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欢的一首外文歌曲是什么?
不限语种,不限年代,每人只能推荐一首。参考
看到喜欢的可以点赞,让更多人看到。
按投票排序
2383 个回答
Vincent!!!
Fix You - Coldplay
wish you were here
Shape of my heart!谢谢各位的赞,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有同感。谢谢知友指正我叙述的错误。《Shape Of My Heart》是收录在Sting1993年发行的专辑《Ten Summoner’s Tale》(专辑曾达到Billboard Hot 200的No.2)中的,那时候还没有那部电影,后来《这个杀手不太冷》既成就了让雷诺和娜塔丽波特曼,同时也让更多人认识这首歌曲。 “我知道黑桃代表卫兵的剑,我知道梅花是战争的炮枪,我知道钻石象征着财富,但是那不是我心的形状。”简单却意味深长的前奏随着电影的落幕引爆了内心难以言表的情绪,Sting沙哑且感性的嗓音,赋予这段歌词更深省的力量,毫不犹豫地直击心灵,当时我看这部电影时情绪一直很复杂,不知如何形容这种揪揪的感觉,当片尾的吉他前奏响起时竟潸然泪下。Shape of My Heart Sting He deals the cards as a meditation
他玩纸牌 如深深冥想 And those he plays never suspect
并不在游戏间徘徊流连 He doesn't play for the money he wins
他总是赢家 却漠视金钱 He doesn't play for respect
亦无视他人的尊谗 He deals the crads to find the answer
他玩纸牌 为寻觅答案 The sacred geometry of chance
那神秘几何中的偶然 The hidden law of a probable outcome
还有那飘忽结局的背后的隐匿之弦 The numbers lead a dance
数字昂首领舞 翩然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swords of a soldier
黑桃如士兵手握的利剑 I know that the clubs are weapons of war
梅花似战场轰鸣的炮枪 I know that diamonds mean money for this art
这艺术般游戏里 方块便若到手的银钱 But that's not the shape of my heart
皆非吾心之状 He may play the jack of diamonds
或许 他会出牌方块J He may lay the queen of spades
或许 他会下注黑桃Q He may conceal a king in his hand
亦或匿藏手中的王 While the memory of it fades
但这些记忆呵 终将褪色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swords of a soldier
皆非吾心之状
And if I told you that I loved you
若是我说 爱你 You'd maybe think there's something wrong
你会些许困惑 I'm not a man of too many faces
我非善变多面的男人 The mask I wear is one
我的面具 始终如一 Those who speak know nothing
那些多言而无知的人们啊 And find out to their cost
终将背负代价 Like those who curse their luck in too many places
如同 四处充斥的诅咒自己命运者 And those who fear are lost
还有那些 深深恐惧 却难逃失落的人 I know that the spades are swords of a soldier
皆非吾心之状
在这里再贴上一段MV,回顾一下当年的经典,表以致敬!知乎可能打不开,可以复制了在浏览器中打开。
Young and Beautiful
《了不起的盖茨比》插曲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知道的人也不少吧看来绿日这首歌更出名的是它的中文名。。。。《一觉睡到国庆节》哈哈哈哈哈哈哈
Hey Jude -------The Beatles《Hey Jude》是保罗麦卡特尼为一个五岁的孩子写下的一首歌。这个男孩叫Julian,是约翰列侬 与前妻的儿子。保罗·麦卡特尼通过这首歌鼓励朱利安勇敢面对现实。虽然它比一般的单曲长了两倍,但还是广受欢迎,并且很快就成了英国和荷兰的排行榜冠军。短短两个星期后就出人意料地售出了两百万张,并且在美国的美国告示牌Billboard 榜首位置上停留了9个星期。《Hey Jude》在全球的销量超过了八百万张。 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嘿朱迪!别沮丧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找一首哀伤的歌把它唱得更快乐Remember,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记得将它唱入你的心田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世界就能开始好转Hey Jude, don't be afraid 嘿
朱迪 !别害怕You were made to go out and get her 你天生就要勇于克服恐惧The minute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当你将它身埋于心底那一刻Then you‘ll begin to make it better 世界就开始好转And anytime you feel the pain 当你感受痛苦的滋味。Hey Jude, refrain 嘿
朱迪 !要忍耐。Don't carry the world upon your shoulders 别把世界的重担都往肩上扛。For well you know that it's a fool 你知道那些愚蠢的人。Who plays it cool 总是装做不在乎。By making his world a little colder 把自己的世界弄得很冷酷。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ey Jude, don't let me down 嘿
朱迪 !别让我失望。You have found her now go and get her 既然找到真爱就要勇敢追求。Remember (Hey Jude) to let her into your heart 记住(嘿
朱迪 !)要将她揽入你的心房。Then you can start to make it better 那样世界就能开始好转。So let it out and let it in 所以啊,让你的爱自由来去Hey Jude, begin 嘿
朱迪 !开始啊You're waiting for someone to perform with 你期待有个人与你同台表演And don't you know that it's just you 你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你自已吗Hey Jude, you'll do 嘿
朱迪 !你会办到The movement you need is on your shoulder 下一步该怎麼做就全看你自己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eahHey Jude don't make it bad 嘿
朱迪 !别丧气Take a sad song and make it better 找一首哀伤的歌把它唱得更快乐Remember you let her under your skin 记得将它深藏於心Then you'll begin 世界就能To make it better 开始好转Better better better better(Make it ture) better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ey Jude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ey Jude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hey Jude
Bohemian Rhapsody
粉红姐的Just give me a reason, 配合mv的话真是太棒了
21 guns【献上歌词】【献上歌词】Do you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你知道什么才是值得为之战斗的?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当并不值得为之而死Does it take your breath away它有没有让你无法呼吸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你是否感觉到了窒息?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难道遍体鳞伤才能凸显尊严的价值?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而你只是在寻找一个藏身之地?Did someone break your heart inside?是不是有人深深地伤了你的心?You're in ruins你 分崩离析One, 21 guns嘿,21声炮响Lay down your arms放下你的武器Give up the fight放弃这场战斗One, 21 guns嘿,21声炮响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You and I我和你When you're at the end of the road当你身困路的尽头And you lost all sense of control而丧失了所有的控制力And your thoughts have taken their toll你的想法已开始制造混乱When your mind breaks the spirit of your soul当你的头脑背叛了灵魂Your faith walks on broken glass你的信仰行走在碎玻璃渣上And the hangover doesn't pass宿醉不会醒来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没有什么得以永恒You're in ruins.你 分崩离析One, 21 guns嘿,21声炮响Lay down your arms放下你的武器Give up the fight放弃这场战斗One, 21 guns嘿,21声炮响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You and I我和你Did you try to live on your own你是否尝试过自力更生When you burned down the house and home?当你焚毁房子和家园?Did you stand too close to the fire?你是否站得离火焰太近了?Like a liar looking for forgiveness from a stone如一个向石头寻求谅解的骗子When it's time to live and let die当准许生与死的时刻到来And you can't get another try而你没有了再次选择的机会Something inside this heart has died心灵深处有些东西已如死灰You're in ruins.你 分崩离析One, 21 guns嘿,21声炮响Lay down your arms放下你的武器Give up the fight放弃这场战斗One, 21 guns嘿,21声炮响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You and I我和你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有一首歌唱到“你说是我给的承诺”是什么歌曲那?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唱到“你说是我给的承诺”是什么歌曲那?
41:54:27:21.36]我无法回头 [03.shtml
ar.46][01.com/getgeci/.14][02.22]叫我怎么挽留 [03.shtml" target="_blank">http.96]说你需要我 你是否早忘了 [01.71][03.45][01.20][02:周:10:11.83][03.17]我们紧紧拥抱着 你是否早忘了 [00.04]我并没自由 你给的温柔 [04.73]说出我的挽留 爱你那么久 [04:22.61][01:39.78]你我走到了最后 彼此都没有回头 [04:32:54://www.46]却藏在我心中 离开你以后 [04:58:42.70]是我给的承诺 你无法解脱 [04.14]我知道你不再爱我 我知道你早把我忘了 [02.41]世界上还有个我 在这里为你默默的等着 [" target="_blank">www.杰伦] [by.52]<a href="http.01][01:14:31:16:35:27:54.63]被另一个人拥有 我只好往前走 [04.65][04.32]就是开不了口 [03:52:02.11]是我选择的分手 结局让我来承受 [03.60][01:01.64]我只好往前走 [02.17]你说你爱过我 给过我承诺 [00:38.77]曾经你给的温柔 现在被另一个人拥有 [03:03:25.yue365:00.yue365:15://www.27]我并没有自由 想着你的温柔 [02.18]小K - 离开你以后 [00:06.61][03.yue365:小K] [ti.83]离开你以后 我并没自由 [04:20.54][01:48.70]你是否还记得 就在那个雨夜 [00:45:24:22:28:36.72]想着你的温柔 离开你以后 [04.25][03.33][04:40:离开你以后] [al.45]我知道所有的所有 都是我犯的错 [03:53:31:43:活在当下] [00:08:33.26]离开你以后 [02.02][03.93][02://www:50:54:09.yue365:06.16]你是否还记得 你说你很寂寞 [00.com/getgeci/.74]离开你以后 我只能往前走 [02.17][01.54][ ★ 活在当下 制作[00<a href="http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承诺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是不是海明威的《你的承诺》
歌手:周 杰 伦
是“过火”吧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问一首歌曲,其中有几句是“你问我从什么地方来,到什么地方,一个很遥远的地方”_百度知道
问一首歌曲,其中有几句是“你问我从什么地方来,到什么地方,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一首歌曲?其中有几句是“你问我从什么地方来!?谢谢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我是03年听到的!?歌曲应该是比较老的,请问下是什么歌,到什么地方
我有更好的答案
歌曲:丛林男孩 歌手:高明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当前位置: >>
>> 浏览文章
歌词有“我自己都无法阻挡 希望我的心就是你最想到的地方 希望这次上天给我 最慈悲的下场 我自己都无法阻挡 一个人独自面对整个世界的伤 就让泪水留驻眼眶 流过你的肩膀 留在你的心上”的歌曲叫什么名字?求歌名
歌名:《无法阻挡》,歌手:阿杜。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属于地方税的有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