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人说shit的电影总是把眼屎说成eye shit让我

[yǎn shǐ]
gum in the eyes
...遭遇车祸据爆料的范先生讲,这周一一大早,他骑着自行车经过南京市杨新路的一家超市,看到前方一只大狗,眼中充满了期待.狗的眼神打动了范先生,他停下车,观察起了它.狗的眼睛里全都是眼屎(gumintheeyes),几乎迷了它的一只眼睛 了众多不同领域" 布劳德先生的陈词更为慷慨形容这位新 埃利·布劳德(eli broad) 师傅不要了-师傅不要了txt...
基于15个网页-
PCB字典2-中国手机通 ... gull 名鸥;易受骗之人;乡下佬;诈欺;诈欺 gum 名胶;弹性橡胶;套靴;橡皮糖;眼屎 hairnet 名发网 ...
基于8个网页-
打招呼~献上各种shi的说法——如果你不知道的话 ... booger鼻屎 eye gunk眼屎 slobber口水 ...
基于6个网页-
OMG美语:Yucky GUNK!眼屎鼻屎各种屎的英语说法 016 ... All of the gunk that comes out of your face. 脸上出现的各种分泌物说法。 Sleepies 眼屎 eye gunk 眼屎 ...
基于3个网页-
gum in the eyes
[yǎn shǐ]
眼眵的俗称。
聂绀弩《残缺国》:“我疑心我的眼睛有些昏花,用手绢把眼屎和灰土之类揩了一下。”
以上来源于:《现代汉语大词典》
[yǎn shǐ]
gum (in the eyes)
以上来源于:《新汉英大辞典》
克拉弗如今也老了,她身体肥胖,关节僵硬,眼里总带着一团眼屎。
Clover was an old stout mare now, stiff in the joints and with a tendency to rheumy eyes.
我眼屎很多,每天早晨醒来,眼皮上下都黏在一起。
I have so much eye discharge that my eyelids stick together when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狗跟在屁股后,耷拉着舌头,哈着口水,扑棱着耳朵,捉一只吸眼屎的牛虻。
After the dog with the tail flapping tongue, Kazakhstan with saliva, flap ears, to catch a suction mucus of the gadfly.
在我们的眼皮里有一块像软骨一样的东西叫做“睑板”,在睑板里整齐有序地排列着许多睑板腺,腺口在眼皮边缘、靠近眼睫毛的地方,睑板腺会一刻不停地分泌一种像油脂一样的液体。白天这些油脂通过眼皮的眨动涂在眼皮的边缘上,它对眼睛起了保护作用。对内防止起润滑作用的眼沔水流出眼外,对外又可防止汗水进入眼内。 可是,在人睡着的时候,眼睛连续闭着很长时间,而油脂仍然在分泌中,这样积累起来的油脂和白天进入眼睛里的灰尘以及泪水中的杂质混在一起,跑到眼角那边就形成了眼屎。
以上来源于: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眼屎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网页版学习工具 &
& 眼屎的英文:【方】gum (in the eyes)参考例句:Early in the course of the disease the eyes show a marked discharge that is associated with conjunctivitis病早期,眼睛出现伴发于结膜炎的明显眼屎。:n. 牙龈,齿龈;树胶,树脂;口香糖v. 用胶粘,涂以树胶;使…有粘性He likes chewing gum.他喜欢嚼口香糖。One girl was chewing gum.一个女孩在嚼口香糖。xanthan gum, fermentation, purification黄原胶,发酵,提纯 of certain trees.结胶分泌或形成树胶;用来指某些树。He just sat there chewing gum.他就坐在那儿嚼口香糖。:n.[pl.]眼睛An eye for an eye and a tooth for a tooth以眼还眼,以牙还牙It is a mere coincidence that they see eye to eye on this point.他们在这一点上见解一致完全是巧合。I think we see eye to eye on that subject.我认为我们在那个问题上看法一致。Eye broccoli is the exact opposite of eye candy.Eye broccoli 和 eye candy(外表悦目的人)意思相反。Her eyes rolled with curiosity.她的眼睛因好奇而左右转动。翻译推荐:相关热点:鼻屎,眼屎,耳屎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鼻屎,眼屎,耳屎用英语怎么说
鼻屎 booger 耳屎 cerumen earwax 眼屎 eye shit
ear wax 耳屎 booger鼻屎眼屎eye discharge
耳屎: [ ěr shǐ ]
1. cerumen汉英中医大词典 眼屎 discgum鼻屎discharge form the nose.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眼屎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obileeye中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