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 ,you的名字,跪求这个a4u女人是谁

上次逛街看到两个少年聊天,其中一个少年说:“嘿嘿,你看不看youiizz这个网站?”另一个少年一脸严肃的说“我可从来不看黄色的,不知道”我仔细一回味就笑岔气了。。。。。
没看懂。。。
意思是youjizz是个黄色网站,另一个说不看黄色,为什么知道是什么网站呢@( ̄- ̄)@
不知道那个网站还能不能看……
看不到了,被封了
问问楼上多久封了的?
用QQ浏览器可以看、手机都可以看。
我以前都是用uc浏览器看的,不过好久没看了
卧槽!变相广告!
最近打不开了,求网址
手机看不了啊,封了
不能看了现在
youjizz才对
百度youjizz,有相关的依然可以看。自己动点脑筋。
Youji.zz 要开Von
我全部的存货了,请叫我雷锋。
哟哟切克闹
楼主变相的告诉了大家这是一个黄色网站。
看不到了,多好的网站啊
已经被封。。。
爱玛……收藏了
看来还需磨练,不看评论不解其中之妙。
我是来看的评论
坐等网址大全
目测这条妹子评论少!
(-_-) zzz收藏了
早就看不到了,已经被封了快一个月拉。
。。。。。。。?
去民政和残联我朋友得女儿也是这样做的
有没有类似的网站了?求大神!
我也要收藏
谁有不用播放器的
比贴必须火
回复只为收藏
现在资源难找啊!
你们都是活雷锋
撸撸更健康
马克一下。嘿嘿
刚开始没看懂啥意思
好多收藏的
大糗百果然烈
要下载什么浏览器。下载了也没什么用
67L能加我好友吗? 请私聊我
看了好多年,就最近看不了了
说看不了的翻墙试试
好多网址,大神们我收了!
卧槽,都知道这个
现在看不了了
现在看不了了!
我也留个名。
啊也行吗呀我呢!
一切为了评论
恩恩恩恩恩恩
留名,要火
牛逼人物一大堆
唉,2楼,你这智商
楼主你好,楼主再见
评论是亮点,已收藏,慢慢研究
想看私我,
哎呀。我去
忽觉留名有大用
。。。。。。。。
万万没想到啊
都扯淡玩艺
回复 26楼:求存货
后才能发表评论
你可能喜欢的图片笑话
最受欢迎的爆笑笑话跪求这个女的是谁_百度知道
跪求这个女的是谁
跪求这个女的是谁
好像是这个名字,
提问者采纳
黑木阿丽莎 Arisaアリサ有阿哗鸡糕课蕹酒革旬宫莫里山,有样,以及阿丽莎的意思也翻译成黑木亚莉沙
更常见是个日本女演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小向まな美。
黑木明纱(黒木メイサ)
●罗马字:Meisa Kuroki
●出生日期:日
●出生地点:日本冲绳县名护市
●血型:A 型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5cm   
●三围:B82cm, W59cm, H85cm   
●脚长:24.5 cm   
●喜欢的食物:章鱼饭、布丁(她最喜欢的)   
●喜欢的运动:篮球   
●特长:跳舞
●偶像:珍妮·杰克逊、安室奈美惠
○日美混血儿(父亲是美日混血,母亲日本人)
○其他译名:黑木美纱、黑木梅纱、黑木Meisa
电影作品:
●「月光浪子」......杉山艾米 出演(2005)   
●「谁是加缪」......Rei 出演(2005)   
●「鬼来电3最终篇」......草间艾米丽 主演(2006)   
●「只是爱着你...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这首歌的“nobady want see you should to gether”英文歌名无意中听到这首歌,有点欢快的,本人英语不好,只听出了个大概…跪求啊!最后一个"gether"没有这个单词,但是我听起来的确是唱出这个念法…不是nobody…是纯欧美的音乐…
低调_路过8970
don't matter 歌手 akon /m?tn=baidump3&ct=&lm=-1&word=Akon%20-%20Don%27t%20Matter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跪求这个女you的名字………跪谢啦……………_百度知道
跪求这个女you的名字………跪谢啦……………
好喜欢这个类型的女人,跪求哪位大哥知道!!。可惜不知道名字,小弟感激不尽啊,告诉下小弟,觉得女主角好漂亮看了这个片子
怎么放图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先别那么激动,也别跪了,没有图你喊爷爷也没有用。
大哥知道吗是女优的名字吗?多谢多谢啊
怎么放图啊?
手机左下角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歌曲名Life in here i am from you leave me.I think of too must.Cry in here what have you done .这是一首女声摇滚类的英文歌,上面就是歌词的开头几句了,真心跪求知道的朋友能告诉下歌曲名,感激不尽!
歌手:Pink歌名:Just Like A Pill歌词:I'm lyin' here on the floor where you left me I think I took too much I'm crying here,what have you done?I thought it would be fun I can't stay on your life support,there's a shortage in the switch,I can't stay on your morphine,cuz its making me itch I said I tried to call the nurse again but shes being a little bitch,I think I'll get outta here,where I can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I haven't moved from the spot where you left me This must be a bad trip All of the other pills,they were different Maybe I should get some help I can't stay on your life support,there's a shortage in the switch,I can't stay on your morphine,cuz its making me itch I said I tried to call the nurse again but shes being a little bitch,I think I'll get outta here,where I can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I can't stay on your life support,there's a shortage in the switch,I can't stay on your morphine,cuz its making me itch I said I tried to call the nurse again but shes being a little bitch,I think I'll get outta here,where I can Run just as fast as I can To the middle of nowhere To the middle of my frustrated fears And I swear you're just like a pill Instead of makin' me better,you keep makin' me ill You keep makin' me il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跪求这个a4u女人是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