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歌词开头是:爱我的bin扣微 歌银魂的英文名是什么么 英文

(~o ̄▽ ̄)~o求一首歌名、 英文歌。 很热门的、 P开头的。 歌词高潮部分是: you can be just want you wan na be 什么 ③‐┃べ - 主题百科
时间: 来源: 编辑:haori
\(≧ω≦)/求一首歌名、 英文歌。 很热门的、 P开头的。 歌词高潮部分是: you can be just want you wan na be 什么 ≯═▆п━
Darin Zanyar - Be What You Wanna Be
另外,此歌,网上也有叫作Peerless的,实际上英文是前者是对的
试听:/v_show/id_XNjQ1NDQ2ODQ=.html
下载:http://cgi./fcgi-bin/m.q?w=Darin+Zanyar+-+Be+What+You+Wanna+Be&p=1&source=1&t=1
是nas的i can,很不错的一首说唱
/v_show/id_XMjUwMjQ3Mg==.html
难道是poker face?
Be what you wanna be.
Darin Zanyar是唱的,瑞典歌坛新人。网络上流传的是《Peerless》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一些你的老伙伴?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者歌唱家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一样东西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那就是我们都在分享的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
we live for 我们为之生存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不会知道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为没有什么能永恒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只是坚持住
you play for 为了你所努力的团队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
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像你父亲一类的人呢?
劲舞貌似还把这个叫
感冒的圣诞节。
搜E搜推荐文章有歌词:我的爱 我始终坚持着 的英文歌是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有歌词:我的爱 我始终坚持着 的英文歌是什么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虽说不懂英文但好听的歌我都会接受去听因为我也喜欢听英文歌曲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英文歌歌词大意是。爱我里我里。求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英文歌歌词大意是。爱我里我里。求歌名
ll never die亲爱的我们永世不分离We're a shooting star I see我看见你化身夜空的陨星A vision of ecstasy蓦地浸入了迷幻的视觉When you hold me只有在你的怀抱里 I'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You'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Eye to eye目目相对So alive此刻永恒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Eye to eye目目相对So alive此刻永恒We'm alive我感到自己真实的存在着 We'm alive我感到自己真实的存在着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o shine bright会迸发出梦幻的耀斑Tonight you and I来吧 今晚 我和你We&#39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Find light in the beautiful sea寻遍了这苍茫洋流里的微光I choose to be happy我选择让自己快乐一些You and I你和我 You and I你和我啊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Eye to eye目目相对So alive此刻永恒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We'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Shining bright like a diamond如此璀璨的钻漾年华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At first sight I felt the energy of sun rays惊鸿一瞥仿佛让我感到日光的能量在心中散射开来I saw the life inside your eyes生命在你的眼眸里流转So shine bright会迸发出梦幻的耀斑Tonight you and I来吧 今晚 我和你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I knew that we're a shooting star I see我看见你化身夜空的陨星A vision of ecstasy蓦地浸入了迷幻的视觉When you hold me只有在你的怀抱里 I're beautiful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的美丽人生 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Palms rise to the universe棕榈树忽而拔地而起直指寰宇As we moonshine and molly至于我们 在茉莉旁享受这馥郁的月光吧Feel the warmth感受此刻的温存 We'd become one right away我知道我们马上就会 Oh right away马上就会At first sight I left the energy of sun rays惊鸿一瞥 仿佛让我感到日光的能量在心中散射开来I saw the life inside your eyes生命在你的眼眸里流转So shine bright会迸发出梦幻的耀斑Tonight you and I来吧 今晚 我和你We're like diamonds in the sky这是我们一起遥望长空的钻漾年华You&#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公司电话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爱我里是什么
狠唯美的一首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潇洒的小羊)
(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