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吃水不忘挖井人歌词呼 挖的lisa

找一首男、女都唱过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男生慢的版本、女声快节奏欢快的版本,只记的有 lisa lisa..._百度知道
找一首男、女都唱过的一首西班牙语歌曲,男生慢的版本、女声快节奏欢快的版本,只记的有 lisa lisa...
,想在婚礼上放这首歌当舞曲~..只记得这么多,Lisia ..,yi yo..,也在新疆酒吧表演的地方听过男生慢的版本 麻烦懂西班牙语的帮帮忙,阿yi sei ta bei gu,阿yi sei ta bei gu、在泰国普吉岛happy night bar 听过女声快节奏欢快的、Lisia 歌词高潮部分大概是.、爱 sei yi mei
我敢肯定是西班牙语,虽然不会说也听不懂,但是我是能分辨出来的
提问者采纳
laisla bonita
提问者评价
找到了 给你分吧谢谢 第一个回答我的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西班牙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动感单车使用的音乐 非中文 是英文歌吗? 搜一下这个听听是不是:Stronger
不好意思,也不是这首 是西班牙语!谢谢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名,一首日语歌,歌词kissy kissy 什么me, 在涩谷109里lizlisa听见过,不是kissykissymakesmehappy那个_百度知道
求名,一首日语歌,歌词kissy kissy 什么me, 在涩谷109里lizlisa听见过,不是kissykissymakesmehappy那个
求名字,不是SMILE - KISSY KISSY 。曲子不一样有一首英文歌中的歌词一句,Oh Mad Lisa,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中的歌词一句,Oh Mad Lisa,求歌名
曲名.TAUPINAnd now I knowSpanish Harlem are not just pretty words to sayI thought I knewBut now I know that rose trees never grow in New York CityUntil you've seen this trash can dreams come trueYou stand at the edge while people run you throughAnd I thank the Lord there's people out there like youI thank the Lord there's people out there like youWhile Mona Lisas and Mad HattersSons of bankers:CoverageWRITTEN BY E:Mona Lisas And Mad Hatters歌手, sons of lawyersTurn around and say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For unless they see the skyBut they can't and that is whyThey know not if it's dark outside or lightThis Broadway's gotIt's got a lot of songs to singIf I knew the tunes I might join inI'll go my way aloneGrow my own:Mandy Moore专辑.JOHN & B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五月天-噢买尬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rlisatry歌词意思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