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vnightt怎么进去哪些英文什么意思

night有晚安的意思吗
棦蜀黍weZG
通常说 Good night!但有时,为了简便,跟亲密的人说的时候会直接说 Ni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GOOD NIGHT为晚安
有有有,,,,,
good night 在口语中通常会简化为night,即晚安的意思。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night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nait ]&&发音:&&名词复数: nights&&&
中文翻译n.1.夜,夜间;夜晚 (opp. day)。2.黄昏;黑夜;黑暗。3.蒙昧时代;失意时代。 4. 盲目,瞎;死。5.夜晚的活动〔如晚会等〕。短语和例子last night 昨晚。 the night before last 前天的晚上。 a dirty night 下雨的夜晚,暴风雨之夜。 N- falls. 天黑了。 Good night! (用于晚上分别时)晚安!再见! He closed his eyes in endless night. 他的眼睛永远瞎了。 They are wrapped in the night of ignorance [barbarism]. 他们完全蒙昧无知。 all night (long)=all the night through 整夜。 as black [dark] as night 昏黑,漆黑。 at [in the] dead of night 在深更半夜。 at night 在夜里,在黄昏时候;晚上〔下午六时至午夜的时间〕。 at nights 在夜里经常…。 by night 在夜间;趁黑夜。 far into the night 至深夜。 go forth into the night 走到黑暗处。 have [pass] a good [bad] night 睡得好[睡得不好]。 have a [the] night out [off] 在外头玩一晚上;一个晚上不上班。 in the night 在夜间。 keep [last] over night 保持[继续]到早上。 late at night 在深夜,在深更半夜。 make a night of it 通宵宴乐;玩到天亮。 night about 隔夜。 night after =night by night 每夜,连夜。 night and day 日夜,日夜不停地,老是。 o'nights (=of nights, on nights) 〔口、方〕=by night , at night (I cannot sleep o'nights for thinking of that. 为了担心那件事我晚上总睡不着)。 one's night out (仆人等)可以出去玩的一晚,过节的晚上,庆祝之夜。 put up for the night 投宿。 spend the night with 在…的家里过夜。 stay (three) nights with 在…家住了(三)晚上。 turn night into day 拿夜晚当白天。 under cover of night 趁夜,趁黑。&&&&天黑时;在夜里; 夜间; 夜里;晚上; 在晚上;在夜里; 在夜里,在晚上;
...&&&&但是在夜里&&&&在夜间;趁黑夜; 在夜里&&&&天黑时; 在夜间; 在夜里&&&&皇家密杀令; 进入夜晚; 惊魂今晚夜; 在夜里&&&&如此的夜晚&&&&在特定或特殊的夜里&&&&这样的夜晚; 这样一个夜晚&&&&那天晚上; 那一夜; 艳夏春夜&&&&乌兰巴托的夜晚; 夜色; 夜深沉&&&&黑暗精灵; 今夕何夕&&&&今天晚上&&&&夜夜, 夜连夜&&&&夜后夜复一夜&&&&通夜
例句与用法Do you go to the botanical garden every night ?你每晚都去植物园吗?They were soon blotted out by the night .他们很快就消失在夜色中了。Harriet slept at hantfield that night .那天哈里特在哈特菲尔德过夜。His night vision is not quite good enough .他夜间的视力达不到标准。He whipped off three new songs last night .他昨晚匆匆写了三首新歌。I buy shoes and clothes in the night market .我在夜市买衣服和鞋子。I wonder what this night will bring .我真不知道夜里会发生什么事情。My table suffered for it last night .昨天晚上我的宴会就已深受其害。This thought gnawed her night and day .这个念头日日夜夜咬着她的心。So i passed that blissful night .我就这样度过了那个快乐无比的晚上。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 "it vanished into the night"the dark part of the diurnal cycle co "three nights later he collapsed"the time after sunset and before sunrise while it is dark outside同义词:, , the time between "he watched television every night"the p "I had a restless night"a period of ignorance or backwardness or glooma sho "they worked from morning to night"
百科解释Night or nighttime is the period of time between the sunset and the sunrise when the Sun is below the horizon. This occurs after dusk.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night的中文翻译,night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night,night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avnight.co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