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零号特工所有10级特工都有谁

求解漫威里特工编号的排序和人物_漫威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51,817贴子:
求解漫威里特工编号的排序和人物
现在就知道特工13 特工19 特工33。。。其他的都不知道,有人可以告知吗?谢谢~
画图狗无聊翻到了爆身份...
卡特特工现在已经更新两...
Z8曾经在黑日危机里南哥...
这是复联里干洛基的截图
黛西·约翰逊/震波女,...
一楼给哥嫂,小哥镇楼。
2小时的首播,收视率1....
此帖为转帖,原po主乃微...
美女特工镇楼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神盾局特工职级和权限是怎样的?
了解神盾局特工总共有10级,特工的评级标准是怎样的?不同级别的权限又是怎样的?
按投票排序
安全理事会会长
升职前的寇森
克隆人十三兄弟5
升职前的斯奎
权限详见漫威电影宇宙wiki:,这种东西貌似没有一个明确的规定,或者说编剧是有明确设定的,只是我们只能从细节中推断不同等级的权限。Clearance Level 1 has the least access in S.H.I.E.L.D.(神盾局特工最低1级)Some clearance Level 4 agents work as field agents.(一些4级特工可以出外勤)Known Level 6 agents have specialized in espionage and combat.(已知6级特工均擅长间谍和格斗)Clearance Level 7 agents have full access to details on the .(7级特工可以完全了解纽约之战细节)Clearance Level 8 gives agents more access to information that could risk the lives of agents in lower clearance levels. Some agents work as mission controllers.(8级特工能够获知更多信息并能够牺牲低等级下属。一些特工作为任务指挥官。貌似这是神盾局特工里红发姐姐的桥段)Level 9 Agents have access to most of the agency's files and generally hold a high rank. They will also know of high ranking projects, secrets and missions about S.H.I.E.L.D.S.H.I.E.L.D. operatives in Level 10 have the most access to the world's most important files and secrets. These operatives hold the highest rank in the agency.Alpha Level is needed to access S.H.I.E.L.D.'s most secret and highly encrypted files. Omega Level was necessary to access special sensitive cases, like full access to the files of , or to 's hijacking of the .Deputy Director
mentions that
are not Level 7, but
had Levels 7 and 8 clearance, respectively, prior to .太多了,留坑待翻译。
一共有十个等级,只有指挥官是十级,黑寡妇,鹰眼,扣森应该是九级,然后八级的有美队的女朋友,动漫里蜘蛛侠的父母好像也是八级,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漫威未来之战特工编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