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b字开头的英语歌名 歌手taylor swift单曲封面面是牛仔衣

韩国四个女歌手的组合,MV是放的4个人在跳舞,其中有个黄头发的,穿着超短裤,歌名是英文,第一个是B...这首歌超好听,高潮部分很有节奏,在江苏第一导视MTV点歌台放过的,谁帮我下
bad girl good girl?
不是,还想是besit这几个字母,中间没有空格,是韩国歌手组合,QQ炫舞里面好像也有
貌似四人组合就这几个。
我是说歌名是B字开头的,不是组合,组合名字我也不知道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个B字开头的外国人唱的一首歌`.歌名是什么ta 反正就是 四个字的.XXta ..有人知道吗`?急`._百度知道
一个B字开头的外国人唱的一首歌`.歌名是什么ta 反正就是 四个字的.XXta ..有人知道吗`?急`.
一个B字开头的人唱的`.歌曲名字就4个字.. 第一次好象是D还是什么`. 什么什么ta
提问者采纳
basshunter唱的。。一定要采纳哇?
望采纳是dota么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是BE什么的吗。Beat Pluck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封面是一个外国女人咬着弯曲着的手指,还带着金项链。整个封面应该是黑白的。歌名应该是B开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封面是一个外国女人咬着弯曲着的手指,还带着金项链。整个封面应该是黑白的。歌名应该是B开
的。和Send It On的前奏有点像。很悲伤。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Rihanna 蕾哈娜
pixie lott的broken arrow
Ba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金项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b字开头的英文歌,在线等_百度知道
找一首b字开头的英文歌,在线等
如题。好像有l
o 俯厂碘断鄢登碉券冬猾 u这三个字母的。歌名的英文字母不超过五个的。印象中好像是女声唱的,我找了好久了,麻烦知道的度友能帮帮我这颗快要崩溃的心!~
不好意思啊,是我记错了。是l字开头的, 对不起各位了
提问者采纳
歌词有一两句么~或者旋律呢或者开头是怎么样
什么乐器的
提问者评价
额。报错歌名了 我去问我同学问到了
其实是luboy
为了感谢你第一个回答。分给你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Justin bieber的《Baby》希望它能安慰你那崩溃的心、
Be without you.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B开头的英文歌男声的,有段很动听的高音,歌名译音为"布列肤列丝‘’,为B开头的,忘记歌名了,知道的说下.
小团团00081
应该是Shayne Ward 的《Breathless》,他的另外一首《No Promises》也不错.大清早的我出来拾点分也不容易,如果我没错的话就给俺20分吧...歌曲名称:Breathless歌手姓名:Shayne Ward专辑名称:BreathlessIf our love was a fairy tale I would charge in and rescue you On a yacht baby we would sail To an island where we’d say I do And if we had babies they would look like you It’d be so beautiful if that came true You don’t even know how very special you are Chorus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And if our love was a story book We would meet on the very first page The last chapter would be about How I’m thankful for the life we’ve made And if we had babies they would have your eyes I would fall deeper watching you give life You don’t even know how very special you ar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You must have been sent from heaven to earth to change me You’re like an angel The thing that I feel is stronger than love believe me You’re something special I only hope that I’ll one day deserve what you’ve given me But all I can do is try Every day of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Breathless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You’re everything good in my life You leave me breathless I still can’t believe that you’re mine You just walked out of one of my dreams So beautiful you’re leaving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婆崎单曲高清封面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