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的英语怎么读音说

怎样用英语表达别人唱歌功底_百度知道
怎样用英语表达别人唱歌功底
我有更好的答案
your voice is so beautiful..your singing sound so good.1,You have done a good job:Great.2.3:I can not believe my ears
采纳率:100%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唱歌的英文
音标:[ chànggē ]&&
英文翻译sing (a song):他高兴得心儿在唱歌。his heart sang for joy. 她很会唱歌。 she sings well.; she is a good singer&&&&undersong... &&&&&&sing... &&&&&&singing lesson... &&&&&&weesing... &&&&&&gifted at singing writing etc... &&&&&&sing as you want... &&&&&&dj semmey... &&&&&&singing contest... &&&&&&singing / playing instrument... &&&&&&the singing bone... &&&&&&the singing trophy... &&&&&&the singing cloud... &&&&&&sing to you... &&&&&&sing to you... &&&&&&51. keeon singing... &&&&&&the singing waif... &&&&&&the singing detective... &&&&&&singing and dancing... &&&&&&hygiene of singing... &&&&&&divert oneself in singing... &&&&&&song bird... &&&&&&learning chinese by singing... &&&&&&crooner... &&&&&&sings songs about sex... &&&&&&use high- use high- mouth high-sounding w ...... &&&&&&dissident...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She can 't sing . so do n't press her to ..她不会唱歌,就别难为她了。They sang songs to keep their morale up .他们唱歌以保持士气高昂。Now everybody sing ! i 'll take the lead .现在大家唱歌,我起头。Her trills are far from pleasing to the ear .她唱歌的颤音一点也不悦耳。It takes a lot of good breath to sing .唱歌是要费掉很多气力的。They bolstered their morale by singing .他们用唱歌来鼓舞士气。She is very enthusiastic about singing .她非常喜欢唱歌。The mother sang her baby to sleep .母亲唱歌哄孩子睡觉。She sings with a natural voice .她唱歌的嗓音很自然。Her singing often gets out of tune .她唱歌爱走调儿。更多例句:&&1&&&&&&&&&&
其他语种:chanter une chanso:(蟹梧儿)歌を歌う.她很会唱歌/彼女は歌がたいへん上手だ.:[chànggē] петь; пение:吟唱歌曲。 && ? 南朝 梁简文帝 《当垆曲》: “迎...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唱歌的英文翻译,唱歌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唱歌,唱歌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听那个女孩她正在唱歌用英文说该怎么说_百度宝宝知道唱歌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吟诵 vi. (鸟)鸣;嗡嗡叫;呜呜作响;发嗖嗖声 v. 耳鸣;〈诗〉作诗;歌颂,赞美
I can swim
读作:埃肯思维木
I will sing a song.(如果还有什么不懂得,要追问我哦,不要害羞o(≧v≦)o~~,我的回答若对您有用,赐我一个好评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好人...
请给好评谢谢
答: 这可能是因为有炎症而引起的这种情况,这也有可能是因为上火而引起。
答: 国际私塾很出名啊,在咱们南昌这边也有不少他们的校区,他们的外教老师很专业,能很好的和孩子互动,让孩子对英语产生非常浓厚的学习兴趣。
答: taking part in self-taught examination for higher education
----law major (junio...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