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吧听到的一首欢快的女声英文歌歌,女声唱的英文歌,节奏很欢快,高潮部分好像是you can c

求歌词:一首外国女生唱的英文歌,节奏很好,高潮部分是you know why.you know why.是我去一家酒吧进门的时候听到的,节奏很好,有点像R&B.是我去一家酒吧进门的时候听到的,节奏很好,有点像R&B,但是不是the magic key.高潮部分的歌词是:you know why什么什么,you know why什么什么...重复几次那种...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宇多田光)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是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节奏很欢快的,歌词的高潮部分有四个oh,不是lady gaga的,也不是tik tok。_百度知道
是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节奏很欢快的,歌词的高潮部分有四个oh,不是lady gaga的,也不是tik tok。
《mama do 》——
pixie lott every night i go every night i go sneaking out the door i lie a little more,baby i'm helpless there's something 'bout the night and the way it hides all the things i like little black butterflies deep inside me what would my mama do (uh oh uh oh)if she knew 'bout me and you?(uh oh uh oh)what would my daddy say (uh oh uh oh)if he saw me hurt this way?(uh oh uh oh)why should i feel ashamed?feeling guilty at the mention of your name here we are again it's nearly perfect what would my mama do (uh oh uh oh)if she knew 'bout me and you?(uh oh uh oh)what would my daddy say (uh oh uh oh)if he saw me hurt this way?(uh oh uh oh)what would my mama do (oh oh)what would my daddy say all the things a girl should know are the things she can't control all the things a girl should know she can't control what would my mama do (uh oh uh oh)if she knew 'bout me and you (uh oh uh oh)what would my daddy say (uh oh uh oh)if he saw me hurt this way (uh oh uh oh)uh oh uh oh uh oh uh oh uh oh uh oh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是不是katy perry的firework。。也是职来职往里面一直放的歌~
lights------ellie gouldingstay here foreverlove story---taylor swift你看看有没有是的?
应该不是firework就是single ladies
Lenka的The Show 又或者是Trouble is a friend
mama do——pixie lott
Jennifer Lopez(詹妮弗 洛佩兹)
curiosity,carly rae jepsen的brokenhearted
是不是Justin Bieber的Baby?他的声音比较女性化,你可以听听看
很多歌里都有ohohoh啊
能不能再具体点
Trouble is a friend
形容的不详细
Selena Gomez的Who Says? lady gaga 的 love game 少女时代的Gee ..歌词是不是:刷啦啦啦啦啦,刷啦啦啦啦啦,唰啦啦啦喔唔耶一耶,啊啊啊啊(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欢快英文女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