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了!帮我看看这个话出自内心的话哪里?第几页?

原出处是有一个叫黄维恒的人被囚肉出来之后对人肉他的人说的话。这句话一般都是用来搞笑的意思是某件事对你的影响和吸引毫无意义,反而你觉得这是比较幼稚仳较低俗比较搞笑的

这只狗其实是来自《undertale》的,这款游戏作者化身超赞的游戏。

满意请采纳谢谢答题不易。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⑨ 絀自内心的话第十四话:曾经历过 的绝望换来如今存在的理由。
台词:仆は、家族を杀され、家 を焼かれ、家畜にも劣る屈辱を味合 わされた 仆は无力で、子供だっ た。 だが、仆は、仆をそんな目に会 わせたやつらに、同じ屈辱を味合わ せるために、ここに戻ってきた 先代たちを杀した连中にとっ て、フ?ントムハイヴが邪魔なんだ としたら、仆が当主に座り続けれ ば、まだ狙ってくるだろう。 仆は待ってる、そいつらが仆を 杀しに、ここへやってくるのを
ぼくは、かぞくをころされ、い えをやかれ、かちくにもおとるくつ じょくをあじあわされた。 ぼくはむりょくで、こどもだっ た だが、ぼくは、ぼくをそんなめ にあわせたやつらに、おなじくつ じょくをあじあわせるために、ここ にもどってきた。 せんだいたちをこ ろしたれんちゅうにとって、フ?ン トムハイヴがじゃまなんだとした ら、ぼくがとうしゅにすわりつづ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出自内心的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