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all about it应该就是这首!伦敦奥运会上有放
大家还关注当前位置: >
& 一首英文歌女唱喔喔喔 问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在中间部分的歌词是喔喔喔~喔。
一首英文歌女唱喔喔喔 问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在中间部分的歌词是喔喔喔~喔。
收集整理:/ 时间:
问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在中间部分的歌词是喔喔喔~喔。 李贞贤 的 独一无二
bad romance
怎么像 ‘天黑黑’啊 ? 不过不是英文歌 你可以搜搜看
hey oh??一首新歌女唱英文歌**呜呜呜然后一句英文然后喔喔喔喔喔。Walk Away - Dia FramptonLooking back on younger days the time has passedAnd nothing stays the same. Hey hey hey!She was such a pretty girlWh glowing eyes and yellow curls. Hey hey hey!Stars are in a summer nightShes wishing that theyd fall down through the atmosphereFor a souvenir.Shes waiting for her Superman her Never landCause he can show the way. Hey hey hey!Wheres her missing piece her minds been chasing chasing?A bullet with your name a ticking time grenadeYou better run away run away run awayEither way youre screwed theres nothing you 。求一首英文歌,开头是喔喔喔,,是女生唱的。。。
你把那个调哼给我听听.我帮你找。。
哦磊。。。哦磊哦磊哦磊。。。女声版的就是了,,,,,
paker face。找一首英语歌,女唱,是什么闭眼睛。喔喔喔~Taylor Swift - Love Story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I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 See the lights, see the party, the ballgowns See you make your way to the crowd And say hello, little did I know
That you were Romeo, 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 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 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
And I said,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歌手Jay Sean 歌名 Ride It
是艾薇儿的吧
嗯哼嗯哼。找一首英文歌 女的唱的 里面有喔喔喔喔喔 像ji jiao 英文歌 beyonce的歌曲《Single Ladies》
Acapella——Karmin
是不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
是不是徐仁英的辛德瑞拉啊???求一首英文歌女的唱的,我只记得 有 喔 喔 喔 喔 喔 撒king哦。 好像就叫哦哦哦。一首歌先是一个男的唱喔喔喔 喔喔喔,然后一个女的唱一句。这个原来我有,现在删了,不过网上有很多的哦~ 名字:《蹦蹦蹦》 类型:DJ舞曲 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那个!!找一首歌 英文女唱,很多“喔喔喔”的Kesha - TiK ToK 试听/v_show/id_XMjMxMTMxMTMy.htmlLenka - Trouble Is A Friend 试听/v_show/id_XMTI0ODM3MjU2.html听听有楼主要的没?
也许是冰川时代的“Stronger"
。一首英文歌,忘了男还是女唱的,**有喔哦哦哦哦哦,喔。您好:不清楚,但是好听的英文歌好多呢~~~本人学英语的推荐这些吧希望你能喜欢。1、Bubbly--Colbie Caillat(你听过一遍就会非常喜欢的歌);
2、Burning--Maria A
3、Happy--丽安娜 刘易斯;
4、Cry On My Shoulder--出自德国选秀节目(很早的一首,非常好听);
5、Apologize--T
6、The Climb--Miley Cyrus(个人最喜欢的歌手之一);
7、You Belong With Me--泰勒.斯威夫特(绝棒的);
8、I Stay In Love--玛利亚.凯莉;
9、I Didnt Know My Own Strength--Whitney Houston(是非常棒的一首慢歌,也是我非常喜欢的黑人歌手之一。);
10、A Little Bit Longer--Jonas Brothers(嗓音非常棒的组合,几乎每首都很好。
TiK ToKKe$ha
life is cool。
一首英文歌女唱喔喔喔相关站点推荐:
赞助商链接
一首英文歌女唱喔喔喔相关
免责声明: 机电供求信息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果您想举报或者对本文章有异议,请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喔喔哦喔喔哦女声dj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