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男子跳马比赛现意外结束时的背景音乐 一个男的唱的英文歌曲,里面有歌词“哎哎哎哎哎”

音乐:有一首歌词是“in another word ,i love you”的英文歌曲名叫什么?爱情公寓3里面胡一菲对曾小贤唱过这首歌的.《原来是美男啊》里面张根硕也唱过.
Fly Me To The MoonFly me to the moon 带我飞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并让我在群星之间嬉戏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让我看看在木星和土星上的春天是怎样的 On Jupiter and Mars In other words,hold my hand!换句话说,请握住我的手 In other words,daring,kiss me!换句话说,亲爱的,吻我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让我的心灵充满歌声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并让我永远歌唱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与热爱的一切 In other words,please be true!换句话说,请真心对我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换句话说,我爱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个男的翻唱的王菲旋木,只旋律一样,歌词有几句英文,是什么歌曲._百度知道
一个男的翻唱的王菲旋木,只旋律一样,歌词有几句英文,是什么歌曲.
提问者采纳
//dipan.spymac.net/m/LA.mp3下载地址还记得去年夏天在LA的机场
你捧着一束鲜花清纯的摸样
在入境大厅里不停的望
怕我的出现消失在你身旁
你说这座城市有你编织的梦想
在时速限制只有九十的路上
我莫名期待的望着窗
让你驾着我们未知的去向
Sunset Boulevard.net/m/LA.spymac.(旋木)词曲:袁惟仁 http.A, Santa Monica
爱情的地图原来是怎么样
Above the City around the highway
你就是我的天堂
Santa Barbara
提问者评价
谢谢您.很棒!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旋木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他不是翻唱应该是原唱
但是他是创作人而已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侠们!NBA直播里有一首歌,一个男音不断地念she ia my sin,但不是nightwish的那首歌。_百度知道
大侠们!NBA直播里有一首歌,一个男音不断地念she ia my sin,但不是nightwish的那首歌。
请问这是CCTV自己后期制作的曲子么?我找了很珐甫粹晃诔浩达彤惮廓久没有!只能找到nightwish的she is my sin
11月18号晚上,CCTV5重放 湖人VS灰熊 结束时,有这首歌配的集锦。
提问者采纳
你是不是听错了?你听到的应该是这一段吧It’s a amazing so amzing soamazing so amazingIt’s a amazing so amzing soamazing so amazingnba 歌曲 amazing全部歌词如下It’s amazing, I’m the reason Everybody fired up this eveningI’m exhausted, barely breathing Holding on to what I believe in [Chorus] No matter what, you’ll never take that from me My reign is as far as your eyes can see It’s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x2) It’s amazingI’m a monster, I’m a killer I know I’m wrong I’m a problem That’ll never ever be solved [Chorus] And no matter what, you’ll never take that from me My reign is as far as your eyes can see It’s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x2) It’s amazing I’m a monster, I’m a maven (?) I know this world is changing Never gave in, never gave up I’m the only thing I’m afraid of [Chorus] No matter what, you’ll never take that from me My reign is as far as your eyes can see It’s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x4) It’s amazing [Young Jeezy] I’m amazing (amazing), yeah I’m all that (all that) If I ain’t on my grind than what you call that (what you call that) Victorious, yeah we warriors We make history, strive for victory (yeah) Standing at my podium, I’m trying to watch my sodium Die high blood pressure either let the feds catch ya (yeah) I’m amazing born on a full moon I was breed to get it in, no spoon That’s why I’m so goon summer time no joke Big family small house, no room They like “Oh God, why he go so hard Look what he’s been through, he deserves an applause[Outro] So amazing, so amazing, so amazing It’s amazing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nba直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你听错歌词了吧。。。无法考虑。。。只能全部列个表了。。。
--------------------------------------------------------------
经常听的NBA歌曲:
激情 nba - she is my sin
激情 nba - we will rock you 后街男孩版
激情 nba - fighter (03-04季后赛主题曲)
激情 nba -Lenny Kravitz Lenny--Dig In
will and elizabeth 加勒比海盗原声
mariah carey - i still believe(8错,柔和!)
the game of love 爱情游戏 艾微儿
U2--Elevation ——NBA宣传歌曲(有狂野的feel)
behind these hazel eyes (有点宽阔的音乐)
remember the name 07-08赛季十佳球的背景音乐
rocket man——熟悉的火箭队队歌
last night-NBA球星艾弗森主唱
nba 全明星歌曲 hey ya (推荐)
我靠,那是It is amazing 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2)求一首歌名,歌曲的伴奏,也就是背景音乐有个男子像做爱似的恩啊恩啊……是个女子唱的,歌词好像..._百度知道
(1/2)求一首歌名,歌曲的伴奏,也就是背景音乐有个男子像做爱似的恩啊恩啊……是个女子唱的,歌词好像...
歌词好像说了这么一句,也就是背景音乐有个男子像做爱似的恩啊恩啊……是个女子唱的(1/2)求一首歌名,歌曲的伴奏,这首歌送给我最爱的人
提问者采纳
也就是背景音乐有个男子像做爱似的恩啊恩啊……是个女子唱的一首歌名,歌词好像说了这么一句,歌曲的伴奏,这首歌送给我最爱的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网络歌曲吧 很难找的
飞向别人的床
是张学友 的 欢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个英文歌曲名是男唱的,其中有一句歌词大概是 噢妙你佛U 的吧_百度知道
求一个英文歌曲名是男唱的,其中有一句歌词大概是 噢妙你佛U 的吧
示难度很大!!建议你到酷狗“我要歌舞青春”或“爱喝牛奶的面包”音乐电台找找!在酷狗里有个“电台”---网友电台---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电台名”--点下就播放望采纳!网罗各电台音乐精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是love me 比伯的歌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男子跳马比赛现意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