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找一首英文歌怎么找

找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我记得好像在维密秀里面听到过,是男的唱的,其中有一句歌词是to the other side 而且在维克多弗兰肯斯坦(就是哈利波特最近的新片)这部电影的预告里面也有几句,求歌名~万分感谢~!!!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
系统奖励15(财富值+成长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成长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The Sound Of Silence - Simon & Garfunkel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你好 黑暗 我的老朋友I've come to talk with you again我又来和你交谈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因为有一种幻觉正向悄悄地向我袭来Left its seeds while I was sleeping在我熟睡的时候留下了它的种子And the vision that was planted这种幻觉在我的脑海里生根发芽In my brain still remains缠绕着我Within the sound of silence伴随着寂静的声音In restless dreams I walked along在不安的梦幻中我独自行走Narrow streets of cobble stone狭窄的鹅卵石街道Beneath the halo of a street lamp在路灯的光环照耀下I turned my collar to the cold and damp我竖起衣领 抵御严寒和潮湿When my eyes were stabbed一道耀眼的霓虹灯光By the flash of a neon light刺入我的眼睛That split the night它划破夜空And touched the sound of silence触摸着寂静的声音And in the naked light I saw在炫目的灯光下Ten thousand people maybe more我看见成千上万的人People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人们说而不言People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听而不闻People writing songs that voices never share人们创造歌曲却唱不出声来And no one dare没有人敢Disturb the sound of silence打扰这寂静的声音Fool said I You do not know我说:傻瓜,难道你不知道Silence like a cancer grows寂静如同顽疾滋长Hear my words that I might teach you听我对你说的有益的话Take my arms that I might reach you拉住我伸给你的手But my words like silent raindrops fell但是我的话犹如雨滴飘落And echoed in the wells of silence在寂静的水井中回响And the people bowed and prayed人们向自己创造的霓虹之神To the neon god they made神光中闪射出告诫的语句And the sign flashed out its warning在字里行间指明In the words that it was forming它告诉人们And the signs said The words of the prophets预言者的话都已写在are written on the subway walls地铁的墙上And tenement halls和房屋的大厅里Whispering in the sounds of silence在寂静的声音里低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烤瓷牙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大家都在搜:
扫描二维码安装房天下APP
手机浏览器访问房天下
> > 问题详情
你好,有首英文歌曲,中文翻译是《花样年华》 是个女歌手唱的 请问这首歌英文名字及歌手名字 谢谢!(来自上海大华锦绣华城第11街区小区)
浏览次数:0
二手房经纪人
公积金要网签合同后才可以贷款。
房天下知识为您分享了一条干货
二手房经纪人
找**反应,如果赔偿到位也可以让他拆
二手房经纪人
你交的你要交的就行了,开发商那里能商量的。
二手房经纪人
是真的,而且还搞得之前签了合同的业主去闹事
二手房经纪人
只要还清所有欠款就可以买了
下载房天下APP
提问获取更多回答
二手房经纪人
先挂失 登报声明!在去补办!
手机动态登录
请输入用户名/邮箱/手机号码!
请输入密码!
没有房天下通行证,
下载房天下APP
提问获取更多回答
ask:2,asku:1,askr:100,askz:20,askd:110,RedisW:0askR:1,askD:236 mz:nohit,askU:0,askT:0askA:238
Copyright &
北京拓世宏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Tuo Shi Hong Ye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信息举报邮箱:找一首英文歌 - 怎么办? - 怎么治?
Shay Erlichmen 提问:
找一首英文歌
找一首英文歌我昨天听广播(中广音乐网 i radio)听到一首英文歌觉得很好听(我确定是8:30~12:00播的)但是不知道它的歌名只记得主持人说
更多: 歌词第一句是我就在这里,但是你看不到我请问有人知道是什么歌吗?
Atomix 回答:
你好帮你上电台网站查询根据你叙述的查询到资讯如下歌手:琳恩玛莲歌曲:Sitting Down Here& I'm sitting down here,But hey you can't see meYour words cut deeply,They're just some other liesI'm hiding from a distance,But I've got to pay the priceDefending all against it,I really don't know whyYou're obsessed with all my secrets,You always make me cryYou seem to wanna hurt meNo matter what I doI'm telling just a couple,But somehow it gets to youBut I've learned to get revengeAnd I swear you'll experience that some dayI'm sitting down here,But hey you can't see meKinda invisibleYou don't sense my stayNot truly hiding, not like a shadow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you for one dayI'm sitting down here,But hey you can't see meI'm not trying to avoid you,Just don't wanna hear your voiceWhen you call me up so often,I don't really have a choiceYou're talking like you know meAnd wanna be my friendBut that's really too late now,I won't try it once againYou may think that I'm loser,But I don't really careYou may think that it's forgotten,But you should be awareCause I've learned to get revengeAnd I swear you'll experience that some dayI'm sitting down here,But hey you can't see meKinda invisibleYou don't sense my stayNot truly hiding, not like a shadow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you for one dayI'm sitting down here,But hey you can't see meKinda invisibleYou don't sense my stayNot really hiding, not like a shadowBut sure I wanna join you for one dayYou seem to wanna hurt meNo matter what I doI'm telling just a couple,But somehow it gets to youBut I've learned to get revengeAnd I swear you'll experience that some dayI'm sitting down here,But hey you can't see meKinda invisibleYou don't sense my stayNot truly hiding, not like a shadowJust thought I would join you for one dayJerry诚心帮忙你希望有帮助到你喔
网络资料查询
最新问题:,,,,,,,,,,,,,,,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每天一首英文歌&歌词翻译&Hello,&Goodbye【The&Beatles】
You say yes I say
no&&&&&&&&&&&&&&&&&&&&&&&&&&&&&&&&&&&&&&&&&&
你说好,我说不
You say stop and I say go go go, oh
no.&&&&&&&&&&&&&&&&&&&&&&&
你说站住,我说走走走。哦不
You say goodbye and I say
hello&&&&&&&&&&&&&&&&&&&&&&&&&&&&&&&
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hello&&&&&&&&&&&&&&&&&&&&&&&&&&&&&&&&&&&&&&&&&&&&&&&&&&&
I don't know why you say goodbye, Isay
hello&&&&&&&&&&&&&&&&&&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你好,你好
I don't know why you say goodbye, I say
hello.&&&&&&&&&&&&&&&&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I say high, you say
low.&&&&&&&&&&&&&&&&&&&&&&&&&&&&&&&&&&&&&&
我说激动你说低落
You say why and I say I don't know, oh
no.&&&&&&&&&&&&&&&&&&&&
你说为啥?我说我也不知道。哦不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hello&&&&&&&&&&&&&&&&&&&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你好,你好
hello.&&&&&&&&&&&&&
&&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do you say goodbye goodbye, oh
为什么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hello&&&&&&&&&&&&&&&&&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你好,你好
hello.&&&&&&&&&&&&&&&&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You say yes I say
no&&&&&&&&&&&&&&&&&&&&&&&&&&&&&&&&&&&&&&&&&&
你说好,我说不
You say stop and I say go go go, oh
no.&&&&&&&&&&&&&&&&&&&&&&&
你说站住,我说走走走。哦不
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hello&&&&&&&&&&&&&&&&&&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你好,你好
hello.&&&&&&&&&&&&&&&&&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你好,你好
hello.&&&&&&&&&&&&&&&&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再见,我说你好
Hela heba helloa CHA CHA.................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这是我最爱的一首英文歌,但我还是喜欢配着MV看.因为我也相信在某一端一定有个和我一样想法做事的女孩~~【人人网 - 分享】
这是我最爱的一首英文歌,但我还是喜欢配着MV看.因为我也相信在某一端一定有个和我一样想法做事的女孩~~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也爱看
心里空空的?
守一份坚持
略略略略略略略略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