歌词
Carrie (BY:EUROPE) When lights goes down, I see no reason for you to cry, We've been through this before in every time, In every season, God knows I've tried So please don't ask for more Can't you see it in my eyes That this might be our last goodbye Carrie, Carrie, things they change my friend ooO Carrie, Carrie, maybe we'll meet again, somewhere above I read your mind,
With no intentions of being unkind, I wish I could explain it all takes time, whole lot of patience, If it's a crime, how come I feel no pain Can't you see it in my eyes that this might be our last goodbye o...o...o... Carrie, Carrie,oh... things they change my friend ooo Carrie, Carrie, maybe we'll meet again
O...OOOO Can't you see it in my eyes that this might be our last goodbye o...ooo Carrie, Carrie,ooo.... things they change....carrie...carrie...
Carrie, Carrie,Carrie maybe we'll meet again, Oh somewhere above (when lights goes down)
凯 莉        欧洲合唱团 当灯光熄灭 我看不出你哭泣的理由 我俩从前就曾经这样过 每一段时光,每一个季节 天知道我曾努力过 所以,请别再要求更多 从我的眼中,你看不出来吗? 这也许是我俩最後一次道别 凯莉啊!凯莉,情况已经改变了,吾友 凯莉啊!凯莉,也许在某个地方我俩会再见面 我了解你的心里 并不是有意要如此不友善 但愿我能够解释 但那需要时间和完全的耐心 如果那有罪,为何我感觉不到痛苦 凯莉啊!凯莉,情况已经改变了,吾友 凯莉啊!凯莉,也许我俩会再见面 凯莉啊!凯莉,情况已经改变了,吾友 凯莉啊!凯莉,也许在某个地方我俩会再见面 当灯光转暗........
另一版本: 当夜幕低垂 我看不到任何理由 为了你而哭泣 虽然我们之前是在一起 但是每一个时间 每一个理由 上天都知道我累了 所以不要再问我了 难道你没有从我眼中看出来吗 这是最後的再见 凯莉 凯莉 我们从情人变成了朋友 凯莉 凯莉 或许我们会再见面 我知道你的心意 却不知道你无情的意图 我希望我能解释 这都需要时间 这需要一些耐心 如果这是坏事 为何我一点痛苦的感觉都没有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ar:europe ] 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欧洲][[by:53331歌词http: ] 53331歌词http:[]:europe 欧洲carrie 嘉莉when lights go down, 当电灯,走下去i see no reason 我看不出有什么理由for you to cry. 让你哭泣。we've been through this before 我们曾一同穿过这之前in every time, 在任何时代,in every season, 在每一个季节,god knows i've tried 上帝知道我已经尽力了。so please don't ask for more. 所以请不要要求更多。can't you see it in my eyes 你能看到它在我的眼睛里this might be our last goodbye 这也许是我们最后的再见carrie .. 嘉莉. .carrie .. 嘉莉. .things they change my friend 事情他们改变我的朋友carrie .. 嘉莉. .carrie .. 嘉莉. .maybe we'll meet a...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s301 pain中文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