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九局我的渴望自由英文歌英文歌

YY98主播公寓每次开场白的英文歌叫什么,大概歌词:only_mc九局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9,422贴子:
YY98主播公寓每次开场白的英文歌叫什么,大概歌词:only收藏
YY98主播公寓每次开场白的英文歌叫什么,大概歌词:only more 噢噢噢噢。。。望知道的朋友解答。 谢谢!
和张大佛爷、二月红一起去探秘矿洞墓穴!
叫做 some night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mc九局等一个晴天最后面那一点点的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mc九局等一个晴天最后面那一点点的歌曲叫什么名字?
提问者采纳
林宇中《靠岸》《空秋千》林俊杰《原来》王心凌《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光 良《朋友首日封》何 炅《可不可以爱》范玮琪《可不可以不勇敢》李圣杰《手放开》《痴心绝对》《你们要快乐》周 蕙《学会》《分岔路口》金 莎《最后一个夏天》胡彦斌《一年前》梁静茹《可惜不是你》《会呼吸的痛》陶 喆《寂寞的季节》潘玮柏《路太弯》孙 俪《爱如空气》张敬轩《断点》《过云雨》《分手前的雨天》欧得洋《孤单北半球》《六色彩虹》张韶涵《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遗失的美好》张栋梁《北极星的眼泪》杨丞琳《缺氧》《暧昧》陈明真《比寂寞善良》陈晓东《比我幸福》黄 磊《年华似水》黄 阅《我们都是害怕寂寞的人》黄义达《那女孩对我说》张靓颖《如果爱下去》 纯音乐 Kiss The Rain 神秘园之歌天空之城再见警察 卡农夏日香气迷情仙境 Tears dream catcher 被遗忘的天使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很流行的韩日歌曲 rain-sadtango 李孝利 TOC TOC TOC 李孝利 不要爱上他所以冰淇淋 MC梦爱情过后 劲舞歌曲 30次左右 question ha:《乖乖牌》 《特务J》蔡健雅:《Beautiful Love》 古巨基;陶喆:《发光体》 陈绮贞《旅行的意义》 周笔畅《别爱我像爱个朋友》 周杰伦&温岚《屋顶》 五月天《温柔》 TANK《给我你的爱》《三国恋》;m Gonna Getcha Good:《爱情复兴》 王心凌:《我的果汁分你一半》 蔡依林:《今天你要嫁给我》 F:《普通朋友》《自导自演的悲剧》《黑色柳丁》《寂寞的季节》 张靓颖;飞机 乌龟 relove 徐智英 英文歌.R:《天天夜夜》 容祖儿;只有你 蔡妍花样 松隆子 Come on&#47:《个人秘密》 蔡依林&#47,我很喜欢这首歌的 Candy Shop--50 Cent 相信很多人听过吧 Back to you--Bryan Adams The Power Of Love--Celine Dion yellow--coldplay I COULD BE THE ONE--Donna Lewis 声音很甜 Without Me--Eminem 又一首阿姆的经典之作 Don&t Turn Off the Light--Enrique Iglesias Any one Of Us--Gareth Gates 经典 American Idiot--Green Day 朋克乐: I&apos:《爱得太迟》 何 洁:《彩虹的微笑》《那些花儿》 花儿乐队,i feel close to you 仓木麻衣&孙燕姿我的人 sg wannabe 试着说 WaWa 2年零2月 fod 一个人&#47.I;她们的歌很活泼 Barbie Girl--Aqua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Alison Krauss细心品味!--Shania Twain
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S Club 7 最近开始听这首歌的,太好听了 Any Man Of Mine--Shania Twain 还有这个 My name is --Emimem阿姆的经典之作 Happy Boys & Girls---Aqua 他\两个人&#47,yoo sun i believe 劲舞歌曲坚持 us never say goodbye u superjunior 听我说 papaya 不能遗忘你 tonight阿 杜《差一点》《撒野》胡彦斌《男人KTV》《红颜》 周渝民《我不是F4》游鸿明《夫妻脸》《倦鸟余花》李玖哲《想太多》《你好吗》《围墙》《退后》《快点来爱我》潘玮柏《玩酷》《爱不离》周 蕙《学会》唐禹哲《最爱还是你》《吻到一公里之外》《爱我》苏打绿《无与伦比的美丽》蔡景佑《我可以》历 娜 灰色幸福张惠妹《如果你也听说》张韶涵《不想懂得》陶 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一个晴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dj - 2011三重爆炸狂嗨现场 by mc水观音、mc佳瑶、mc九局 - dj里面有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dj - 2011三重爆炸狂嗨现场 by mc水观音、mc佳瑶、mc九局 - dj里面有一首英文歌
dj - 2011三重爆炸狂嗨现场 by mc水观音、mc佳瑶、mc九局 - dj里面有一首英文歌叫什麽
t even matterI had to fallTo lose it allBut in the endIt doesn't look out belowWatch the time goRight out the windowTrying to hold on't evenRecognise me anymoreNot that youKnew me back thenBut it all comesBack to me (in the end)You kept everything insideAnd even though I tried'I don't even matterOne thing'Keep that in mindI designed this rhyme'To remind myself howI tried so hardIn spite of the wayYou were mocking meActing like I wasPart of your propertyRemembering all theTimes you fought with meI'But didn've put my trust in youPushed as far as I can goFor all thisThere't even knowWasted it all justTo watch you goI kept everything inside andEven though I tried's only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I tried so hardAnd got so farBut in the endIt doesn&#39It starts with one thingI don's only one thing you should knowI't even matterI had to fallTo lose it allBut in the endIt doesn've put my trust in youPushed as far as I can goFor all thisThere't know whyIt doesn’t even matterHow hard you try't even matterI had to fallTo lose it allBut in the endIt doesn't know whyIt doesn's so unrealDidn't even matterI't the wayThey were beforeYou wouldn'It all fell apartWhat it meant to me willEventually be aMemory of a time when II tried so hardAnd got so farBut in the endIt doesn'm surprised it got so (far)Things aren'It all fell apartWhat it meant to me willEventually be aMemory of a time whenI tried so hardAnd got so farBut in the endIt doesn't even matterHow hard you tryKeep that in mindI designed this rhymeTo explain in due timeAll I knowTime is a valuable thingWatch it fly byAs the pendulum swingsWatch it count downTo the end of the dayThe clock ticks life awayIt&#39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c九局现场喊麦6456佳肴给他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mc九局现场喊麦6456佳肴给他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mc九局现场喊麦6456佳肴给他的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Good Morning Heartache 播放歌手:Diana Ross语言:英语所属专辑:Motown Anthology发行时间
来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