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完美的所有男声请回答1988插曲男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资讯:
推荐单品:当前位置: >
非常完美倪文君唱的歌曲介绍 倪文君个人资料及其男友曝光
【导读】留韩回国的美女倪文君近日参加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并在节目里大胆示爱了自己心仪的男生,现场演唱了一首韩语歌曲,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那么她最后有跟男嘉宾牵手成功
非常完美倪文君唱的歌曲介绍 倪文君个人资料及其男友曝光
  上周播出的《非常完美》迎来一位韩国留学的研究生倪文君,她来到这个舞台上想要找打那个陪伴在身边的人。这个成熟内敛的女生在舞台上深情演唱了一首歌曲,并现场表白了她心仪的男生,那么她的男友是谁呢?她唱的歌曲是什么呢?
《了不起的挑战》正在热播,日前香港演员王喜自曝参与《了不起的挑战》的录制,这
《我是歌手》第四季即将拉开帷幕,从第一季到第三季,《我是歌手》一直是歌迷们喜
近期,湖南卫视周五王牌《天天向上》将迎来最新的改版节目,而欧弟的暂时离开是否
即将播出的湖南跨年演唱会将迎来三强超女的同台亮相,据悉极少三人同台的原因是为
胡歌今年演绎事业可谓是一帆风顺,三部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成
小五金恩圣下跪泪别天天兄弟,在场的观众无不受感动。作为最亲密无间的兄弟兼“老
近日,网上疯狂传《康熙来了》蔡康永采访《琅琊榜》梅长苏胡歌的视频,视频中胡歌称
之前奥巴马挑战《荒野求生》的节目大家已经早有所闻了,而今天中文字幕版的视频终
电视剧《秦时明月》以秦始皇兼并六国之初,各方势力并存、百家学术争鸣的时
《了不起的挑战》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真人秀《无限挑战》,由灿星出品,在原
《芈月传》由甄嬛传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方中信、黄轩、高云翔领衔
《007:幽灵党》是《007》系列第24部电影,由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等联袂
Powered by
Inc. Copyright (C)
Copyright &
厦门佰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许可证: 闽ICP备号-1非常完美选心动男生时放的歌曲是什么?就爱这样的你,不用太多道理,_百度知道登录后才能保存观看记录哦^-^
非常完美__女嘉宾现场演唱歌曲打动男嘉宾
女学霸现场输液
女嘉宾现场演唱歌曲打动男嘉宾
女嘉宾为柏融精心设计手影游戏
舞蹈老师现场表演精彩舞蹈
男嘉宾游戏失利被罚做俯卧撑
甜美女生外号震惊众人
女嘉宾现场展示一秒变美
男嘉宾自嘲“黑苹果”
女嘉宾要求掌握男友具体行踪引争议
来源:贵州卫视
播出时间:周六周日22:00
已有人关注该栏目
25495次播放
下载至手机×
复制视频地址
复制flash地址
复制HTML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share_input" id="playUrl_3" type="text" value=''>
复制通用代码<input type="text" class="share_input" id="playUrl_4" type="text" value=''>
分享到微信
非常完美__女嘉宾现场演唱歌曲打动男嘉宾
将视频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微信好友圈。
扫描二维码 随心看视频:
手机瞄准我,惊喜不间断,您可以:
1.在手机或平板上继续观看本视频
2.发送给您的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正在观看:非常完美__女嘉宾现场演唱歌曲打动男嘉宾
来源:贵州卫视
简介: 《非常完美》是一档贵州卫视联手正大新时尚生活品牌倾力打造的大型时尚梦想真人秀节目。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公开,公平的婚恋,交友平台,时尚绚丽的舞台设计和浓缩的甜蜜“约会”模式,得到观众和网友广泛关注。《非常完美》 所有歌曲
《非常完美》 所有歌曲 5
what a girl wants
其他回答 (2)
张韶涵&庾澄庆 - 非常完美 作词:陈曦 作曲:王宗贤 董冬冬 看不穿 你的伪装 停不住 为爱流浪 温柔略带悲伤 心事写在脸上 何时能懂得隐藏 抹不去 你的忧伤 月光下 静静流淌 爱失去了方向 随风轻轻摇晃 何时能试着遗忘 我只想牵着你的手 (牵着你的手) 从春意到深秋 (从春意到深秋) 陪着你 看尽花开花落 我只想被你牵着手 (被你牵着手) 就这样往前走 (就这样往前走) 吟唱一首 永远 完美的歌 抹不去 你的忧伤 (看不穿我的伪装) 月光下 静静流淌 (无法停止流浪) 爱失去了方向 随风轻轻摇晃 何时能试着遗忘 我只想牵着你的手 (牵着你的手) 从春意到深秋 (从春意到深秋) 陪着你 看尽花开花落 我只想被你牵着手 (被你牵着手) 就这样往前走 (就这样往前走) 吟唱一首 永远 完美的歌 看雪纷飞 就让寂寞随风飘荡 梦太长 留住了谁的悲伤 看着你 孤单的走在路上 多希望 梦醒后在你身旁 我只想牵着你的手 (牵着你的手) 从春意到深秋 (从春意到深秋) 陪着你 看尽花开花落 我只想被你牵着手 (被你牵着手) 就这样往前走 (就这样往前走) 吟唱一首 永远 完美的歌
回答人的补充
20:47 尼日利亚歌手Asa的歌,歌词如下: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and nobody seems to be on the run. Oh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top and no one is a’ running.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 tell you what I see on my TV screen I see the blood of an innocent child and everybody&s watching. Now, I&m looking out my window and what do I see? I see an army of a soldier man marching across the street, hey... Hey Mr. soldier man, tomorrow is the day you go to war Boy you are fighting for another man’s &cause and you don’t even know him What did they say to make you so blind to your conscience and reason? Could it be love for your country or for the gun you use in killing? So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and nobody seems to be on the run Oh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top and no one is a’ running. Hey, Mister Lover-man can I get a chance to talk to you? &cause you are fooling with a dead man&s corpse and you don&t know what you do. So you say you have a lover and you love her like no other So you buy her a diamond that someone has died on - don’t you think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is? Tell me, who’s responsible for what we teach our children? Is it the internet or the stars on television? Why oh why? Why oh, why oh? Oh! So little Lucy turns sixteen and like the movie she&s been seeing she has a lover in her daddy - she can&t tell nobody till she makes the evening news. For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and nobody seems to be on the run. Oh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top and no one is a’ running. Oh yes. One day the river will overflow and there&ll be nowhere for us to go and we will run, run...wishing we had put out the fire, oh no... For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and nobody seems to be on the run. Oh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top and no one is a’ running. So yeah, yeah, yeah!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fire in Africa) and nobody seems to be on the run (everywhere, can’t they see eh?) Oh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top and no-one is a’ running (no-one is a running) There is fire on the mountain (fire, fire, fire) and nobody seems to be on the run…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等待您来回答
电影电视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纽约纽约预告插曲男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