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战神再生是什么意思 《法语助手输入法官网》法汉

chèque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n. m 支票Carnet de chèque
支票簿Chèque sans provision 空头支票Payer par chèque 用支票支付Toucher un chèque 兑换支票préférez-vous être payé par chèque ou en espèces ? 您愿意付给您支票还是现金?常见用法faire un chèque开一张支票payer par chèque用支票支付remplir un chèque填写一张支票toucher un chèque兑现一张支票chèque bancaire银行支票chèque sans provision空头支票chèque en blanc空白支票carnet de chèques支票簿l'émetteur d'un chèque开支票的人encaisser un chèque兑现一张支票un paiement par chèque用支票付款un chèque sans provision一张空头支票régler par chèque支票支付signer un chèque在一张支票上签名
近义词:traveller's , &
chèque (certifié, visé)保付支票, 确认支票chèque (non barré, ouvert)普通支票chèque barré划线支票chèque de banque本票chèque de voyage旅行支票chèque en blanc空白支票chèque nominatif记名支票chèque non barré非划线支票chèque postal de virement转账邮局支票chèque sans provision空头支票chèque à barrement général普通划线支票chèque à ordre记名支票chèque service工薪支票achat de chèque支票买入barrer le chèque支票划线compenser un chèque支票清算émettre un chèque开支票; 支票签发encaisser le chèque支票兑现, 兑付endossement de chèque支票背书libeller un chèque开支票payer un chèquem. 偿付支票recto de chèque支票正面remise de chèque à l'encaissement托收signer un chèque支票签发talon de chèque支票存根tirage de chèque支票签发tireur de chèque支票签发人toucher un chèque兑付vente de chèque支票卖出verso de chèque支票背面carnet de chèquen. m. 支票簿chèque essencen. 试样(配给票, 息票, 附单)chèque postalm. 邮政支票 法 语助 手
Il paie par chèque.他用支票付款。C'est un chèque sans provision.这是一张空头支票。Je ne trouve pas mon carnet de chèques.我找不到我的支票簿。Donne-moi le carnet de chèques s'il te pla?t.请把支票本递给我。Ce chèque ne peut pas être touché,c'est un chèque en blanc.这张支票不能兑现,是张空头支票。Il est en train de remplir un chèque.他正在填写一张支票。En prime, vous avez gagné un chèque de 500 F .作为奖品,您获得了500法郎的支票。Il faut payer par chèque .须用支票支付。chèque bancaire, chèque de banque银行支票Puis-je payer par chèque ?我可以用 支票 支付吗?signer au dos d'un chèque在支票上背书, 在支票背面签字chèque ouvert, chèque non barré非划线支票, 普通支票payer en espèces [par chèque]用现金 [支票] 支付Prière de nous couvrir par chèque.请用支票付款。l'émetteur d'un chèque sans provision开空头支票的人Non, je préfère par chèque.不,我用支票吧。faire un chèque à l'ordre de...给…开一张支票Bien. Je peux payer par chèque ?好。我可以用支票支付吗?faire un règlement par chèque用支票支付chèque à ordre [au porteur]记名 [不记名] 支票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法语助手输入法官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