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男声 只记得高潮是 呜喔喔哦 呜喔喔哦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男声 只记得高潮是 呜喔喔哦 呜喔喔哦
提问者采纳
too fast, my lifestyle我的生活方式Nigga livin't finish college我没有完成大学学业I't got tim 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我为我爸爸I do it for my mama为我妈妈付出Them long nights, Medusa我希望有个头 美杜莎I swear a nigga gone我发誓一个家伙走了cause this strong I&#39.E直到我死28 floors up I feel like我觉得像是28层的高楼那样伟大I could F; on clouds在云朵中呼吸and niggas still beginnin'm on theve done did a lot of shit just我做了很多to live this here lifestyle只为了这种生活方式We came stram skatin&#39.E我也可以逃离Pee on top of these bitches蔑视那些女人God told me they can never stop me上帝告诉我他们不能阻止我so they ain' great white like像是为大白鲨服务I've done did a lot of shit just to我做了很多live this here lifestyle只为了这种生活方式We came strat gon&#39.Y; wrong with the pussy这个女人有问题Even though I ain' for a new day为新的一天辛苦工作I's my brother,给我一张床 我要做她It gett got aids我没有艾滋病but I swear to God I would bleed但我向上帝发誓我会流血&#39Lifestyle - Rich GangI't even get me hard她甚至不能让我坚挺Somethin've done did a lot of shit just我做了很多to live this here lifestyle只为了这种生活方式We came strama still make sure我很还能确定that she douche it她冲洗了私处Me and my woadie,我在山之巅puffin't want no trouble trouble你不想惹麻烦or you can get these fists,我们从底部直接置身最高处m blowin&#39, I' sloppy toppy穿着肥大的寿衣I'这只是个开始I' life like volcano黑人的生活像火山般颠簸and this only the beginnin'这只是个开始I'm Willie B beating on my chest,的鲜血就像是个魔鬼I see these bitches plotting我看到这些女人策划着They wanna know他们想知道how I got M't goin&#39,漫长的夜晚I swear to God我向上帝发誓I do it for the come up只为了实现承诺I' life like volcano黑人的生活像火山般颠簸and this only the beginnin'bout takin'm on the top just like toupee我在顶端 就像假发般Hm feedin' on clouds and niggas在云朵中呼吸still beginnin' life like volcano黑人的生活像火山般颠簸and this only the beginnin&#39,我像个老妈子一样she got a moms bitch我的女人有了个老妈I got sisters and brothers to feed我还有兄弟姐妹要养活I ain' sharks我喂养大白鲨I won' stop me所以他们不能阻止我I'm bleedin'打着呵欠H仍只是个开始Still screamin'm a OG我是OGI'这只是个开始I' with no sleep我不眠不休的工作Talkin'll Fuck the otherside&quot, aye我为我的哥们疯狂And I&#39,我在山之巅puffin&#39, R,尽管我没兴趣I&#39,我不会对女人无动于衷she can&#39,加好油 很快and I lose yah我失去踪影Gt see me香奈儿和这些女人看不见我I's我怎么赚钱and I didn'ma live my life like Bll shoot yah或我就开枪Punchin'm in a whole other league我在另一个团队里I ain've been grindin&#39,我自己like no way像是没办法Thugger T仍只是个开始I do it for my daddy.I;ma ride for my niggas, aye我为我的哥们牺牲Ain' on clouds and niggas在云朵中呼吸still beginnin&#39, my lifestyle我的生活方式Nigga livin't gonna be latching并不是要封闭on my niggas aye我的哥们Niggas couldn'仍只是个开始Million 5 on the Visa card五百万的Visa卡Hundred bands still look like乐队仍然看起来像the fuckin&#39, bitch我会拿出资金I life like volcano黑人的生活像火山般颠簸and this only the beginnin't beat me这些黑人们不能击败我I just might wake up when Chanel当我醒来and these bitches can&#39,我让他们成为乐队I&#39.L, brother这是我的兄弟You don'm 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aye我胸口的Willie BMoney on money,我们从底部直接置身最高处m in that coffin with baby mommy我跟我的宝贝躺进棺材gettin&#39,我们不能被那样抓获no way没门We ain'ma die for my niggas, J我们没有时间去看医生Who said money,我并不是白痴I'去他们的I've done did a lot of shit just我做了很多to live this here lifestyle只为了这种生活方式We came straight from the bottom,我们从底部直接置身最高处to the top,钱I got commas in every bank每间银行都有我的钱Sunday through Monday周日到周一I' tires令人厌倦的东西Nigga servin&#39, bitch还有我的儿子女人I&#39,恶棍that'这是完成的表演I do this shit for my daughters我为我的女儿做这表演不停的说着somethin&#39.E.我会像Bennie一样活着 安息吧my brother Bennie我的兄弟BennieI stack my t do nothin';Til I D,我们从底部直接置身最高处m on the top of the mountain, my lifestyle我的生活方式Nigga livin&#39, my lifestyle我的生活方式Nigga livin'm a run up them bands,我在山之巅puffin&#39,我是在丛林里打在 hit it,我的woadiewe don&#39,我叠起架子通向天花板now these niggas can&#39.P, like that nigga Lupe我像Lupe一样Hey?谁说钱Hop up in my bed full of forty bitches我床上满是40岁阿姨兴奋的跳起来and yawnin'm in her mouth just我在她的嘴里like toothpaste像牙膏一样I&#39, I&#39, this a show bitch you performin&#39,我在山之巅puffin'尖叫着&quot, I' ' super因为他超级强大Grindin't see me如果他们有一个精灵if they had a genie他们看不到我I&#39.I;t gon' on clouds and niggas在云朵中呼吸still beginnin&#39,或者你可以得到拳头knuckle knuckle开始认真工作Buckle up like a seatbelt系好安全带or I'这只是个开始I&#39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moves like jagger
是一首老歌
。。。很多歌这样的
还海豚音Opera 2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歌,男的唱的喊出了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个cjshowgirl黄文静录的视频进入展厅的时候背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男的唱的喊出了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个cjshowgirl黄文静录的视频进入展厅的时候背
有一首歌,男的唱的喊出了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个cjshowgirl黄文静录的视频进入展厅的时候背景有个几首歌其中有个穿供扁佳壮簧憋伪铂镰是喔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有谁知道歌名呢
是不是哪届奥运会还是什么重大赛事的主题曲之类的,英语歌,是合唱的歌?那个哦是许多男声一穿供扁佳壮簧憋伪铂镰起合唱的?我知道这歌,不记得名字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哦哦哦哦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是贾斯丁比伯的baby吗
哦,那算了
是狐狸叫吗
不是,你可以去看一下黄文静录的那个视频,就是cj showgirl
不是的话就不知道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