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歌词 at night歌词翻译

Rise英文歌词来了
翻译帝快进来!!_skillet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250贴子:
Rise英文歌词来了
翻译帝快进来!!收藏
度娘真不靠谱
搜不到半分歌词RiseAll I see is Shattered pieces I can't keep it hidden like a secret I can't look away! From all this pain in a world we made! Everyday you need A bulletproof vest To save yourself from what you could never guess! Am I safe today? When I step outside in the wars we wage! Our future's here and now, Here comes the countdown! Sound it off, this is the call! Rise and revolution! It's our time to change it all, Rise and revolution! Unite and fight, to make a better life! Everybody one for all, Sound off, this is the call, tonight, we rise! Rise. Tonight, we rise Rise. Tonight, we rise! Like a hand grenade, Thrown in a hurricane, Spinning in chaos, Trying to escape the flame, Yesterday is gone! Faster than the blast of a car bomb! And when the scars heal, The pain passes, As hope burns, we rise from the ashes! Darkness fades away! And a light shines on a brave new day! Our future's here and now, Here comes the countdown! Sound it off, this is the call! Rise and revolution! It's our time to change it all, Rise and revolution! Unite and fight, to make a better life! Everybody one for all, Sound off, this is the call, tonight, we rise! Rise. Tonight, we rise Rise. Tonight, we rise! In a world gone mad, In a place so sad! Sometimes it's crazy To fight for what you believe! But you can't give up, If you wanna keep what you love! (Keep what you love) (Keep what you love) (Keep what you love) (Keep what you love) Never give up, no! Rise. Rise and revolution Rise. Rise and revolution Everybody one for all, Sound off, this is the call! Rise Like we're alive Tonight, we rise Make a better life Tonight, we rise! Rise, rise, rise and revolution Rise, rise, rise and revolution Rise. *phone rings* Operator: 911? Woman: There's a guy here with a gun! Operator: Ma'am? Ma'am? Woman: Kids, get under the table! Kids get under the table! *News reporter*: We are getting reports from all around the globe, showing The highest unemployment rates since the end of World War II. Many are Losing their jobs, their homes, and in many cases, their hope. *Upset parent*: You are such a failure! What is wrong with you? You can't Do anything right! I wish you had never been born!
投资上玖富网,注册即可获得300元红包!3000万+注册用户,银行及风控体系
快为吧做贡献
顶了,今天才听,很棒
Skillet——Rise我眼中 只有破裂的碎片我无法再将它像秘密一样隐藏我无法转移视线!这世界上我们制造的每一处伤痕!每天你都需要 穿着防弹衣将你救于不测如今我安全吗?当我走出我们发动的这战争我们的未来就在此时此地倒计时开始!高声直言吧,这就是呼唤!站出来发起革命!是时候让我们改变这一切了! 站出来发起革命!团结起来战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无私奉献高声直言吧,这就是呼唤!今晚,我们发起起义!起义!今晚,我们发起起义!起义!今晚,我们发起起义!像一颗手榴弹,投进风暴中,在混沌中旋转试着逃出烈焰,昨日已不在!比自爆卡车的爆炸更加迅猛!当伤口愈合,当疼痛消退,就像希望之光,我们从灰烬中站出来!黑夜渐渐离去而一道光在全新的一天闪耀着!我们的未来就在此时此地倒计时开始!高声直言吧,这就是呼唤!站出来发起革命!是时候让我们改变这一切了! 站出来发起革命!团结起来战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每个人都无私奉献高声直言吧,这就是呼唤!今晚,我们发起起义!起义!今晚,我们发起起义!起义!今晚,我们发起起义!在一个疯狂世界,在一个悲伤之地!有时这很疯狂,当你为你的信仰而战!但你不能放弃,如果你想留你所爱!留你所爱..留你所爱..留你所爱..留你所爱..绝不放弃,绝不!站出来站出来发起革命站出来站出来发起革命每个人都无私奉献高声直言吧,这就是呼唤!站出来就像我们存在着今晚,我们站出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今晚,我们站出来站出来,站出来,站出来发起革命站出来,站出来,站出来发起革命站出来*“911”“这里有个家伙拿着手枪!”“女士?女士?”“孩子,躲到桌子下面去,躲到桌子下面去!”*记者“我们正在进行全球报导,显示二战以来最高的失业率,许多人正失去他们的工作,房子,许多情况下,他们的希望...”*烦躁的父母们“你真够失败的!”“你哪里出毛病了?”“你什么事都做不好!”“真后悔把你生下来!!”
4楼有个地方我翻错忘记改了,重发了一遍
滚去把歌词给做完了
顶啊,翻译的真是太贴切了,
歌名啥意思
我所看到的是碎片我不能把它隐藏起来像一个秘密我不能再看了!从我们制造的这个世界的所有痛苦!每天你都需要防弹背心为了拯救你自己从你永远猜不到的!我今天是安全的吗?当我在战争中走出去的时候,我们的工资!我们的未来在这里和现在,这里来倒计时!声音它关闭,这是呼叫!崛起与革命!是我们改变一切的时候了,崛起与革命!团结奋斗,使生活更美好!每个人都为所有,声音关了,这是电话,今晚,我们站起来!上升。今夜,我们崛起上升。今夜,我们崛起!像一个手榴弹,在飓风中,混沌旋转,试图逃离火焰,昨天已经过去了!更快比爆炸的汽车炸弹!当伤疤愈合,痛苦的过去,随着希望的燃烧,我们从灰烬中升起!黑暗消失了!一个光照在一个勇敢的新的一天!我们的未来在这里和现在,这里来倒计时!声音它关闭,这是呼叫!崛起与革命!是我们改变一切的时候了,崛起与革命!团结奋斗,使生活更美好!每个人都为所有,声音关了,这是电话,今晚,我们站起来!上升。今夜,我们崛起上升。今夜,我们崛起!在一个疯狂的世界里,在一个如此悲伤的地方!有时它是疯狂的为你所相信的战斗!但你不能放弃,如果你想保留你所爱的!(保持你所爱的)(保持你所爱的)(保持你所爱的)(保持你所爱的)永不放弃,没有!上升。崛起与革命上升。崛起与革命每个人都为所有,声音关闭,这是电话!上升就像我们还活着一样今夜,我们崛起做一个更好的生活今夜,我们崛起!崛起、崛起、崛起与革命崛起、崛起、崛起与革命上升。*手机铃声*接线员:911?女人:有一个带枪的家伙!接线员:夫人?太太?女人:孩子们,在桌子下面!孩子们在桌子下面!*新闻记者*:我们正在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报道,显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来的最高失业率。许多人失去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家园,在许多情况下,他们的希望。*生气的父母*:你是这样的失败!你哪儿不舒服吗?你不能做任何正确的事情!我希望你从来没有出生!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当前位置: &
求翻译:all rise中文歌词是什么意思?
all rise中文歌词
问题补充:
all rise lyrics Chinese
All Chinese lyrics rise
all rise Chinese lyrics
All rise Chinese lyrics
All rise Chinese lyric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求碧昂斯《rise up》中文歌词翻译要一句一句的
森林战士的主题曲
云幽的包子0040
[Verse 1]I’m the matriarch of your land我是你领地的女主人When you need to take my hand当你需要牵我手Come into my arms, I’ll keep you safe from harm请入我怀,我会保护你免受伤害I’ll keep your precious heart保护你珍贵的心灵[Verse 2]Some people try to drag you down有人要阻挠你Take it from me, stand and be proud那么请从我这里获得勇气,傲然站立You’re a warrior你是一位战士You’re my warrior我的战士[Pre-Hook]Be who you are做你自己Be who you are做你自己Know that life holds more than what you see生活真谛不止于你所见Rise up little man rise up little man小人儿,雄起吧;小人儿,雄起吧[Hook]Fight for you and me为你和我而战Look into my eyes and believe看着我的眼睛,并相信Little woman we will fight, we will fight我们会战斗,小妇人,我们会战斗Little woman we will fight, we will rise我们会战斗,小妇人,我们会雄起I see you and me我看见你和我Take my hand and we牵上我的手We will stand we will fight, we will fight我们会站起来战斗We will stand and together we will rise我们会一起站起来战斗[Verse 3]They’ll burn you at the stake if you他们会焚烧你Don’t act like they want you to如果你不按他们的命令做But baby be yourself但亲爱的,做你自己Do good and help the world努力帮助这个世界[Pre-Hook][Hook][Verse 4]Rise up, rise up little man雄起,雄起,小人儿Don’t be scared I’m holding your hand别害怕,我正握着你的手Know that life holds more than What we see and what we get要知道,生活不止于我们所见所得[Verse 5]Rise up, rise up little woman雄起,雄起,小妇人Don’t be afraid to risk it all别害怕失去一切的危险Know that life holds more than要知道生活不止于What we see and what we get我们所见所得p.s 自己翻译的,如有不妥请原谅!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ise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