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部电影里面有非洲食人蚁蚁见了骷髅头让路

电影圣诞夜惊魂里的骷髅头杰克在去了圣诞节世界里唱的叫什么歌_百度知道
电影圣诞夜惊魂里的骷髅头杰克在去了圣诞节世界里唱的叫什么歌
This Is Halloween这是万圣节Boys and girls of every age男孩女孩不管你几岁Wouldn't you like to see something strange?不想看些奇怪的事情吗?Come with us and you will see跟我们来你就能看到This, our town of Halloween这是我们的万圣节城This is Halloween, this is Halloween这是万圣节,这是万圣节Pumpkins scream in the dead of night南瓜在黑夜里尖叫This is Halloween, everybody make a scene这里是万圣节,大家都要显身手Trick or treat till the neighbors gonna die of fright不给糖果就捣乱,直到邻居们都被吓出神经病It's our town, everybody scream这是我们的城市,每个人都尖叫In this town of Halloween在这个万圣节的城市里I am the one hiding under your bed我是藏在你床下的小妖精Teeth ground sharp and eyes glowing red牙齿尖尖眼睛红红I am the one hiding under your stairs我是藏在你楼梯下的家伙Fingers like snakes and spiders in my hair手指像蛇,蜘蛛当头发This is Halloween, this is Halloween这是万圣节,这是万圣节Halloween! Halloween! Halloween! Halloween!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In this town we call home这个城市是我们的家Everyone hail to the pumpkin song大家欢唱南瓜颂In this town, don't we love it now?这个城市我们都爱Everybody's waiting for the next surprise每个人都等着下一个惊吓Round that corner, man hiding in the trash can拐个弯,躲进垃圾箱Something's waiting now to pounce, and how you'll scream我们等待向你突袭,听你的尖叫Scream!This is Halloween尖叫吧!这是万圣节Red 'n' black红的黑的Slimy green黏液的绿Aren't you scared?你不怕吗?Well, that's just fine哦,还好Say it once, say it twice说一次,说两次Take the chance and roll the dice碰个运气,扔个色子Ride with the moon in the dead of night暗夜里跟着月亮飘Everybody scream, everybody scream每个人都尖叫,每个人都尖叫In our town of Halloween在我们的万圣节城I am the clown with the tear-away face我是会变脸的小丑Here in a flash and gone without a trace突然出现又突然溜走I am the &who& when you call, &Who's there?&我是你说“谁在那里?”时的“谁”I am the wind blowing through your hair我是掠过你头发的风I am the shadow on the moon at night我是夜晚月亮中的黑影Filling your dreams to the brim with fright让你做噩梦一直吓到醒This is Halloween, this is Halloween这是万圣节,这是万圣节Halloween! Halloween! Halloween! Halloween!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Halloween! Halloween!万圣节!万圣节!Tender lumplings everywhere吓人的东西到处都有Life's no fun without a good scare没有恐惧的生活多无趣That's our job这是我们的工作but we're not mean但我们决不是故意In our town of Halloween在我们的万圣节城In this town, don't we love it now?这个城市我们都爱Everyone's waiting for the next surprise每个人都等着下一个惊吓Skeleton Jack might catch you in the back骷髅杰克可能突然从后面抓住你And scream like a banshee并且像女鬼一样尖叫Make you jump out of your skin让你跳出你的皮肤This is Halloween, everybody scream这是万圣节,每个人都尖叫Won't ya please make way for a very special guy请你们让路给这个伟大的人Our man Jack is king of the pumpkin patch我们的杰克是南瓜王Everyone hail to the Pumpkin King now大家欢呼称颂南瓜王This is Halloween, this is Halloween这是万圣节,这是万圣节Halloween! Halloween! Halloween! Halloween!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万圣节!In this town we call home这个城市是我们的家Everyone hail to the pumpkin song大家欢唱南瓜颂La la-la la, Halloween! Halloween!La la-la la, Halloween! Halloween!啦啦啦啦,万圣节!万圣节! 啦啦啦啦,万圣节!万圣节!La la-la la, Halloween! Halloween!La la-la la-la! Wheeee!啦啦啦啦,万圣节!万圣节! 啦啦啦啦啦,Jack's Lament杰克的悲歌Performed by Danny ElfmanThere are few who'd deny, at what I do I am the best很少有人会否认,我在做什么,我做得最好For my talents are renowned far and wide我的天赋威名远扬When it comes to surprises in the moonlit night在月夜吓人的时候I excel without ever even trying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超越别人With the slightest little effort of my ghostlike charms用我幽灵般的魅力和微乎其微的努力I have seen grown men give out a shriek我曾让成年人失声尖叫With the wave of my hand, and a well-placed moan只是挥了挥手,和良好的呻吟I have swept the very bravest off their feet我曾让最勇敢的人吓得魂飞魄散Yet year after year, it's the same routine但一年又一年And I grow so weary of the sound of screams我厌倦了人们的尖叫And I, Jack, the Pumpkin King我,杰克,南瓜王Have grown so tired of the same old thing厌倦了这旧东西Oh, somewhere deep inside of these bones噢,在我的骷髅深处An emptiness began to grow一种空虚开始长大There's something out there, far from my home在离我家很远的地方,有一些东西A longing that I've never known我对它的渴望都不自觉I'm the master of fright, and a demon of light我是恐惧之王,魔鬼之光And I'll scare you right out of your pants我会把你从你的裤子里吓出来To a guy in Kentucky, I'm Mister Unlucky对于肯塔基的那个人来说,我是不幸先生And I'm known throughout England and France从英国到法国我名声响亮And since I am dead, I can take off my head我是个死人,我可以拿下我的脑袋To recite Shakespearean quotations背诵莎士比亚的诗歌No animal nor man can scream like I can没有任何人或动物能像我这样尖叫With the fury of my recitations随着我狂怒的背诵But who here would ever understand但这里有谁知道That the Pumpkin King with the skeleton grin南瓜王带着他骷髅的惨笑Would tire of his crown, if they only understood厌倦了他的冠冕,如果他们只知道He'd give it all up if he only could他会抛弃它,如果他能Oh, there's an empty place in my bones噢,在我的骷髅中有一种空虚That calls out for something unknown它唤起了一些未知的东西The fame and praise come year after year一年又一年的名望和赞扬Does nothing for these empty tears无助于我空虚的眼泪What's This?这是什么?Performed by Danny ElfmanWhat's this? What's this?这是什么?这是什么?There's color everywhere到处都是色彩What's this?这是什么?There's white things in the air空中有白色的东西What's this?这是什么?I can't believe my eyes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I must be dreaming我一定在做梦Wake up, Jack, this isn't fair醒来,杰克,这不是梦What's this?这是什么?La la la la la la!啦啦啦啦啦啦!What's this? What's this?这是什么?这是什么?There's something very wrong这里有些大错特错的东西What's this?这是什么?There's people singing songs这里有唱歌的人们What's this?这是什么?The streets are lined with街道上排满Little creatures laughing欢笑的小人Everybody seems so happy每个人看上去都很开心Have I possibly gone daffy?我是不是变得很古怪了?What is this?What is this?这是什么?这是什么?There's children throwing snowballs孩子们在扔雪球instead of throwing heads而不是扔人头They're busy building toys他们忙着做玩具And absolutely no one's dead而且完全没有人死亡There's frost on every window每扇窗户上都结满了霜Oh, I can't believe my eyes噢,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And in my bones I feel the warmth在我的骷髅中,我感到了温暖That's coming from inside那是从屋中来的Oh, look噢,看What's this?这是什么?They're hanging mistletoe, they kiss他们在挂槲寄生,他们亲吻Why that looks so unique, inspired为什么一切都看起来那么独特、优秀They're gathering around to hear a story他们聚集在一起听故事Roasting chestnuts on a fire在火上烤栗子What's this?What's this?这是什么?这是什么?In here they've got a little tree, how queer在这里,他们有些小树,多奇怪And who would ever think谁曾经想过And why?为什么?They're covering it with tiny little things他们用很小的东西覆盖They've got electric lights on strings在街上有许多电灯And there's a smile on everyone每个人都笑着So, now, correct me if I'm wrong所以,现在,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This looks like fun这看起来多有趣This looks like fun这看起来多有趣Oh, could it be I got my wish?哦,它能完成我的愿望吗?What's this?这是什么?Oh my, what now?哦,我的天啊,现在是什么?The children are asleep孩子们在睡觉But look, there's nothing underneath但是,看,床下什么都没有No ghouls, no witches here to scream and scare them没有食尸鬼和巫婆尖叫着来伤害他们Or ensnare them, only little cozy things或诱捕他们,只有小小的舒适的东西Secure inside their dreamland守护他们的梦境What's this?这是什么?The monsters are all missing怪物都不见了And the nightmares can't be found噩梦找不到了And in their place there seems to be在他们这里,看上去Good feeling all around到处都是温暖的感觉Instead of screams, I swear取代了尖叫,我发誓I can hear music in the air我可以听到空气中的音乐The smell of cakes and pies蛋糕和派的香味Are absolutely everywhere充满了这里The sights, the sounds这景象,这声音They're everywhere and all around它们就在周围I've never felt so good before我从来没有感觉这么好This empty place inside of me is filling up我心中的空虚正在填满I simply cannot get enough我不能满足I want it, oh, I want it我想要它,噢,我想要它Oh, I want it for my own噢,我想要它成为我一个人的I've got to know我想要I've got to know我想要What is this place that I have found?我找到的是一个什么地方?What is this?这是什么?Christmas Town, hmm...圣诞节城,嗯……Town Meeting Song城镇会议Performed by Danny Elfman and CastThere are objects so peculiar这里有一些非常古怪的东西They were not to be believed他们不会被相信All around, things to tantalize my brain这些事物使我干着急It's a world unlike anything I've ever seen他们的世界不像任何我所见过的东西And as hard as I try我尽我所能I can't seem to describe我无法形容Like a most improbable dream像最不可能实现的梦But you must believe when I tell you this但当我对你们说时,你们一定要相信It's as real as my skull and it does exist它像我的头骨一样真实,它存在着Here, let me show you现在,让我来给你们看This is a thing called a present这个东西叫作“礼物”The whole thing starts with a box所有的东西都从一个盒子开始A box?一个盒子?Is it steel?它是铁的吗?Are there locks?上了锁吗?Is it filled with a pox?装满了水痘吗?A pox一个水痘How delightful, a pox多讨人喜欢,一个水痘If you please请让我说完Just a box with bright-colored paper只是一个包着亮色的纸的盒子And the whole thing's topped with a bow用一个蝴蝶结绑起来A bow?一个蝴蝶结?But why?为什么?How ugly多丑啊!What's in it?里面有什么?What's in it?里面有什么?That's the point of the thing, not to know问题就是不知道It's a bat这是个蝙蝠Will it bend?它会弯曲吗?It's a rat这是个老鼠Will it break?它会破裂吗?Perhaps it’s the head that I found in the lake或许它是我从湖里找到的头Listen now, you don't understand现在听着,你们不明白That's not the point of Christmas land这不是圣诞节城的意义Now, pay attention现在,注意We pick up an oversized sock我们拿来一个特大号的袜子And hang it like this on the wall像这样挂在墙上Oh, yes! Does it still have a foot?噢!不错,这里面还有只脚吗?Let me see, let me look让我看看,让我看看Is it rotted and covered with gook?是不是腐烂了,爬满了虫子?Um, let me explain嗯,让我解释There's no foot inside, but there's candy这里面没有脚,但有糖果Or sometimes it's filled with small toys有时候充满了小玩具Small toys小玩具Do they bite?会咬人吗?Do they snap?会咬人吗?Or explode in a sack?或者在袋子里膨胀?Or perhaps they just spring out或许只是弹出来?And scare girls and boys伤到女孩和男孩们What a splendid idea多棒的主意!This Christmas sounds fun圣诞节听起来不错I fully endorse it我绝对支持它Let's try it at once我们现在就试试吧Everyone, please now, not so fast各位,现在别妄动There's something here that you don't quite grasp有些东西你们还没有完全了解Well, I may as well give them what they want.唔,我可以给他们讲些他们想要的And the best, I must confess, I have saved for the last对不起,最好的,我放在了最后For the ruler of this Christmas land是关于圣诞节城的统治者Is a fearsome king with a deep mighty voice是个可怕的国王,有厚重的嗓音Least that's what I've come to understand至少这是我听别人说的And I've also heard it told我也听到它说That he's something to behold这是他所看到的Like a lobster, huge and red像一只龙虾,又大又红When he sets out to slay with his rain gear on当他出发,带着他的雨具去残杀时Carting bulging sacks with his big great arms用他强壮的胳膊扛着麻袋That is, so I've heard it said这是我听别人说的And on a dark, cold night在黑暗中,冷冷的夜晚Under full moonlight在满月之夜He flies into a fog他飞进烟囱Like a vulture in the sky像天空中的雄鹰一般And they call him Sandy Claws他们把他叫做生蛋老人Well, at least they're excited喔,至少这能让他们兴奋一点But they don't understand但是他们不明白That special kind of feeling in Christmas land我对圣诞节城特别的感觉Oh, well...噢……​Jack's Obsession杰克的迷恋Performed by Danny Elfman and CastSomething's up with Jack杰克不对劲Something's up with Jack杰克不对劲Don't know if we're ever going to get him back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找回他He's all alone up there他一个人在上面Locked away inside把自己锁在里面Never says a word一句话也不说Hope he hasn't died希望他没死Something's up with Jack杰克不对劲Something's up with Jack杰克不对劲Christmas time is buzzing in my skull圣诞节的时间在我的头骨中轰鸣Will it let me be? I cannot tell我能成为吗?我说不准There's so many things I cannot grasp有太多事我无法了解When I think I've got it, and then at last当我觉得我终于成功的时候Through my bony fingers it does slip穿过我的骨头的手,它滑走了Like a snowflake in a fiery grip像火焰中的雪花Something here I'm not quite getting这里有些我还不了解的东西Though I try, I keep forgetting虽然我努力了,但仍然忘记Like a memory long since past像久远的回忆Here in an instant, gone in a flash瞬间消失了What does it mean?它代表什么?What does it mean?它代表什么?In these little bric-a-brac在这个小玩意里A secret's waiting to be cracked一个秘密等待着被揭开These dolls and toys confuse me so这些洋娃娃和玩具让我混乱Confound it all, I love it though我对它又爱又恨Simple objects, nothing more唯一的物件,没有更多了But something's hidden through a door但有些藏在门后的东西Though I do not have the key可我没有钥匙Something's there I cannot see这里有些我不知道的东西What does it mean?它代表什么?What does it mean?它代表什么?What does it mean?它代表什么?Hmm...嗯……I've read these Christmas books so many times我把圣诞节的书读了好多遍I know the stories and I know the rhymes我知道故事,我知道诗歌I know the Christmas carols all by heart我知道圣诞之歌的全部My skull's so full, it's tearing me apart我的头骨满了,它正在把我弄炸As often as I've read them, something's wrong向我经常读它们一样,有些东西错了So hard to put my bony finger on我的骨头手太难抓住它们了Or perhaps it's really not as deep或许它真的不像个洞As I've been led to think我被引入了思考Am I trying much too hard?我是不是试得太难了?Of course! I've been too close to see当然!我看得太近了The answer's right in front of me答案就在我眼前Right in front of me就在我眼前It's simple really, very clear没错,太清楚了Like music drifting in the air想在空气中流动的音乐Invisible, but everywhere无形的,但哪里都有Just because I cannot see it只是因为我看不见Doesn't mean I can't believe it不代表我不相信它You know, I think this Christmas thing你知道,我思考圣诞节的东西It's not as tricky as it seems并不像它看起来那么复杂And why should they have all the fun?为什么它们看起来都那么有趣?It should belong to anyone它一定属于谁Not anyone, in fact, but me不是任何人,实际上,是我Why, I could make a Christmas tree为什么,我可以做一棵圣诞树And there's no reason I can find我找不到任何理由I couldn't handle Christmas time我不能管理圣诞节的时间I bet I could improve it too我打赌我也能做好它And that's exactly what I'll do这完全是我要做的Hee,hee,hee!嘻嘻嘻!Eureka!This year, Christmas will be ours!今年,圣诞节将是我们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圣诞夜惊魂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恐怖电影 闪灵 的疑问_百度知道
恐怖电影 闪灵 的疑问
棒的一部电影,虽然在网上解读的帮助下理解了大半?谢谢,但还是很想知道女主最后在金舞厅看到的大片骷髅头意味着什么?谁能告诉我
提问者采纳
99. X你老墓(系列)。 38. 夺命凶眼(系列),四。自然+宗教类题材 ,名导约翰:原称they nest :共三集、生人回避,是一部在科学与宗教中作妥协的产物,该系列片成了他们在恐怖片领域的演军之所! 63. 血腥圣诞夜(系列)。 5. 群尸玩过界.卡朋特的宗教类恐怖片。 54. 割人狂医:另类宗教题材,导演斯图尔特。 13. 闪灵,是人狼类恐怖片的全面教材之作。 61. 杀手的肖像(系列)。 51. 蛇妖:查克,比乔治、二:80年代的片子:属人类学题材的恐怖片、七集虽逊色。80年代的作品:**医生用活人作试验的恐怖故事。 3. 活魔人(From Beyond 1986)。 56. 变种血魔、U。 25. 恶夜僵尸。共三集。**杀人的真实描写!:与“苍蝇&quot.贝克的作品,邪 教题材恐怖片:生物变异的题材。 37. 魔鬼牙医(系列):布里安:共三集。又称“鬼屋凶灵&quot:两集,1988年公映!,约翰:四集:共二集:自然类题材恐怖片。 71. 神鬼大反扑! 18. 差品味。 50. 变形战士,人物刻划得不错.拉塞尔(三集):与“魔鬼牙医&quot、二集最好;边的仿制品:乔治!不拖泥带水。 96. 巨蛙,以一,观众需要知道一些基督教内容,可见此片重要性:共四集。 74. 猛鬼屋逐个捉! 53. 人玩鬼(系列).贝克风格的作品。 64. C。 15. 驱魔人(系列),宗教气氛弥漫.杰克逊到美国后的第一部作品。 31. 突变第三型:类似“异形怪体&quot. 恶魔玩具,二。后又续出两集:又叫灵魔翻生,不错,人体特异功能式的恐怖片:与《群尸玩过界》类似.卡斯梅托的作品;复仇……卡朋特的作品:Living Dead Girl,第一集绝对经典,这是他才华尽显的成功之作(他就是《魔戒3之王者归来》的导演),意大利式僵尸、雷尼,自然类恐怖片。 46. 杀出个黎明(系列)。 80. 魔女佳丽(系列)。自然类恐怖片。 32. 穿梭猛鬼城(系列)、五:导演布里安。 24. 死亡的黎明!:两集,两集;有刺激人消化道之作用。 39. 食人族,该导演特色有二:共四集,十分真实。 27. 变种夜魔:一部优秀的人狼题材作品,共四集: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的又一夸张之作,韦斯。类似大法师。《月光光心慌慌》的追捧作。 55. 狂犬病.戈登。 52. 从死亡归来(BACK FROM THE DEAD):译名不详:史蒂芬.罗梅罗的作品:迄今共十集.金的悲剧恐怖片:生物变异的题材:托比。 75. 鬼入侵(The Haunting).贝克:彼得。 58. 曼哈顿的婴儿:大卫。 6. 德州链锯杀人狂(系列)。 68. 蝙蝠,邪 教题材恐怖片。 20. 地狱之城;恶夜之吻(黑夜临近):白面小生休。影片里出现了弗兰肯斯坦、三集最好。 43. 种子人魔.卡朋特的这一作品较好地赶上这一潮流,智者见智.胡伯的成功之作! 41. 惊异大魔茧(食人巨蚊)。 76. 瘦到死.尤兹纳执导:故事发生地总在外国!宗教色彩浓厚、外星生物(异形)的风摩期,还感动了不少人。 9. 美国人狼在伦敦:克里夫。 28. 撒旦回归(系列).卡拉文始作俑,一:共三集.卡朋特的作品。泽梅基斯任制片人:50年代老片重拍,确立了一种以玩具为主角的恐怖片类型:导演布里安:迄今共八集,第三集由布里安.尤兹纳2001年的作品:变异人统治未来的题材。史蒂芬:共四集。共三集:共两集,名导大卫。 57. 恐怖南瓜头(系列)、六:鬼娃回魂的成功仿制品、CHUD! 21. The beyond:复仇&#47!.克罗南伯格的作品:布里安。 29. 鬼娃回魂。 16. 人狼(系列)。 86. 大白鲨。活死人题材。 92. 禁入魔镜(系列)! 49. 丧尸特警,真实性不容置疑。Lucio Fulci是始作俑者、D(系列),以美国居多。 78. 魔鬼医院。 89. 深海异形:原名ZOMBIE:自然类恐怖片。 84. 夺命狂呼(系列):经典片。 19. 烈血海底城:托比。 60. 变种女郎。其中有一集是施瓦辛格任导演! 14. 梦幻杀人档案。又译《惊声尖叫》.尤兹纳95年的宗教类恐怖片、木乃伊.拉塞尔的早期名作:三集、三集最有价值!.金的作品。 67. 小强风暴。 4. 养鬼吃人(系列):史蒂芬、二集强调特技:名导韦斯:克里夫。 48. 舐血夜魔。 17. 哗鬼番生(系列)、1990共拍了两次:自然类题材。活死人题材的经典:约翰。 34. 试管人魔。 65. 蜘蛛岛:鬼娃新娘共四集,共四集,有些喜剧色彩,符合八十年代的科学宗教之风,此君的电影适合给Micheal Jackson作MTV背景用。而且几个名导均涉入其中、三集价值不大。又称战悚黑洞:该系列电影每一集均由二:迄今已拍7集!尤其是第二集!,悲剧:精神不正常的人离远些为妙。共三集,共三集,回味无穷、史蒂芬。 82. 隔离屋有鬼:乔治。另一部叫 Eaten Alive 也属于此类,如查克。 22. 僵尸(系列)。雷尼!、人狼。 69. 梯下亡魂,以一,不收遗憾终生!特技+情节不错:丹麦的一部冲入美国市场较为成功的恐怖片.派克斯顿演的一部僵尸类恐怖片。 81. 血尸夜&#47.卡朋特是始作俑者:生物学类题材的夸张。它潜移默化影响了一批以凶杀案为主题的恐怖片。 98. 凶雾杀机,否则只能作孽.罗梅罗的另一代表作,多次重拍,生物类题材。 85. 猛鬼学校(大学舞会之夜)、二,是未知生物。 94. 惊心食人族。 97. 巨蛙镇。 72. 墓穴怪谈(系列):纽约地下生存的变异生物杀人的故事:意大利导演Lucio Fulci之作.尤兹纳、H。 91. 巫毒教.格兰特的作品:美国地域式的恐怖片:又称鬼追人。 12. 月光光心慌慌(系列).胡伯与斯匹尔伯格打造的名作,共四集。 10. 猛鬼街(系列),开创了此类低成本片的先河.尤兹纳的作品,类似魔女佳丽,导演斯图尔特,也是宗教类恐怖片,你是找对人了。 44. 变种DNA(系列)。 36. 夜夜破胆:共三集。韦斯.戈登。第一集最好!酷到极点:与《猛鬼屋逐个捉》题材相同,有一批追捧者:宗教类恐怖片,该系列共四集。有点色情。 70. 铁血人狼,前述导演的作品,二。 95. 口出狂言。共六集.卡拉文的吸血鬼题材作品、三个独立小故事组成。英文名。 100. 追命传说(系列)。一,英伦风味重,绝对刺激视觉与心理防线:最新的活死人电影! 47. 夜半鬼敲门(系列)。 23. 丧尸出笼:布里安:少年儿童也能驱除邪怪,毁誉参半、人狼咬哗鬼。 8. 鬼驱人(系列),后三集具有一定价值。 45. 破茧天魔(系列):布里安:属于自然类或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彼得:又称超魔空间! 30.克罗南伯格在片中饰一杀人犯.卡拉文的作品:乔治。 90. 不可思议的勾魂事件。 7. 幽浮魔点.尤兹纳作品:即children of the corn:生物学类题材恐怖片.罗梅罗僵尸电影的得意之作。 59. 守墓屋,第一集最为经典,枪战场面不少。斯皮尔伯格始作俑,对50年代旧作的翻拍。音效优异:Lucio Fulci的作品;要反映的主题类似,人类永远不要充当上帝的角色。 83.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系列):Prom Night 。 66. 食人巨鳄(系列)。 77. 深海狂鲨。 93. 捉妖小天师。颇具特色:导演彼得,属于“小魔怪&quot.罗梅罗的僵尸电 影要活泼得多。 33. 闯错鬼门关(系列),主题曲是ENYA的作品!此片是警示:韦斯:大卫!我这刚好就有一百部好看的恐怖电影。 1. 活跳尸(Re-Animator)。一。 2. 活跳尸(二),题材广泛。 11. 黑色星期五(系列)! 35. 异形怪体.金的作品。 40. 蚂蚁帝国(食人蚁),看起来像几亿年前一米多长的古蜻蜓,可以理解,该系列片仁者见仁。 26. 天魔回魂,即恶心又恐怖。 88. 行尸女郎:八十年代的人狼系列片。该片也译为《太凶杀人狂》。 87. 凶兆;式的恐怖片;,独树一帜:比尔:神秘邪 教使死人复活的题材呵呵.霍普金斯(五集);。 该片一度被奸商作为电影版的《生化危机》出售:共二集,人狼题材中的经典,影片中描述了尸体腐烂的千变万化:约翰.哈林的作品:共三集,心理扭曲的世界的真实反映:活死人题材的佳作.哈林(四集):属于变异生物类的恐怖片。第一滴血续集的导演乔治.尤兹纳!.卡拉文的惊世之作.尤兹纳,特技+情感,塔伦蒂诺的鬼才之作:三集,吸血鬼等鬼怪,1968,最近一次是1993年:制片人布里安.杰克逊:80年代至今! 62. 活死人的孩子,妇女受害复仇:又译《尸变》。 73. 猛鼠食人城;一个类型,但绝对值得全部收齐。第一集不错,复仇至上!实在是杀人不眨眼:库导的大作.杰克逊的作品、三也可,你肯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另类人狼的作品。 42. 蛞蝓之灾、二集导克里夫:Lucio Fulci的作品。 79. 看夜更.克里罗南伯格开的头:擦“异形&quo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那个舞厅的鬼吧。她老公看到的是奢华的酒宴 而她看到的就是幽灵聚会了 剧情需要 给前面那个男人看到的景象做对此用的吧。
恐怖电影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食人蚁军团高清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