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曲榜
好听的英文歌曲
节奏感英文歌曲
伤感英文歌曲
婚礼英文歌曲
欧美歌手推荐
英文歌曲精选集
英文歌曲介绍
英文歌曲顾名思义就是使用英文演奏的歌曲,九酷音乐英文歌曲频道包含了最新最好听的英文歌曲推荐,精挑细选出来的超好听的经典英文歌曲,流行的、伤感的、节奏感强的的英文歌曲……找好听的好唱的英文歌就来九酷音乐网。
九酷音乐网英文歌曲栏目包含经典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排行榜、好听的英文歌曲、节奏感强的英文歌曲、伤感英文歌曲、婚礼英文歌曲等英文歌曲推荐,经典的、节奏感强的、伤感的……什么风格都有,首首都是英文歌曲流行经典,喜欢英文歌的朋友不要错过哦,找2015最新最好听的英文歌曲,就到九酷音乐网!这里有最火的英文歌曲,而且根据英文歌曲人气智能排序英文歌曲排行榜!求有一首英文歌曲唱了医生老师什么什么的_百度拇指医生
&&&网友互助
?求有一首英文歌曲唱了医生老师什么什么的
拇指医生提醒您:该问题下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曲名:be what you wanna be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者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我知道我们都得到一样东西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那就是我们都在分享的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我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we live for 我们为之生存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你不会知道生活会给你带来什么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因为没有什么能永恒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只是坚持住you play for 为了你所努力的团队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你一定不要停下来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我们也许会从不同角度考虑问题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但这没关系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我们都赶上了这次人生之旅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执著于每一件琐事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这才是问题所在luxury cars and bling 金钱(奢华的车)和物质thats not real life 那都不是真正的生活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我知道你会达到顶峰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确定你不会停下来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做那个你一直都想成为的人now sing this with me 现在和我一起歌唱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去年我还在梦想着有这么一天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现在这一切都实现,我将为你而唱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我希望我能鼓舞你的斗气'cause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因为我得到了所有的爱,我得到了你赐予我 的所有的爱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医生,演员,律师或歌唱家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为什么不是总统?做一个有梦想的人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police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警察,消防员或者邮递员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为什么不是像你父辈一类的人呢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你可以成为任何一个你想成为的人
答案补充 这首歌又叫做B What U Wanna B
向医生提问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为您推荐:
* 百度拇指医生解答内容由公立医院医生提供,不代表百度立场。
* 由于网上问答无法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回答仅供参考,如有必要建议您及时当面咨询医生
向医生提问分享给朋友:通用代码: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复 制电台听到的一首很HIGH的英语歌曲,求歌名!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电台听到的一首很HIGH的英语歌曲,求歌名!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 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被浏览790分享邀请回答xuefan.net/hequn.htm这首歌,作为伟大的卫国战争牺牲者的安魂曲,连同《神圣的战争》、《胜利节》,有的时候还有《永恒之火》演唱时,依照俄罗斯的习惯会全场起立。苏联的好歌很多。并不是所有的好歌都是只能来自于英语翻唱的。9添加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原版英文儿歌300首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