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女声英文歌 开头清唱的副歌部分是女声唱but i give you everything(好像),求歌名

【报歌】HITFM实时歌名04.10-04.16闲时播报【hitfm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3,495贴子:
【报歌】HITFM实时歌名04.10-04.16闲时播报收藏
&新浪舆情通&,微博数据正式授权,24h全网监测,闪电预警,
最近小伙伴们都来去无影无踪。。箱子实在是无力回天。。已然自己开了好几次。。
本贴合法,大爱Jmy
各位老大,求一首歌,刚才morning show Lika 介绍少的what's going on前边的歌曲叫什么?大约9:30播放的,男歌手,副歌部分全是假声,而且音很高,音色也比较妖。
: 补充一句,副歌部分好像有“can you feeling& 的。。。
我想知道前几天有一首只记得女声唱歌词中有I don't need that? anything~~然后blablabla的~男声唱rap的歌名(有时在开车get不到歌名好痛苦...
20年老品牌,一级代理,专注肯尼亚海运空运,报关一站式服务
一首电子音乐,歌词在重复don't you worry bout me!拜托了!
下午15:48-15:50放的那首叫什么?
上午9点05分的那首歌谁唱的
那个does ugly那个是什么歌啊?
4月11日下午3点整 一个女孩子唱的。中间有KNOW这个单词的歌曲。求大神
跪求:Alan Walker-Faded无损
下午接近18点的是播放男女一起唱的歌叫什么?
4月10号有首歌,女生唱的,节奏有点快的,歌词有一句一字一顿的“i ”“love”“you”。好像歌名就是ilove you,但是不知道谁唱的所以找不到歌~
: SeeB、Mike Posner - I Took a Pill in Ibiza?
晚上八点钟过一点放的一首女的唱的。歌词有dangerous的是什么歌呀。谢谢大家
晚上8:57的时候放过一首男女合唱的歌,女声有一句im not gonna try a again,是什么歌啊
有首歌,男的唱的,歌词有Boulevard,嘻哈舞曲风。不是绿日的Blvd of broken dreams...................谢谢
请问每天早上7.30左右hitfm 广告 never stop the beat 里面背景音乐是哪几首? 好像有一个单向的perfect
求助4月12号晚上6、7点有一首歌,男生唱的,结尾歌词是&kog,who I am,this is me &
求一首大概是早上7点左右放的,最近也放过很多遍,副歌重复paradise的
4/14早上8:10-30左右 张震岳的一首歌 主持人说是 自由 但不是
求这段时间早上7点半左右广告前面经常放不完的一首很迷幻的女声是啥歌,歌词很少,类似 LA LA LA OH OH OH ... OH HENG OH HENG OH HENG
不断重复。。。貌似播放频次很高。。。
16点15分的 好像歌词里面有don't give up的
18:点左右
好像歌词里面有......chase in a paradise
晚间10.00第一首放的dj英文 歌词中有nonono 求歌名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你正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将不能正常浏览和使用知乎。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应该很有名的,有一段旋律是 求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慢歌,旋律很好听,特别是中途有...
你正在浏览: & >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应该很有名的,有一段旋律是
一首英文歌,女生唱的,应该很有名的,有一段旋律是
Title 锛圫pecial Edition锛坞Title 锛圆coustic锛堖- Meghan TrainorGive me thatGive me thatGive me thatIf you want my loveHe gotta do what he doesIf you want these sweet like sugar Gucci lipsHe gotta give it upI know you think I&#39[t be scared that I't one of the boysNo don're some kind of ghostIf you don't want me seeing other guysWell here'm looking for a manWho can get up on a bike look Ma'm loving what you got but I&#39:Title 锛圆coustic锛坞[al.M;t call me your friendIf I hear that word againYou might never get a chance to see me naked in your bedAnd I know girls ain't blow up my shit at 3 A;m gon' no handsYou gotta show me off offBut you embarrassed if that't no thangI won'm hating what you doingGotta understand that I'm all goneYou gotta treat me like a trophy put me on the shelfOr call me something elseBaby don'm coolBut I ain't call me your friendIf I hear that word againYou might never get a chance to see me naked in your bedAnd I know girls ain't hard to findBut if you think you wanna tryThen consider this an invitation to kiss my ass goodbye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Better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titleIf it ain't call me booLike you's what you need to knowBaby don't hard to findBut if you think you wanna tryThen consider this an invitation to kiss my ass goodbyeGive me that title titleCome on give me that title tit......
[ti:Title 锛圆coustic锛坞 [al:Title 锛圫pecial Edition锛坞...~~~
楼主, 《love story》 1、innocence 我认我这是艾薇儿最经典的一首歌,旋律耳熟能...~~~
aginable. We seldom think of it. The days~~~
lark in the cleat air 开头不是dear soul 是dear thoughts...~~~
我确定是Burning,你说的那句整句是是but your eyes are dangerous~~~
Taylor Swift - You Belong With Me~~~
很多歌都符合啊 例如moonlight shadow、poker face、Yesterday On...~~~
歌曲: I Need You 歌手: The Booze Bro.. 专辑: 《You Never ...~~~
Trey Songz - Give A Little Love Single Girl On Her...~~~
说明白点~~~··这样想不到~~~~~~·
你可能感兴趣的内容?一首英文歌。开头一个男的唱的“you thought i was gone”(好像是),后面就是女的唱。求歌名。 破解 - 谷普下载┆┆┆┆┆站内软件文章
| 当前位置: →
→ 一首英文歌。开头一个男的唱的“you thought i was gone”(好像是),后面就是女的唱。求歌名。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 18:29:00与好友分享: 更多seabar26网友的提问:一首英文歌。开头一个男的唱的“you thought i was gone”(好像是),后面就是女的唱。求歌名。
给出的答案:thought i'd died and gone to heaven
bryan adams
/m?word=thought+i%27d+died+and+gone+to+heaven&lm=-1&tn=baidump3&ct=&rf=lyricLet me go是不是fort minor的《where'd you go》?虽按脉
[] [] []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文章栏目导航 |
| 本类热门文章
按字母检索:
按声母检索:
站内网页 |
| CopyRight(c)2007-
谷普下载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女声唱的空灵的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