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首歌 歌词歌词是di mai什么的英文

有一首歌的歌词翻译过来是,放开,放开,这是什么英文歌?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的歌词翻译过来是,放开,放开,这是什么英文歌?
可能是艾薇儿的let go吧,歌词如下:Hey, yea, ohoh 嘿...耶...I’ve only got 3 dollars left in my hands,我手中只有三元钱,I walk down the sidewalk as I pass a dirty man,我沿着人行道而下 就像个过路的流浪汉walk up the staircase that leads to my hotel.游走在通往旅馆的楼梯间。I’m living in at a fancy hotel, yea yea...我住在一个奢侈的宅邸,耶...then I’ll go up to my room,然后 我将前往我的房间,fixate on what’s the deal关注着一切将如何安排I’m alone again我再次孤单一人then I will crawl into the bed,然后 我会爬上床and call you up to tell you off . 叫醒你 并让你离开。Cause I’m on my own, would you leave me alone起因于我自己 但愿你给我一些独处的空间before I lose my mind在我丧失理智之前because you lied and so did I因为你撒谎 我也一样Oh oh oh, would you cry-y-y哦 哦 哦,你想恳求吗?If I let you go tonight 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If I let you go tonight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yea, yea, let go耶,耶,离开Hey, yea, oh oh耶...I’ll probably wake up a little sad , 我或许醒来有些忧伤,but then I’ll get up and let go of it all instead但那之后我会起床 忘记一切忧伤because really it’s not worth it !因为 那些真是不值当!to get in a mess over him ...结束他 那一切混乱...to bother get stressed over him ...叫醒他 结束那紧张...so I’ll just go on with my life因此 我会继续这样的生活and fixate on everything else but you关注其他的事 除了你yea I’ll just go on with my life耶... 我会继续这样的生活I have no reason to please you anymore我再也不是你的开心果'Cause I’m on my own, would you leave me alone起因于我自己 但愿你给我一些独处的空间before I lose my mind在我丧失理智之前because you lied and so did I因为你撒谎 我也一样Oh oh oh, would you cry-y-y哦 哦 哦,你想恳求吗?if I let you go tonight 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if I let you go tonight 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So find you way(adv.) out of my sight你彻底消失 在我的视野里I know it’s hard, it’s tough to laugh .我知道这真的很难,那是勉强地微笑。It’s all messed up, don’t play this game!那真是混乱一团,不要再继续这种游戏!Cause I’m on my own, would you leave me alone起因于我自己 但愿你给我一些独处的空间before I lose my mind在我丧失理智之前because you lied and so did I因为你撒谎 我也一样Oh oh oh, would you cry-y-y哦 哦 哦,你想恳求吗?If I let you go tonight 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Cause I’m on my own, would you leave me alone起因于我自己 但愿你给我一些独处的空间before I lose my mind在我丧失理智之前because you lied and so did I因为你撒谎 我也一样Oh oh oh, would you cry-y-y哦 哦 哦,你想恳求吗?If I let you go tonight 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If I let you go tonight即使我让你今晚就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com/.P.com&#47:mp3; Perfect 试听!nk - Fuckin'v_show&#47.;id_XMjQxMDAzMjEy:v.youku.baidu.erfect 这首吗.html下载
其他5条回答
1_3_537%2Cusm%402/baiduid=7C955FF6EA6C/w=0_10_let+it+go/t=iphone/l=1/tc://m?ref=www_iphone&lid=&order=1&fm=alop&tj=ting_1_0_10_l1&sec=43560&di=5caaf&bdenc=1&nsrc=IlPT2AEptyoA_yixCFOxXnANedT62v3IGw3CLCsK1De8mVjte4viZQRAYyHbKWiCZpPPcDTXqB52tXPROTkz7aYKgPe" target="_blank">http.baidu,歌手<a href="/from=844b/bdsz%1%2Cta%40iphone_1_7:///from=844b/bdsz%1%2Cta%40iphone_1_7叫let it go.1_3_537%2Cusm%402/baiduid=7C955FF6EA6C/w=0_10_let+it+go/t=iphone/l=1/tc
你说的是《let it go》吧。 它是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主题曲。
let&#39;s go
let it go?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下面是我最喜欢听的一首歌的一部分歌词是什么意思?
下面是我最喜欢听的一首歌的一部分歌词
问题补充:
Here is my favorite to listen to a part of the song lyrics
The following is what I most like to hear a song part of the song
Below is song part of lyrics which I most like listening
Here is one of my favorite part of the song lyrics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记得有一首歌:O li you,lei sang mai 什么来着,我这个是拼音,这首英文歌叫啥名?_百度知道
记得有一首歌:O li you,lei sang mai 什么来着,我这个是拼音,这首英文歌叫啥名?
在补充一下,旋律有点缓慢,男的唱的
提问者采纳
广告之前有哦~only you
高潮有点美声范
嗯。不谢不谢~~
提问者评价
你真棒,学习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Only You,你听一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