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fall in love音译日本女同电影叫什么名字

I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求歌名英文歌曲,是个女人唱的,应该是首老歌,很抒情的,我只记得里面的一句很经典的歌词"I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知道的帮解答,回答正确我加分.注:不是日本人唱的,我确定是用英文唱的.歌词是对的,歌名我搜过好多次了,就是找不到那首歌,如果你真的知道这首歌,请给个下载连接,mp3格式的,我做外连.
kfhiu00CDF
Akiko Kobayashi 小林明子 一个日本地……歌名叫 Fall In Love 视频地址我找了一个后边的歌词和下边是一样的.不过开始的时候是日文,你看看歌对不对吧 歌词如下:If my wishes can be true,will you change my sighs To roses,whiter roses,decorate them for you Thinkin' 'bout you every night and find out where I am I am not livin' in your heart Darling,I want you,need to be with you Can't keep myself still,my heart craves for your love Just like a lost child,standing here alone By your side I want to be,as soon as it can be Can't stop you,can't hold you,can't wait no mor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Happiness is not for me To steal away with force This is all reality So sad to know it's true First touch of prism And through it I see Your warmest and The most loving eyes Darling,I need you,helpless I feel Deep inside I have a wish never to be sad Want you,I need you,stay by my side Weekends won't go by without you on my mind Can't stop you,can't hold you,can't wait no mor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Darling,you love me,can't wait to hear Your voice and your words,need it now no later Nights that I spend alone,thinking 'bout you here Peace is not with me,don't know what to do Can't stop you,can't hold you,can't wait no mor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Don't you remember When you were here Without a thinking We were caught in fire I've got a love song But where it goes Three loving hearts are Pullin' apart of one Can't stop you,can't hold you,can't wait no mor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 Japanese Version:Koi ni Ochite Moshimo negai ga kanau nara Toiki wo shiroi bara ni kaete Aenai hi ni wa heyajuu ni kazarimashou Anata wo omoinagara Darling,I want you aitakute Tokimeku koi ni kakedashi sou na no Maigo no you ni tachisukumu Watashi wo sugu ni todoketakute Daiyaru mawashite te wo tometa I'm just woman Fall in love If my wishes can be true Will you change my sighs To roses,whiter roses Decorate them for you Thinkin' 'bout you every night And find out where I am I am not Livin' in your heart Darling,I need you dou shite mo Kuchi ni dasenai negai ga aru no yo Doyou no yoru to nichiyou no Anata ga itsumo hoshii kara Daiyaru mawashite te wo tometa I'm just woman Fall in love Darling,you love me ima sugu ni Anata no koe ga kikitaku naru no yo Riyote de hoho wo osaete mo Tohou ni kureru yoru ga kirai Daiyaru mawashite te wo tometa I'm just a woman Fall in love Don't you remember When you were here Without a thinking We were caught in fire I've got a love song But where it goes Three loving hearts are Pullin' apart of one Can't stop you,can't hold you,can't wait no more I'm just woman Fall in love I'm just woman Fall in lov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播放: 评论:
播放: 评论:
视频:热门 fall in love with you(校园百合Les)两女主...
发送到手机 / 微信 / 朋友圈
请扫描下列二维码
嵌入代码:
*通用代码支持手机播放哦
方式一:扫一扫
支持各类二维码扫描软件
方式二:发一发
免费发送App到手机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
看不清验证码不正确
该短信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三:下一下
下载App观看
还有更多攻略和游戏礼包等着你
游戏新鲜报
其他本周上升视频
宝贝陪你玩
畅游视频网页游戏YOYO手游
完美游戏台
网络视听许可证【提问贴】《偷心》是姐姐演的唯一一部女同片吗?_内田有纪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314贴子:
【提问贴】《偷心》是姐姐演的唯一一部女同片吗?收藏
】《偷心》是姐姐演的唯一一部女同片吗?
创维OLED-S9D
《是谁偷走我的心》是姐姐的出道作品,严格意义不能算是一部同志电视剧。这部剧集是描写高中中们青涩而又纯洁的爱恋,应该算是一部校园纯爱剧。不过此剧当时播出是确实引起很大的讨论。
当然不是...你需要拥有脑洞和一双会yy的眼睛
她最擅长玩暧昧,尤其对姑娘家,感觉很得心应手
脑洞大开后会觉得好多片裏都充满了百合气息
难道DX不是的嘛
前面看懂了,后面直接不懂了!
这部也不算女同吧,戏里她其实喜欢男的
快开脑洞   --终于等到我大天麻
随便拼的一些图,(2,5,6是微博上别人拼的抱歉盗过来用一下),专注百合20年lz请自行感受~
免费快速申请借款,快至30分钟到账!
只要有一双尖锐的眼睛,她演的就没有一部是不百合的!!强烈推荐欢迎来到隔离病房,百合味不要太浓啊!!虽然她在电影里有男朋友,不过绝对的酱油角色
内田jj专注百合30年
,看了偷心后,至此不能自拔了,内田JJ,爱你呦
怎么办,快被姐姐扳弯了!姐姐,你快点负责!
我一直觉得doctor x是百合向的
最喜欢偷心那首片尾曲, 现在没有地方下载了
偷心里面,她喜欢男人, 不过是拿一色沙鹰开玩笑。可怜的一色沙鹰,FALL IN LOVE
我是觉得真百合的只有偷心和万里子。。。这两个角色貌似性格都很特别。。。17里被动的有一点点。其他的都是YY的吧。。。话说那个城门真是不能怪人不YY,那气氛暧昧的。。。
这是什么剧?
明确的表示 暗恋着千明sama
从小缺父爱母爱
严格来讲只有偷心和倒数第二次恋爱是真百合相吧虽然热力有妹子追的情节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高速 fall in lov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