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日本的动画 插曲歌词中 好像生插曲第三或第四句中的中文翻译带了一个

tell me baby歌词的中文翻译(red hot chily pepper的)
完整歌词和翻译:They come from every state to find 他们从各个省前来寻找Some dreams were meant to be declined 一些梦想必须要被拒绝Tell the man 告诉这个人what did you have in mind 你有什么信念What have you come to do 你准备做什么No turning water into wine 不要往酒里掺水No learning while you're in the line 不要在排队时学习东西I'll take you to the broken sign 我会带你到这个破旧的招牌You see the lights are blue 你会见到蓝色的光Come and get it 来得到它Lost it at the city limit 在城市边界又丢失了Say goodbye 说再见Cause they will find a way to trim it 因为他们会找到方法整理它Everybody lookin' for a silly gimmick 每个人都在找愚蠢的所谓“窍门”Gotta get away 逃脱吧Can't take it for another minute 不能再这样了This town was made of many things 这个小镇是由许多东西组成的Just look at what the current brings 看看潮流带来了什么So high it's only promising 那么高,它只是有希望This place was made on you 这地方为你而设Tell me baby what's your story 告诉我,宝贝,你有什么故事?Where you come from 你来自哪里?And where you wanna go this time 还有你准备去哪里?Tell me lover are you lonely 告诉我,爱人,你孤单吗?The thing we need is never all that hard to find 我们需要的永远都不会难找Tell me baby what's your story 告诉我,宝贝,你有什么故事?Where you come from 你来自哪里?And where you wanna go this time 还有你准备去哪里?Tell me lover are you lonely 告诉我,爱人,你孤单吗?Giving up on the innocence you left behind 放下你遗落在后面的无知Some claim to have the fortitude 一些需要毅力的权利To shrewd to blow the interlude 机灵地演奏这段插曲Sustaining pain to set a mood 忍着痛楚,调整心情Step out to be renewed 出门重新开始I'll move you like a baritone 我会像男高音一样打动你Jungle Brothers on the microphone 丛林兄弟在用麦克风Getting over with an undertone 小声地克服问题It's time to turn to stone 是时候挪动这块石头了Chitty chitty baby Chitty(人名),宝贝When your nose is in the nitty gritty 当你的鼻子沾满多虱子的砂砾Life could be a little sweet 生活可以变得更加甜美But life could be a little shitty 但也会变得很惨What a pity 多大的遗憾啊Boston and a kansas city 波士顿和一个堪萨斯州城市Looking for a hundred 想找一百块But you only ever found a fitty 但你只找到五十块Three fingers in the honeycomb 三根手指在蜂巢里You ring just like a xylophone 你的戒指就像木琴Devoted to the chromosome 奉献给染色体The day that you left home 你离开家的那一天Tell me baby what's your story 告诉我,宝贝,你有什么故事?Where you come from 你来自哪里?And where you wanna go this time 还有你准备去哪里?Tell me lover are you lonely 告诉我,爱人,你孤单吗?The thing we need is never all that hard to find 我们需要的永远都不会难找Tell me baby what's your story 告诉我,宝贝,你有什么故事?Where you come from 你来自哪里?And where you wanna go this time 还有你准备去哪里?Tell me lover are you lonely 告诉我,爱人,你孤单吗?Giving up on the innocence you left behind 放下你遗落在后面的无知Tell me baby what's your story 告诉我,宝贝,你有什么故事?Where you come from 你来自哪里?And where you wanna go this time 还有你准备去哪里?Tell me lover are you lonely 告诉我,爱人,你孤单吗?The thing we need is never all that hard to find 我们需要的永远都不会难找Tell me baby what's your story 告诉我,宝贝,你有什么故事?Where you come from 你来自哪里?And where you wanna go this time 还有你准备去哪里?Tell me lover are you lonely 告诉我,爱人,你孤单吗?Giving up on the innocence you left behind 放下你遗落在后面的无知人手翻译,要给分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as i moved on 这歌曲的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as i moved on 这歌曲的歌词的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上传于||文档简介
&&是​一​首​歌​曲​的​翻​译
大小:3.36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江苏省靖江市第三中学、生祠中学2016届九年级语文下学期第二次模拟联考试题_百度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