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英文歌开头哦哦哦,开头是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女声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点击好评,幸福永远!!!是 《Viva La Vida》!!!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    只记得是英文的 男生唱的 好听的不要不要的 _(:з」∠)_  楼主躺床上听见广播里放的。。。  大神,剩下就靠你了。
楼主发言:202次 发图:
  贾斯丁,比伯的什么baby baby吧!  
  我只能想到丁日的baby  
  ╯_╰)╭ 估计找不到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我还以为你爱你在心口难开呢~~
  就没别的歌词了?握哦多的是
  hey oh
  这都能找出来的话让我叫他一声大爷  
  大神,楼上有人叫你大爷  还不快来
  顺便说一句  握哦握哦也~~ 的歌也许有很多 ╮(╯▽╰)╭  但是握哦哦哦也~ 的真心不多_(:з」∠)_  楼主也是爱听歌的人 每天听的歌都不重样的 这首真心好听
  有强迫症晚期的帮我转下微博吧  楼主又强烈意愿求这首歌  值得拥有
  @哥哥是角儿
15:00:00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  哇咔咔,好有默契  
  应该是owl city 的good time吧  
  第一反应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哈哈笑死我了  
  有难度哎,比微博上的,削个椰子皮,你却TM给个梨还难猜~
  跟‘杰士鼻裂...鼻裂...’有异曲同工之处啊,在线等大神出现。。。
  是不是韩文呐
  我知道,肯定是这个!歌名叫insatiable   
  我大爆炸的
  @羊羊羊不是恒源祥
15:46:39  有难度哎,比微博上的,削个椰子皮,你却TM给个梨还难猜~  -----------------------------  哈哈,这个我知道,是suger
  sj 的super girl
  @铁一样的温柔   oh~oh~ye~ye~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你能不能对着听歌辨曲那个功能稍微哼一下……
  我猜不出,但我都跟着念了一遍感觉这楼里好多打鸣的公鸡。
  你要都是yeah yeah yeah 什么的,我还可以说是Usher的Yeah!
  哈哈哈,笑疯了  
  _(:з」∠)_ 能找到么。。。
  笑史了,期待正确答案
  啊哈哈哈哈哈!!救命!!笑出腹肌!!
  _(:з」∠)_ 能等到答案喵
  还有那个歌!  马云我赐你姨妈!  还有抱刘继芬
  竟然不是爱你在心口难开···
  @羊羊羊不是恒源祥
15:46:39  有难度哎,比微博上的,削个椰子皮,你却TM给个梨还难猜~  -----------------------------  @豆花豆姑娘
15:52:16  哈哈,这个我知道,是suger  -----------------------------  马大叔与小舅舅不服、
  哈哈哈,第一反应是后舍男孩的,国语
  林志颖的
  @注册马甲哪家强 9楼 大爷来了……  -----------------------------  
  Insatiable   -----------------------------  
  Insatiable  -----------------------------  @一只捂脸的小公马
16:34:54  -----------------------------  说了  你这首是那是 哦也 哦也 哦也~~ 也! 也!!哦 也也也 并不是 ╭(╯^╰)╮
  下一句是l love you more than l can't say?  
  楼主,看到我,看到我,是不是“A higher place”  
  作者:@比利时小鸭子 时间: 17:21:35  besy day of my life?  不是
  Wavin' Flag
  你看是不是 唐人街探案的 主题曲 萨瓦迪卡
  才看到是英文歌。。。
  nsync的bye bye bye  
  @爱笑的眼睛o
15:03:21.683  我还以为你爱你在心口难开呢~~  —————————————  哈哈哈哈哈哈哈  
  Kung Fu Fighting
  不是搞笑或者活跃气氛的那种
应该是情歌
  @马甲lullaby
15:00:00  I love u more than I can say  —————————————————  +1  
  大家注意了 是开头 1.握哦握哦也~~ 2.握哦哦哦也~ 一个都不能少哦
  楼主,应该注明是抒情,舞曲,爵士还是摇滚。。。这样更容易寻找  
  什么鬼啊根本脑补不出来!!  
  @mrhamster
17:52:21  楼主,应该注明是抒情,舞曲,爵士还是摇滚。。。这样更容易寻找  -----------------------------  算抒情吧 但是高潮挺强烈的 从弱到强的感觉︿( ̄︶ ̄)︿
  没了吗?我也来等等答案,看看是多好听一首歌。
  难道就不能提高一点其他的歌词,比如说高潮部分的
  好吧……坐等答案粗线  
  good time 这首?  
  @lishuang5-12-24 16:24:35.073  马大叔与小舅舅不服、  —————————————  傻逼拉屎他不蹲,把屎冻硬!当初听到真是笑翻了  
  11楼的评论里就有人回复你了,楼主
  我收藏了这个帖子准备等答案,233333  
  你自己用QQ音乐的听歌识曲唱一下不就知道了么  
    是不是这个
  鹿晗的 超级冠军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ed go  Oh oh oh oh oh~  Yo here We go  抓紧时间  挑战一切  Get your game on  Whoaaa  平行世界  任我穿越  Yeah I like it  Whoaaaa  All around the world  Jump in the air, air, jump in the air, yeah  All the boys and girls  全都听得见  全都会发现  Sing it like  1, 2, 3  画面全部接入memories  1, 2, 3  一起进入这新世界 set it free  Drop the beat now  Yeah  Hear the crowd like  Here we go  创造极限  突破边缘  Get your game on  Whoaaa  新的体现  Can you feel this  Yeah I like it  Whoaaaa  All around the world  Jump in the air, air, jump in the air, yeah  All the boys and girls  全都听得见  全都会发现  Sing it like  1, 2, 3  画面全部接入memories  1, 2, 3  一起进入这新世界 set it free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Bring the beat back  Hear the crowed go  Here We go  Hear the crowed go  Breathe it in  (Breathe it in)  让这时空围绕着你 baby  Watch us win  (Watch us win)  追求未来的自由  Free your mind and let it go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Hear the crowd go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以下是楼主对于歌曲的脑补,不保证客观性,因为楼主英语很一般,一说快了基本就听旋律了,以下就是楼主根据旋律的脑补)  男主 握哦握哦也~~ 握哦哦哦也~
慢慢引出了男主想起了可爱的女主 (副歌部分)  然后想起了可爱女主的种种 (高潮部分) 结尾部分就释怀了 -,,-   以上是楼主纯脑补画面 经供参考。。。
  @注册马甲哪家强
15:09:49  这都能找出来的话让我叫他一声大爷  -----------------------------  我也觉得!!!
  country road?
  这楼蜜汁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来马一下  
  _(:з」∠)_
  it girl
全都是哦(⊙o⊙)哦(⊙o⊙)哦。楼主你听听  
  Fall Out Boy -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注册马甲哪家强
15:09:49  这都能找出来的话让我叫他一声大爷  -----------------------------  笑死
  哈哈哈笑出腹肌!!马一个坐等答案
  会不会是 Sleepyhead ?
  金泰妍的,i ,正在听
  哈哈,好好奇是哪首歌啊~
  又是你,熊出没呢  
  楼主搜一下You
know这首歌试试
  oh yeah  
  马克。
  歌名:《You Just Know》  歌手:Jaicko   所属专辑:《最新热歌慢摇102》  发行时间:  流派:流行  语言:英语  歌词:  I've been thinking about you from lately  And I wonder if we could probably maybe  Gonna hook up or just let me kick it with you girl  Don't be shy girl I know what you feeling  Just another guy trying to get you to have feelings  Maybe if you just have opened your eyes  When you will realize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tonight  We can do this thing till the morning light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tonight  Baby I'mma promise I may get you home tonight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tonight  We can do this thing till the morning light oh  I'mma promise I may get you home tonight  You can tell me what I'm feeling  When you know that it's for real  You just know oh oh you just know oh oh  You can tell me that I'm faking  When you met me I'm start shaking  I just know oh oh I just know oh oh  I've been known you're mine all the time  Oh baby just a little  We could keep it low pro don't gets your friends in the middle  You've been sending me all kinds of messed up signals  Oh baby just didn't admit it  Ain't just can't get you away it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tonight  We can do this thing till the morning light morning light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tonight  Baby I'mma promise may get you home tonight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tonight  We can do this thing till the morning light oh  I'mma promise may get you home tonight  You can tell me what I'm feeling  When you know that it's for real  You just know oh oh you just know oh oh  You can tell me that I'm faking  When you met me I'm start shaking  I just know oh oh I just know oh oh  There something about you girl  That I really make me wanna come and rock you girl  There something about you girl  That I really make me wanna come and rock you girl  There something about you girl  That I really make me wanna come and rock you girl  Who you'll gonna call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hey  Who you'll gonna call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hey  You can tell me what I'm feeling  When you know that it's for real  You just know oh oh you just know oh oh  You can tell me that I'm faking  When you met me I'm start shaking  I just know oh oh I just know oh oh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tonight  We can do this thing till the morning light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tonight  Baby I'mma promise I may get you home tonight  Tell me what's on your mind tonight  We can do this thing till the morning light oh  I'mma promise I may get you home tonight
  楼主看到我,是不是这首歌?
  /?mid=MUSIC_6439320&from=baidu#1
  我找了一晚上了!!楼主,是不是这首歌!Hey Oh  
  哈哈哈樓主是來刷新天涯找歌帖的難度系數的咩?  話說有沒有聽到一些單詞啊?
  啊啊啊啊啊楼主我也在找这个 死活找不到  
  @羊羊羊不是恒源祥
15:46:39  有难度哎,比微博上的,削个椰子皮,你却TM给个梨还难猜~  -----------------------------  @豆花豆姑娘
15:52:16  哈哈,这个我知道,是suger  -----------------------------  @lishuang5-12-24 16:24:35  马大叔与小舅舅不服、  -----------------------------  好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东北不大我在大连没有家~  就指着这帖子活了,卤煮找到了记得叫我一声
  【回复前请先看看前面排除的答案好喵╮(╯_╰)╭】  【回复前请先看看前面排除的答案好喵╮(╯_╰)╭】  【回复前请先看看前面排除的答案好喵╮(╯_╰)╭】  这都快一百楼了   我有些慌了。。。
  我记得上次有个找歌的也是这么销魂的描述,结果第一楼就有大神猜出来了。
  @铁一样的温柔 73楼
20:23  _(:з」∠)_  -----------------------------  你听一下hey soul sister  
  Break your heart!肯定是这个!  
  爱你在心口难开?  
  Better Man!  
  楼主,赶紧听下是不是better man,歌词内容和说的差不多!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使用“←”“→”快捷翻页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没有任何妈了逼的自我介绍一首很有节奏的英文歌曲 女生 i know, 还有you know know都是连续的 还有好多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有点类似迪曲
雨止tia209
肯定是carly rae jepsen的curiosity 这是她仅次于call me maybe 最火的一首了,别忘了采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120.81.225.*
61.177.130.*
Lady GaGa Bad Romance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