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首英文歌歌

我们结婚录像有一首歌我特别喜欢,可是是英文歌曲,找了好久也没找到,姐妹们可以帮我吗?怎样才能找到啊?
内蒙古 赤峰
可以记起一段歌词然后在百度音乐里收索,可以试试
你可以搜索英文字百度找看看。。。
#1 昶昶小淘气
可以记起一段歌词然后在百度音乐里收索,可以试试
我已经试这找了好多次了也没找到。
你可以搜索英文字百度找看看。。。
我找了好多次了没找到。
内蒙古 赤峰
那就是类似的歌词太多了,!一般的都能找到
#5 昶昶小淘气
那就是类似的歌词太多了,!一般的都能找到
我最熟悉的就是
可是听了不是啊。
内蒙古 赤峰
我最熟悉的就是
可是听了不是啊。
那就换别的词试一试,多写点歌词!搜到的可能性就更大
Seasons in the sun
#8 IvyHathaway
Seasons in the sun
谢谢,不是的,这个我也听了不是这首。
用微信摇一摇识别歌曲
#1 昶昶小淘气
可以记起一段歌词然后在百度音乐里收索,可以试试
呵呵谢谢提醒,找到了,是way back
你可以搜索英文字百度找看看。。。
呵呵谢谢提醒,找到了,是way back
#5 昶昶小淘气
那就是类似的歌词太多了,!一般的都能找到
呵呵谢谢提醒,找到了,是way back
#10 ゛卟弃
用微信摇一摇识别歌曲
呵呵谢谢,已经找到了,是way back
只有注册用户才能发表回复。请
成员:1633103 ,
话题:1407683
&&手机客户端&&备孕&&相同预产期&&同龄宝宝2016年2015年2014年2013年2012年2011年&&同城(21个)(11个)(13个)&&妈妈兴趣&&宝宝兴趣&&特别关注&&非常有用
上海丫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B2- 沪ICP备号找一首英文歌,只知歌词不知道歌名…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只知歌词不知道歌名…
Alan Parsons Project的《old and wise》歌曲:Old and Wise演唱:Alan Parsons Project(亚伦派森实验乐团)所属专辑:Eye In The Sky语种: 英语唱片公司: Arista发行时间: 日专辑类别: 录音室专辑专辑风格: 前卫摇滚 Progressive Rock, 轻摇滚 Soft Rock中英文歌词:Old And Wise智者老矣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在我的视线所及There are shadows approaching me..阴影不断向我逼近And to those I left behind覆盖了我遗留的痕迹I wanted you to know我曾要你知道You've always shared my deepest thoughts你一直分享着我最深的思绪You follow where I go你跟随着我的足迹And oh,OhWhen I'm old and wise智者老矣Bitter words mean little to me残酷的言语对我已毫无意义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秋风将会吹透我的身体And someday某一天In the mist of time在这时间的雾翳When they asked me if I knew you当他们问我是否认识你I'd smile and say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我会微笑着诉说我们曾经的友谊And the sadness would be lifted from my eyes眼中已消散了悲凄Oh when I'm old and wiseOh 智者老矣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在我的视线所及There are shadows surrounding me..阴影在我四周密无缝隙And to those I leave behind覆盖我遗留的痕迹I want you all to know我要你知道You've always shared my darkest hours你一直分享着我最阴暗的记忆I'll miss you when I go我会思念你,当我离去And oh,OhWhen I'm old and wise智者老矣Heavy words that tossed and blew me沉重的话语折磨我的心绪Like 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就像秋风吹透我的身体And someday,某一天In the mists of time在这时间的雾翳When they ask you if you knew me当他们问你是否认识我Remember that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友谊As the final curtain falls before my eyes当最后的幕布垂落我的眼底Oh when I'm old and wiseOh 智者老矣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在我的视线所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old and wise
打印此页  歌手:alan parson project the
专辑:eye in the sky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There are shadows approaching me  And to those i left behind  I wanted you to know  You've always shared my deepest thoughts  You follow where i go  And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Alan Parson Project, The  Bitter words mean little to me  Autumn winds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  And someday in the mist of time  When they asked me if i knew you  I'd smile and say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  And the sadness would be lifted from my eyes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There are shadows surrounding me  And to those i leave behind  You've alw畅工扳继殖荒帮维爆哩ays shared my darkest hours  I'll miss you when i go  And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Heavy words that tossed and blew me  Like autumn winds that will blow right through me  And someday in the mist of time  When they ask you if you knew me  Remember that you were a friend of mine  As the final curtain falls before my eyes  Oh when i'm old and wise  As far as my eyes can see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Old And Wise 智者老矣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推荐一首英文歌吧_朴树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3,681贴子:
推荐一首英文歌吧收藏
我一般很少听英文的但这首真的感动了我
I look at you 我凝视着你 &&&& Please don’t walk away 请你不要走开 &&&& I see you’re about to 我看到你闪躲的眼神 &&&& There is just something I’d really like to say 正想把心中的话说出来 &&&& So please don’t walk away 所以,请你不要走开 &&&& I know that you’re there 我知道你就在我眼帘外 &&&& Still you pretend you’re not 可你却掩饰你的存在 &&&& Yes I know it hurts 的的确确,我感到那种伤害 &&&& I have also felt the pain 只因我心中处处如被霜盖 &&&& So should it matter 所以真的有关系吗 &&&& What I do or what I’ve done 我已经做过的和准备要做的 &&&& As long as in my heart 因你一直在我心 &&&& You’re still the only one 你是我的唯一,恒久不变的 &&&& I hear you say it 你说你完全明白 &&&& But I don’t think you understand 可我想你根本不知 &&&& I can be trusted now, I swear to you I can* 我会让你相信我的心,我对天起誓 &&&& It’s been a year a memory from my past 一年前的记忆拂过我的脑海 &&&& I know what I did wrong 我知道那时我错了 &&&& I wish to change 我希望可以重来 &&&& Just to make it last 只为延续我俩的节拍 &&&& But I guess it’s been too long 但我想那太久了 &&&& Easy to move on 走下去应该很容易 &&&& To forget to about it all 或许你已全部忘记 &&&& Is that what you do, hoping I will be gone 如果那是你希望的,我将离开 &&&& (Repeat) (重复) &&&& If you got to know me again 如果你重新认识我 &&&& Maybe then -- maybe then 兴许那时 &&&& We could see what we should do 我俩能看到未来 &&&& But that’s all up to you 但这取决于你
晕发了两遍小吧删一个去吧
我凝视著你 却看到你急欲离去的神情 请别急著离去 有些事情我想让你知道 所以请别急著离去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可你却对我隐藏你的存在 我知道那次伤你很深 因为我也感同身受 现在和之前我所做过的一切 真的还那麼重要吗? 在我心中 你一直都是那个唯一 我以为你是知道的 可我却不认为你真的完全了解 现在的我真的可以被信任了 我发誓我真的可以 那时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 我知道我哪里做错了 真的希望能重来一次 将这段感情延续下去 但我觉得时间已过的太久了 久到容易将一切都淡忘掉 只是你真的希望我从你记忆中消失吗? 如果我俩能重头来过 或许那时 我们就能知道该做些什麼 但这一次由你决定 而我会一直等著你的决定
歌词都不一样
encore une fois 前缘再续helene segara 依莲娜-西嘉贺(法国)j`ai jamais vu d`amour fragile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容易破碎的爱情j`ai toujours donne tout 我一直都只会全部的去给予toute seule au bout de moi 在我自己这一边独自的去给予j`t`envoie ces quelques mots 现在,我为你写下这几个字moi je suis celle qui s`est perdue 我唯一的丢失了自己contre ta peau 在面对你的剪的时候quand on s`cachait pres des bateaux 当我们一起躲在船后面的时候pour mettr`nos corps a nu 我们让自己的身体赤裸在一起un jour y`a comme ca des gens qui passent 某一天,就像人群不断的走过一样c`est la vie qui grandit 生命就这样的长大了on s`comprend pas toujours soi-même 我们永远不能去明白自己et un jour 直到有一天on aime 我们相爱了oh non non non 哦不,不,不on s`oublie pas comme ca 我们并不能就这样忘记tu n`le sais pas 或者你对此不知道mais j`garde en moi des bouts de toi 但我一直在我自己心里面保存着你的部分non non non 不,不,不on n`oublie pas tout ca 我们并不能就这样忘记c`est notre histoire d`amour 因为那是我们的爱情故事j`voudrai la vivre encore une fois 我希望这个爱情故事重新继续et face aux vagues de l`ocean 当面对大海的浪涛的时候tu m`as tendue la main 你为我垂下了你的手pour m`emmener doucement 为了轻轻的牵着我jusqu`au premier matin 一直到明天第一个早晨j`avancais toujours vers toi 我向着你一直走来comme une etoile qui danse 就像一颗星星一样舞蹈et le ciel a mis ses ailes 时间给予了他们翅膀pour me voler mon innocence 让我的天真在空中飘荡un jour y`a comme ca des gens qui passent 某一天,就像人群不断的走过des regards qu`on garde en soi 用目光注视着相视中的我们des rires qu`on oublie pas 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过的微笑parce qu`un jour 因为某天on aime 我们相爱了un jour y`a comme ca des gnes qui passent 某一天,就像人群不断的走过一样c`est la vie qui grandit 生命就这样的长大了on s`comprend pas toujours soi-même 我们永远不能去明白自己et un jour 直到有一天on aime...我们相爱了
在阳光下死去 dying in the sun Do you remember The things we used to say? I feel so nervous When I think of yesterday 你还记得 我们曾经说的那些事吗? 当我想起昨天 我感觉那样不安。 How coul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so bad? How did I let things get to me? 我怎能让事情 就那样糟糕地发生? 我怎样让事情 就那么发生?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x2) 就象在阳光下死去 就象在阳光下死去 就象在阳光下死去 死去(重复) Will you hold on to me I am feeling frail Will you hold on to me We will never fail 你紧紧拥抱我 我感到无法抗拒 你紧紧拥抱我 我们将铭记终生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 you see I wanted to be so perfect&&你知道我想做到完美 我想做到完美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in the sun Like dying (x2) 就象在阳光下死去 就象在阳光下死去 就象在阳光下死去 死去(重复)
Enya[恩雅]《Only Time 》歌词 Only Time(惟有时光) --------------------------------------------------- &&英语 翻译&&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 where the day flows -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 as your heart chose - only time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sighs as your love flies -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why your heart cries when your love lies - only time Who can say when the roads meet that love might be in your heart And who can say when the day sleeps if the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 Night keeps all your heart Who can say if your love grows as your heart chose - only time And who can say where the road goes where the day flows - only time Who knows - only time Who knows - only time
谁能说出, 道路伸向何方, 岁月流逝何处, --唯有时光。 又有谁能说出, 是否爱之成长, 如心之所愿, --唯有时光。 谁能说出, 当爱已飞走, 你的心何以叹息, --唯有时光。 又有谁能说出, 当爱已成谎言, 你的心为何哭泣, --唯有时光。 谁能说出, 当道路在此汇聚, 爱, 或许已生于你心。 又有谁能说出, 当白昼睡去, 夜晚是否占据, 你的整个心灵。 夜晚占据了整个心灵。 &&谁能说出, 是否爱之成长, 如心之所愿, --唯有时光。 谁能说出, 道路向何方延伸, 岁月向何方流逝, --唯有时光。 谁能明了--唯有时光。 谁能明了--唯有时光。
No, I can'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无法忘记今晚 Oh,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当你离去时的脸庞 But I guess that'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结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 但眼里却流露著哀伤 Yes, it shows 没错,那是哀伤 No, I can't forget tomorrow 我无法忘记明日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当我想到自己的哀愁 When I had you there,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拥有了你,却又让你溜走 And now it'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该知道的事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无法付出 I can't live,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没有你 I can't live, I can'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我再也无法付出
Staring at the moon so blue.对着蓝色的月亮&&&&&Turning all my thoughts to you.我所有的思绪都飞到了你那里&&&&I was without hopes or dreams.我已经没有希望和梦想&&&&I tried to dull an inner scream but you.我努力压抑内心对你的呼喊&&&Saw me through.但你看穿了我&&&&&Walking on a path of air.走在一条空旷的小径上&&See your faces everywhere.到处都看到你的面孔&&As you melt this heart of stone.你融化了我这颗铁石的心&&&You take my hand to guide me home & now.你牵我的手带我回家&&&I'm in love.我坠入爱河&&&&You took my heart away.你带走了我的心&&&&When my whole world was gray.当我的整个世界是一片灰暗&&&You gave me everything.你给了我一切&&&And a little bit more.还有更多&&&And when it's cold at night.在寒夜里&&&&&And you sleep by my side.你睡在我的身边&&You become the meaning of my life.你成了我生活的意义&&&Living in a world so cold.生活在一个寒冷的世界&&&You are there to warm my soul.你在那里温暖我的心&&&&You came to mend a broken heart.你来缝补一颗破碎的心&&You gave my life a brand new start & now.你给了我的生活一个崭新的开始&&&&I'm in love.现在我坠入了爱河&&Holding your hand.握着你的手&&&&I won't fear tomorrow.我就不会害怕明天&&&Here were we stand.我们一起站在这里&&&We'll never be alone.我们永远不会孤独
Victoria Acosta Could This Be Love Woke up this morning, 今早醒来 Just sat in my bed, 只是坐在床边 8 a.m first thing in my head, 早晨8点在我脑海里的第一件事Is a certain someone, 是确定的某一个人Who's always on my mind, 那个总在我脑海的人He treats me like a lady in everyway, 任从那一方面来看,他对待我像对一位女士 He smiles and warms me through up the day, 他整天温暖我对我微笑 Should I tell him I love you, 我可以对他说“我爱你”吗 Wish I knew what to say! 真希望我知道该说些什么Chorus: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 这样强烈,这样深刻,这样真实 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 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永远结束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The way he looks, 他看的方式, So deep in my eyes, 在我眼里是那样的深刻 Our hearts are so warm, 我们的心是那样的温暖 I just wanna cry, 我只想哭Then he's so hardworking, 他是那样的努力 He wants to be someone. 他想要成为某人 Should I tell him that I love you, 我应该对他说“我爱你”吗 What if he doesn't say it too, 如果他不那样说呢 I'm getting so nervous, 我是这样的紧张What should I do 我该怎么做 Chorus: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 这样强烈,这样深刻,这样真实 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 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永远结束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Will it be my turn, 这会是我的转机吗 Two hearts beating together as one, 两颗心相互碰撞成为一个 No more loneliness, 不再孤独 Only love, laughter and fun 只有爱,欢笑,和快乐 Chorus: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So strong, so deep and so real, 这样强烈,这样深刻,这样真实 If I lost you would I ever heal, 如果我失去你我会永远结束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Could this be love that I feel?... 我感觉到的会是爱吗
I.. love you, and I.. need you Nelly 女; 我爱你 我需要你 尼力 我爱你 我真的好需要你 I.. love you, I do.. need you -but 我爱你 我真的好需要你可是 No matter what I do,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不管在做什么,脑袋里想的全是你 Even when I'm with my boo, 即使和我的爱人在一起, Know you know I'm crazy over you 我只为你神魂颠倒 No matter what I do,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不管我做什么 脑袋里的全是你 Even when I'm with my boo, y'know I'm crazy over you 即使和我的爱人在一起 我只为你疯狂 I met this chick and she just moved right up the block from me 男 听着听着听着 哦 我遇见一位刚搬到我们家对面的美女 看了就让人神甑 And uhh, she got the hots for me the finest thing my hood done seen 看了就让人神甑 这一带最正的辣妹 But oh no, oh no, she gotta a man 可是唉`真带衰 她已经有了男人 And a son, doh'ohhh, but that's okay 天啊!还有个儿子 喔不 没关系 Cause I, wait for my cue and just listen, play my position 我可以耐心等待上场的时机 暗中观察 Like a shortstop, pick up e'rything mami hittin 各就各位 当个游击手 And in no time.. (no time) I.. 这样一来马上(马上)我 I plan to make this wah-one mi-i-ne.. and that's for sure 我要这个靓妹变我马子 这是一定要的了 Cause I, I never been the type to, break up a happy home 不过我从来没有当过第三者 拆散别人的家庭 But uh, there's something bout baby girl I just can't leave alone 可是宝贝 你独特的魅力令我无法抗拒 So tell me ma what's it gonna be? She said 妈呀,你告诉我该怎么做才好?她说 You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你不了你对我有多重要) I see a lot and you look and I never say a word 副歌 男 听着,听着,听着 哦 我看多了,你看看我 我从来没半句抱怨 I know how niggaz start acting tripping out here about they girls 正牌黑人煞到靓妹就魂飞魄散 And there's no way-ayy-hey, Nelly gon' fight over 尼力又不是神 哪能抗拒得了这诱惑 No day-hey-ame.. as you can see 你也知道我本性难移 说真的 But I, I like your steez, your style, your whole demeanor 我喜欢你的小动作 你的风格 你整个人 The way you come through and holla and swoop me in his 2-seater 你靠过来 和我在他的敞篷车上 Now that's gangstah-ah-ahhh.. 太棒太棒 我要特别谢谢你 想不想和我再爱一次 And I got special ways to thank yah-ah-ahhh.. don't you forget it 我要特别谢谢你 想不想和我再爱一次 But uh, it ain't that easy for you to pack and leave him 不过啊 我知道 硬叫你甩掉他跟着我也不容易 But uh, you and dirty got ties for different reasons 但是呢 你下半辈子就得忍气吞声 我全了 I respect that and right before I turn to leave, she said 就在我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她说 Sing it for me K 副歌 为我唱吧 Nelly I.. love you, I do.. (c'mon girl) 我爱你 我需要你 尼力我爱你 我真的(加把劲宝贝) And it's more than you'll.. ever know 受到一种 绝对没办法想象的程度 But.. it's fo'sho 不过 这是一定要的了 You can always count on my love 你可以相信我的爱 Foreveeeeer more, yeahh-yeahh.. 比永远还要多一点 East coast, I know you shaking right 东岸的同胞 瞧你摇得起劲 Down South, I know you bouncing right 南部的台客 看你跳的正爽 West coast, I know you walking right, cause 西岸的友人 瞧你走的有型 Midwest, I see you swinging right 三不管地带 看你忙着升旗 No matter what I do, all I think about is you (你不了你对我有多重要) East coast, you still shaking right 东岸的同胞 瞧你摇得起劲 West coast, I know you walking right 南部的台客 看你跳的正爽 Midwest, I see you swing it right 西岸的友人 瞧你走的有型 East coast, you still shaking right 三不管地带 看你忙着升旗 Down South, I see you bouncing right (你不了你对我有多重要)
这是一首向女朋友解释的歌。观察整首歌可以知道,男孩是经不住诱惑而与另外一个女孩有了亲密的行为,被女朋友看见了……&&&&& 于是男孩清醒了,就向女朋友解释——最爱的不是她,而是你!
Anyone Of Us&&&&& 我们都会犯错&&&&&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我让你失望了,很失望&&&&&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 我的女孩,我真是个大傻瓜&&&&&Giving in to temptation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 在我需要冷静的时候,却没能经住诱惑&&&&&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我无法控制事情的发展&&&&&I hope you understand&&&&& 希望你能原谅我&&&&&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这种事可能发生在我们任何一个人身上,任何一个你关心的人&&&&&Anyone can fall&&&&&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任何一个人都有堕落的时候,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不小心伤害所爱的人&&&&&Hearts will break&&&&&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我的心都要碎了——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It can happen to&&&&& Anyone of us,,say you will forgive me&&&&& 这种事可能发生在我们任何一个人身上,说你会原谅我&&&&&Anyone can fail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每个人都有控制不住自己的时候,说你会相信我&&&&&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A stupid mistake&&&&& 我控制不住,我的心就要碎了&&&&& 因为我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 一个愚蠢的错误&&&&&She was kind of exciting&&&&& 她当时有点兴奋&&&&&A little crazy I should've known&&&&& 有点疯狂,我本应该知道的(但我当时没有意识到)&&&&&She must have altered my senses&&&&& 她一定是改变了我的主观意识&&&&&Cause I offered to walk her home&&&&& 要不我怎么会提出要送她回家呢&&&&&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于是事情的发展脱离我的控制&&&&& 希望你能原谅我&&&&&A stupid mistake&&&&&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nothing to me)&&&&& 这真是一个愚蠢的错误&&&&& 她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Don't wanna lose you&&&&& 我发誓每一句话都是真的!我不想失去你啊!!&&&&&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I hope you understand&&&&& 事情的发展我真的控制不住啊&&&&& 希望你能原谅我!&&&&&A stupid mistake&&&&&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nothing to me)&&&&& 这真是一个愚蠢的错误&&&&& 她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Don't wanna lose you&&&&& 我发誓每一句话都是真的!我不想失去你啊!!
It’s amazing how you can speak right to my heart 真令人惊异 你可以一语说中我的心事 Without saying a word, you can light up the dark 不需要任何语言 你能成为黑暗中的光明 Try as I may I could never explain 试着解释我无法解释的 What I hear when you don’t say a thing 你不说话时我依然能明白 The smile on your face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你脸上的笑容告诉我你需要我 There’s a truth in your eyes saying you’ll never leave me 在你眼中有一份真诚告诉我你永远不会离开我 The touch of your hand says you’ll catch me when ever I fall 你轻触的手在说当我摔到你会把我接住 You say it best..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All day long I can hear people talking out loud 每一天我听到人群大声谈论 But when you hold me near, you drown out the crowd (the crowd) 但是你近距离的拥抱 淹没了吵杂的人群 Try as they may they can never define 试着解释 却永远无法定义 What’s been said between your heart and mine 那些我们心的悄悄话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The smile on your face 你脸上的笑容 The truth in your eyes 你眼中有一份真诚 The touch of your hand 你轻触的手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让我知道你需要我..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The smile on your face 你脸上的笑容 The truth in your eyes 你眼中有一份真诚 The touch of your hand 你轻触的手 Let’s me know that you need me.. 让我知道你需要我..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You say it best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当你不说话的时候 你表达的最清楚..
搜到一些相关歌曲,先放这儿了
U2&&&&new&&year'&day
U2&&&&new&&year's&day
life -- SKID ROW Little Boy I Miss You --Timo Tolkki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想找一首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