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hefs table 纪录片Table片头曲。

求 Friends 片头曲歌词~_百度知道
求 Friends 片头曲歌词~
老友记》片头曲:为你我会在那里 这首由 Michael Skloff 作曲、Allee Willis 作词的歌曲原本是为迈克尔·斯蒂普和纳塔利-麦钱特度身定做的,但这两名歌手拒绝出演。于是,剧组想到了由两名喜欢穿黑衣、戴墨镜的歌手丹尼-怀尔德 (Danny Wilde)和菲尔-索利姆(Phil Solem)组成的“伦勃朗”乐团。 I'll Be There For You 为你,我会在那里 So no one told you 没有人曾告诉过你, Life was gonna be this way 生活就是这样的。 Your job's a joke, 你的事业不成功, You're broke 一文不名, our love life's D.O.A, 爱情没有结果。 It's like you're always stuck in second gear 就像开车的时候卡在二档,无法迅速前进。 Oh when it hasn't been your day 当这一天、这一周、这一个月, Your week, your month, or even your year 甚至这一年你都很倒霉。 But I'll be there for you 但是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即使大雨倾盆。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就像我以前一样。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因为你也会是我坚强的后盾。 You're still in bed at ten 早上10点你还赖在床上, And work began at eight 即使8点就应该去上班。 You've burned your breakfast 你把早餐弄煳了, So far things are going great 但直到现在一切还不错。 Your mother told you 你妈妈告诉你, There'd be days like these 生活有时候会像这样不如意。 But she didn't tell you when the world 但是她没有告诉你, Has brought you down to your knees 你也会有心灰意冷的时候。 But I'll be there for you 但是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即使大雨倾盆。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就像我以前一样。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因为你也会是我坚强的后盾。 No one could ever know me 没有人能够了解我, No one could ever see me 没有人可以看透我, Seems you'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 似乎只有你知道 What it's like to be me 我该是什么样的人。 Someone to face the day with 我会和你一起面对明天, Make it through all the rest with 一起坚持到底, Someone I'll always laugh with 一起纵情欢笑。 Even at my worst I'm best with you 无论情况有多糟,我们都是最合拍的一对。 It's like you're always stuck in second gear 就像开车的时候卡在二档,无法迅速前进。 Oh when it hasn't been your day 当这一天、这一周、这一个月, Your week, your month, or even your year 甚至这一年你都很倒霉。 But I'll be there for you 但是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When the rain starts to pour 即使大雨倾盆。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Like I've been there before 就像我以前一样。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会在那里支持你, 'Cause you're there for me, too 因为你也会是我坚强的后盾。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friend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片头曲名_马男波杰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556贴子:
求片头曲名
片头的魔性音乐叫什么名字哇 感觉很好听
大学生们注意啦!一大批流量来袭!现办理4G飞享套餐,每月返1GB,畅刷不停!
就叫bojack horseman网易上可以搜到
Back In The 90's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求《电影厂的招待所》片头曲_百度知道
求《电影厂的招待所》片头曲
下载地址!
非常感谢!问一下有MP3格式的吗?
提问者采纳
cn/cgi-.cgi.iask?fileid=2972925" target="_blank">http.sina./cgi-bin/fileid<a href="://ishare.ias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招待所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电影死侍片头曲?_百度知道
求电影死侍片头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Angel of the morning
1、Shoop -- Salt-N-Pepa2、X Gon Give It to Ya -- DMX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