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eved.boy中文money boy是什么意思思?

annabell-p1alanoboy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grieved是什么意思_grieved在线翻译_grieved什么意思_grieved的意思_grieved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rieve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grieved是什么意思 grieved在线翻译 grieved什么意思 grieved的意思 grieved的翻译 grieved的解释 grieved的发音 grieved的同义词 grieved的反义词
grieved[grivd]grieved 基本解释 [变形] grieve的动词过去式 [变形] grieve的过去分词 伤心的grieved 例句adj.1. Laura was deeply grieved at the news.& & 劳拉听到消息后十分伤心。grieved 同义词v. grieved 网络解释1. 伤心的& & greedy#贪心的 | grieved#伤心的 | inclined#倾向...的2. 忧伤& & grievances 垒块 | grieved 忧伤 | grieved 忉3. 忉& & grieved 忧伤 | grieved 忉 | grieveddistressedsaduneasy 忡4. 哀伤/悲哀/悲痛/忉/忡/怆/忧伤& & grieve /使悲伤/使苦恼/使伤心/悲伤/悲叹/伤心/ | grieved /哀伤/悲哀/悲痛/忉/忡/怆/忧伤/ | grievously /可叹地/难忍受地/grieved 网络例句1. I do not want you to be grieved. & &我不愿意您苦恼。2. I was grieved, how do you like this. & &我很痛心,你怎么可以这样子。3. Peter was grieved, because he had said to him the third time: Do you love me? & &彼得是悲痛,因为他曾经对他说的第三个时间:你爱我吗?4. Now, I am very grieved , want to look for an individual to comfort me . & &现在,我很悲伤,想找个人来安慰我。5. And just then, I was very grieved because of the tragedy. & &和公正的,然后,我感到非常痛心,因为悲剧。6. I remember that you had spoken to me that you were grieved when you say this word. & &我记得你以前对我说过。在你说这种话的时候其实你也很心痛。7. She grieved for her husband's death. & &她为她丈夫的死感到悲伤。从 grieved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grieved是什么意思,grieved在线翻译,grieved什么意思,grieved的意思,grieved的翻译,grieved的解释,grieved的发音,grieved的同义词,grieved的反义词,grieved的例句,grieved的相关词组,grieved意思是什么,grieved怎么翻译,单词grieve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pretty boy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adj. 伤心的
v. 悲伤(grieve的过去式)
昨日,王刚的父亲王道洪回忆起这7个昼夜的点点滴滴,仍然难掩心中的悲痛(Grieved):“太长了,感觉这一个星期,比找王刚的10年都要长,都要难熬。”
基于152个网页-
马楚婷名字怎么样_马楚婷名字解释_马楚婷名字测试 ... ...
周朝时国名〖Chustate〗
酸辛痛苦〖grieved〗
齐整;清晰〖clear〗 ...
基于78个网页-
在线新华字典-“悲” ...
〖sorrowful〗悲伤凄切
〖grieved;sorrowful〗悲伤
〖weepwithgrief〗悲伤地哭泣 ...
基于68个网页-
悲字的更多含义 ...
〖extremelymournful〗非常悲哀
〖grieved;sorrowful〗悲伤哀痛
〖bewithemotionofgrief〗∶感情或感觉上悲痛到极点 ...
基于60个网页-
伤心的感觉
心痛的撕心裂肺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 gri:vd ]
eat one's heart out
cause to feel sorrow
&his behavior grieves his mother&
以上来源于:
grieve1的变形
使悲伤,使感到悲伤,使伤心,使苦恼;为…而伤心:
She is grieved for you.
她为你而悲伤。
The boy's wrong actions grieved his parents.
男孩的错误行为使他的父母感到伤心。
[废语]迫害,伤害;虐待
感到悲伤,伤心,悲痛,悲叹:
感到悲伤,伤心,悲痛,悲叹:
She grieved at the thought of being parted from her family for so long.
想到要与家人长期分别,她感到很伤心。
更多收起结果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If you grieve over something, especially someone's death, you feel very sad about it.
He's grieving over his dead wife and son.
他因丧妻失子而悲痛不已。
I didn't have any time to grieve.
我没有时间去悲伤。
a farm manager or overseer 农场经理; 农场监工
[SCOTTISH]
adj. 伤心的
The boy's wrong actions grieved his parents.
男孩的错误行为使他的父母感到伤心。
The mother grieved for her dead son for many years.
母亲为死去的儿子悲伤了多年。
If I die one day, my wife, please do not be grieved.
假如,某一天我死了,我的妻子,请不要伤心。
I remember when I was a kid, I read this book by Thomas Wolfe called Look Homeward Angel, and in the end he says, "oh lost, and by the wind grieved, ghost, come back again."
我记得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读过一本托马斯·沃尔夫的书,名叫《天使望故乡》,结尾的时候,他说,"啊,迷失的人,还有那随风悲泣的亡魂,回来吧"
Whatever the final verdict on France's longest-serving modern day leader, his passing away was deeply grieved.
The Nortons used family photos as a tool as they grieved for baby Gavin.
Meanwhile, Marie grieved, and we went about our business, pretending there was nothing wrong.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Dreamboy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ophy boy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