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beats 1st beats! -1st beat游戏怎么打开

> 文章正文
  游戏名称:天使的脉动
  英文名称:Angel Beats! -1st beat
  游戏类型:冒险解谜类(AVG)游戏
  游戏制作:key社
  游戏发行:key社
  游戏平台:PC
  发售时间:日
  游戏介绍:
  《Angel Beats!:1st beat》是一款由Key社负责制作并发行的冒险解谜游戏。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这一款游戏的最新整合资源,集成了最新的游戏破解补丁资源。整个游戏作品是根据人气动漫《Angel Beats!》,中文名为天使的脉动改编而来的,因此游戏包含了众多原创的CG内容,总共分为六部,这只是系列的第一部。
  游戏麻枝准作为企划,借以主角与众多角色的各种羁绊进行展开,同时男女方面也是通吃的,通过不同种选择方向,可以让故事向着各自不同的游戏方向发展,这一方面就需要玩家临场发挥了。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就有怎样的故事发展。
  游戏中包含了一些动画分支剧情,玩家的人际关系也会因为不同的选择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动画中貌似不可能的事情,游戏中也可以轻松实现的。
  游戏特点:
  游戏进度和原作动画时间进度推进方式略有不同。
  动画中并未阐明的事情,在游戏中将会逐一揭晓。
  包含了多个分支剧情,玩家的不同选择将会产生不同的日常变化,人际关系受到影响。
  动画中的一些经典场景,将会在游戏中出现。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Vista / 7 / 8
  CPU :Intel Core 2 双核处理器或更好
  内存:1 GB
  显卡:拥有256MB显存显卡
  DX :DirectX 9.0
  推荐配置:
  CPU :Intel Core i3处理器或更好
  内存:2 GB
  显卡:拥有512MB显存显卡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相关推荐:
  游戏截图:
开始界面一目了然
相信同伴的选择
我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你身上了
游戏设置方面全部升级
地上的鲜血是怎么回事
选好全职的代理人
但是还是有选择的
名称:Angel Beats! -1st beat破解版
英文:Angel Beats! -1st beat
语言:日文
游戏类型:情节冒险
文件大小:3.25 GB
文件:.rarLoading...
『Angel Beats! -1st beat-』ダウンロード版が独占で販売中!
詳しくはをご覧ください。
Yahoo!オークションにて『Angel Beats! -1st beat-』公式ラッピングカーのオークションが開始されました!!
Yahoo!オークションにて『Angel Beats! -1st beat-』公式ラッピングカーの販売が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Angel Beats! -1st beat-』本日発売!!
全国営業作戦『オペレーションアイアンビースト』の最終スケジュールが更新されました!
スペシャルページに発売記念イベントの情報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全国営業作戦『オペレーションアイアンビースト』のスケジュール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Angel Beats! -1st beat-』初回特典情報の詳細&「Angel Beats!」Blu-ray BOXのW購入キャンペーン情報公開!
全国営業作戦『オペレーションアイアンビースト』のスケジュール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Angel Beats! -1st beat-』マスターアップしました!6月26日(金)発売です!
『Angel Beats! -1st beat-』店舗特典情報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Angel Beats! -1st beat-』体験版Ver1.10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Angel Beats! -1st beat-』予約特典CD「Million Star」の試聴用動画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詳しい情報はをご覧ください。
『character1 2015』にて『Angel Beats! -1st beat-』の体験版&冊子の配布が決定!
『Angel Beats! -1st beat-』のコラボカフェが開催決定!
詳しい情報はをご覧ください。
『Angel Beats! -1st beat-』発売日延期のお知らせとお詫び
平素は弊社製品を御愛顧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日に発売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した『Angel Beats! -1st beat-』につきまして、
発売日変更のご報告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変更前】日(金)
【変更後】日(金)
発売をお待ち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したユーザーのみなさま、ならびに販売店、流通、マスコミなど業界各位、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
現在、みなさまにご満足いただける完成度をめざし、開発スタッフ一同、鋭意制作いたしておりますので、どうぞいましばらくお待ちくださいますよう、
伏して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株式会社ビジュアルアーツ Keyスタッフ一同
スペシャルページに初回限定特典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全国営業作戦『オペレーションアイアンビースト』の店舗情報&小冊子の情報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ゆり」「天使」「ユイ」「岩沢」「松下」「日向」のキャラクターページにサンプルボイス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オペレーション『アイアンビースト!!』【全国営業作戦】情報公開!&『Angel Beats! -1st beat-』OPムービー公開!
スペシャルページに、店舗特典の彩色完成画像と、複製サイン色紙の画像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ギャラリーページ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キャラクターページにキャラクターボイス情報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Angel Beats! -1st beat-』キャラクター投票の受付を終了いたしました。
たくさんのご投票、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結果発表のイラストにつきましては、準備が出来次第公開いたしますので、今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
『Angel Beats! -1st beat-』主題歌CD4月1日に発売決定!
「Na-Ga」描き下ろし複製サイン色紙 キャラクター投票 開催!
キャラクターページ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PC用ゲーム『Angel Beats!-1st beat-』予約受付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予約特典 Na-Ga描き下ろし複製サイン色紙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店舗特典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ABOW連動キャンペーンの情報を公開いたしました!
PC用ゲーム『Angel Beats!-1st beat-』リニューアルオープンいたしました。
&VisualArt's/Key登录中,请稍后...
你所在的位置: >
> 天使的脉动
天使的脉动
Angel Beats! -1st beat
更多热门游戏:
天使的脉动
  Angel Beats! -1st beat是一款由Key社负责制作并发行的冒险解谜游戏。游戏的整个作品也是根据日本超人气动漫《Angel Beats!》,其中文名字叫作为天使的脉动改编而来的,所以在游戏中游戏将会包含了众多原创的CG内容,并且总共分为六部,当然本次发布的作品也只是系列的第一部。
  《Angel Beats! -1st beat》预告片
  游戏介绍:
  整个游戏的剧情借以主角与众多角色的各种羁绊进行展开,同时男女方面也是通吃的,通过不同种选择方向,可以让故事向着各自不同的游戏方向发展,这一方面就需要玩家临场发挥了。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就有怎样的故事发展。
  游戏中包含了一些动画分支剧情,玩家的人际关系也会因为不同的选择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动画中貌似不可能的事情,游戏中也可以轻松实现的。
  游戏特点:
  游戏进度和原作动画时间进度推进方式略有不同。
  动画中并未阐明的事情,在游戏中将会逐一揭晓。
  包含了多个分支剧情,玩家的不同选择将会产生不同的日常变化,人际关系受到影响。
  动画中的一些经典场景,将会在游戏中出现。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Intel Core 2 双核处理器或更好
  内存:1 GB
  显卡:拥有256MB显存显卡
  推荐配置:
  CPU :Intel Core i3处理器或更好
  内存:2 GB
  显卡:拥有512MB显存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