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赌王2016西瓜影音)里面60分钟的时候那段英文歌,歌曲名字是什么

电影《奔爱》插曲里面出现的英文歌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 - 音乐知识
& 正文『 更新时间: 7:33:12 』
电影《奔爱》插曲里面出现的英文歌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
电影《奔爱》插曲里面出现的英文歌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
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 原唱史琪特?戴维丝 ,经典歌曲,曾被无数人翻唱。  Why does the sun go on shining? / 太阳为何依然照耀  Why does the sea rush to shore? / 海浪为何拍打着岩岸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吗  'Cause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 因为你不再爱我了  Why do the birds go on singing? / 鸟儿为何依然歌唱  Why do the stars glow above? / 星星为何在天上闪耀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吗  It ended when I lost your love / 当我失去了你的爱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 当我清晨醒来  And I wonder why everything's the same as it was / 纳闷着为何一切如常  I can't understand, no I can't understand / 我无法理解,我真的无法理解  How life goes on the way it does / 生命怎会像往常一样运行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 我的心为何仍在跳动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 我的双眼为何在流泪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结束在你说再见的时候副歌  Why does my heart go on beating? / 我的心为何仍在跳动  Why do these eyes of mine cry? / 我的双眼为何在流泪  Don't they know it's the end of the world? / 难道它们不知道这是世界末日吗  It ended when you said goodbye / 结束在你说再见的时候
上一篇:下一篇:
电影《奔爱》插曲里面出现的英文歌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 相关内容:
查看更多>>
音乐知识姐妹分类
音乐知识热门排行《赌王2016》在线观看_赌王2016迅雷下载_黑夜影视 先锋_黑夜影视 伦理_黑夜影视
友情提示:欢迎大家使用网盘连接下载!
你是否也在寻找:
喜欢看“赌王2016”的人也喜欢:
无需安装任何插件,即可快速播放,支持手机端!
需安装吉吉影音播放器
罗百万:从来没有人赢过我罗百万! 龙三:赌王戒指跟你太久了它需要一个新的主人。赌坛也需要一个新的赌王! 罗百万:你们串通起来陷害我! 何俊升:你没有做师父的资格,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好好的赌一把。 罗百万:今天我就给你这个机会! 赌王间的世纪之战,师徒、兄弟、情人间的爱恨情仇。
<div class="ui-sponso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赌王2016 电影天堂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