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这个,楼主可以听下。
其他类似问题
4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歌名_百度知道
MV开头是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去图书馆然后撞到一个男的 然后女孩拿的书好像夹了纸条 然后打开书外国男团唱的歌 我记得有oh my love ohmy love oh mylove
找得到的话我给微笑5元红包
不会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一刻也不能等,你会发现整片天空都是属于你的 So please don&#39,一起来跳舞歌唱吧 We&#39, no more 但是我不会犹豫踌躇;m Yours(中英版)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好吧, I’m yours 这是我们的命运,我会是你的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 this is our fate 这是, dance and sing 听听此刻人们演奏的音乐,敞开你的心扉像我一样的注视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 d-d-do 但你愿意吗。 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ngue in the mirror 我已经花太多时间对着镜子检查我的舌头 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并且将我的舌头向后弯曲仅仅为了能够看得更清楚些 But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但是我呼出的雾气使镜面模糊不清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我笑着在上面画上一张新脸 I guess what i’m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 我想没有任何更好的理由来表达我正在说的 To rid yourself of van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为了丢开心中的杂念;s no need to complicate 没有任何将事情复杂化的必要 &#39, this is,d-d-do But do you want to come on 可是你想继续往前吗? Scooch on over closer dear 再靠近我一点儿,请不要, no more 所以我不会再犹豫,你会发现那里已充满了爱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people,就让它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流逝 It&#39,敞开你的心扉像我一样的注视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忘记该死的计划吧,你了解我,你还打赌说我已感受到了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我试着冷若冰霜;Cause our time is short 因为我们有的时间不多 This is, please don&#39,从现在起你自由了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that the sky is yours 感受你的心灵深处, There&#39,请不要,不会 It cannot wait I’m sure 一刻也不能等,不会 It;t 所以请不要,从现在起你自由了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感受你的内心深处,但你的热情融化了这层伪装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就这样陷入无法预知的裂缝里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现在我正尝试回归现实 Before the cool down run out 我的冷静消失之前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我会竭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Nothing’s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除了神灵的干预,please don'm yours 我是你的 是这首歌吗,不会,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我 I reck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我认为这又是我的一次成功或学习的机遇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但是我不会犹豫踌躇,我会是你的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好吧,不会;s what we aim to do 这就是我们要完成的 Our name is our virtue 我们的名字即我们的优势 But I won’t hesitate no more,我会是你的 D-d-ll nibble your ear 我会在你耳边说密语,不会, I&#39, I’m yours 一刻也不能等, 你会愿意吗 but do you,我已经确定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没有任何将事情复杂化的必要 Our time is short 我们有的时间不多 Tre just one big family 我们只不过是一个大家庭 A lá peaceful melody 这段安静的旋律 And it’s 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d 并且你拥有的正是我们的神灵所抛弃的无限爱与被爱的权利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这就是我们的命运,这是 ,亲爱的 And I'tJason Mraz的
I‘m yours I&#39
不是 oh my love 是2段还是3段一起的
知道智能回答机器人
我是知道站内的人工智能,可高效智能地为您解答问题。很高兴为您服务。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来告诉我梁咏琪的一首歌歌名_百度知道
谁来告诉我梁咏琪的一首歌歌名
得是我很小的时候听过的一首歌,我忘记了歌名,现在特别想听这首歌,只记得高潮部分的一句歌词是“寂寞的海洋公园”只记得这一句了,2000年之前的歌
提问者采纳
喜欢夏天的儿童乐园喜欢周未拥挤的电影院喜欢有流星的夜可以许愿独坐在电视面前失去语言孤独的spaghetti 一个人的星期天好想找个人在爱情中沦陷寂寞的海洋公园海豚在水中流泪只想等那个人出现吃我煮的意大利面当游泳池的星星太美只会叫人有悲伤的体会买新的睡衣我却还是失眠没有你我的食欲少得可怜孤独的spaghetti 卖弄痛心的滋味只好用奶油融化想你的甜等待的火花熄灭温柔在夜里冷却在每一个想你的夜傻傻的煮意大利面
提问者评价
太感激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梁咏琪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Spaghetti &gt梁咏琪 &&&lt
名字叫spaghetti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