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REOL的 VIORA 中文歌词翻译 高刻舟求件赏金太高

求Reol れをる VIORA 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Reol れをる VIORA 的中文歌词
自己翻译的优先采纳...
自己翻译的优先采纳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采纳数:1579
获赞数:5970
参与团队:
歌词:もう爱してない许さない已经不爱了不会原谅バードキス醒める小鸟接吻睁眼シガレットラブラバー香烟爱情爱人11 桁のエラー今夜押して enter今晚摁下11行的错误回车あなたと二人で溶けてたい想和你两个人融在一起夕闇照らす街灯は夕阳照射着街灯二人を探しているわ正在寻找着两人啊伸びる影重ねては駄目延长的影子不能重合堕ちた方が负け堕落的一方就是输了甘美な赌けごとを每一次甘美的赌博ああ决して许されることはない啊绝不可能都被原谅背を向けた世界が罪を问う背对的世界在问罪改札すり抜けあなたのところまで挤过检票口直到你身边ああほらやめられない啊看停不下来大嫌いなタバコの烟が最讨厌的烟雾わたしの首をしめていくわ不断在勒紧我的脖子Stay by my side留在我身边Tonight be my side今晚在我身边爱された気がして憎いよ感觉被爱着可恨啊人热れた街离れた离开人多闷热的街道人目盗みわたしにキスして背着人的视线请亲吻我裏付けて信じさせて请证明让我相信过ちなんかじゃないと言って说不是错误繋いだ右の手が牵着的右手揺らぐ心缚るわ束缚着动摇的两颗心いつまで目に见えぬ枷不知何时无形的枷锁拙い仕挂け骗し骗される被拙劣的找茬所欺骗ああ决して许されることのない啊绝不原谅目を背けた世界が二人笑う背对着的世界两人笑着终电駆け込むわたしを运んでくの运走冲进末班车的我ほらまだ抜け出せない看还无法拔出来大嫌いなあなたの香りは最讨厌的你的香气わたしを狂わせて离さない是我发狂无法离开Stay by my side留在我身边Tonight be my side今晚在我身边爱してるフリに病みつきよ热衷于装作爱你的样子あなただけあなただけは只有你只有你あたしにはあなたしかいないの你的身边只有你ただまだ只是爱されたかっただけなのに明明只是还想被爱着大嫌いなタバコの烟が最讨厌的烟雾二人の首をしめていくわ不断在勒紧两人的脖子Stay away go away离开离开Stay away go away离开离开爱された気がしていただけ只是觉得被爱着あなたにはあなたには你身边你身边あなたには你身边あたししかいないなんて嘘で只有你之类的是假的今日限りですべてさよなら今天之内对一切说再见PS:第一句是原文歌词,下面那句是中文翻译的歌词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求Reol れをる VIORA 的中文歌词qq_百度知道
求Reol れをる VIORA 的中文歌词qq
求ReolれをるVIORA的中文歌词...
求Reol れをる
VIORA 的中文歌词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采纳数:1579
获赞数:5970
参与团队:
歌词:もう爱してない许さない已经不爱了不会原谅バードキス醒める小鸟接吻睁眼シガレットラブラバー香烟爱情爱人11 桁のエラー今夜押して enter今晚摁下11行的错误回车あなたと二人で溶けてたい想和你两个人融在一起夕闇照らす街灯は夕阳照射着街灯二人を探しているわ正在寻找着两人啊伸びる影重ねては駄目延长的影子不能重合堕ちた方が负け堕落的一方就是输了甘美な赌けごとを每一次甘美的赌博ああ决して许されることはない啊绝不可能都被原谅背を向けた世界が罪を问う背对的世界在问罪改札すり抜けあなたのところまで挤过检票口直到你身边ああほらやめられない啊看停不下来大嫌いなタバコの烟が最讨厌的烟雾わたしの首をしめていくわ不断在勒紧我的脖子Stay by my side留在我身边Tonight be my side今晚在我身边爱された気がして憎いよ感觉被爱着可恨啊人热れた街离れた离开人多闷热的街道人目盗みわたしにキスして背着人的视线请亲吻我裏付けて信じさせて请证明让我相信过ちなんかじゃないと言って说不是错误繋いだ右の手が牵着的右手揺らぐ心缚るわ束缚着动摇的两颗心いつまで目に见えぬ枷不知何时无形的枷锁拙い仕挂け骗し骗される被拙劣的找茬所欺骗ああ决して许されることのない啊绝不原谅目を背けた世界が二人笑う背对着的世界两人笑着终电駆け込むわたしを运んでくの运走冲进末班车的我ほらまだ抜け出せない看还无法拔出来大嫌いなあなたの香りは最讨厌的你的香气わたしを狂わせて离さない是我发狂无法离开Stay by my side留在我身边Tonight be my side今晚在我身边爱してるフリに病みつきよ热衷于装作爱你的样子あなただけあなただけは只有你只有你あたしにはあなたしかいないの你的身边只有你ただまだ只是爱されたかっただけなのに明明只是还想被爱着大嫌いなタバコの烟が最讨厌的烟雾二人の首をしめていくわ不断在勒紧两人的脖子Stay away go away离开离开Stay away go away离开离开爱された気がしていただけ只是觉得被爱着あなたにはあなたには你身边你身边あなたには你身边あたししかいないなんて嘘で只有你之类的是假的今日限りですべてさよなら今天之内对一切说再见PS:第一句是原文,下面是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Viora-れをる-单曲-酷我音乐-好音质用酷我
词:Reol 曲:Giga
もう愛してない許さない
已经不爱了不会原谅
バードキス醒める
小鸟接吻睁眼
シガレットラブラバー
香烟爱情爱人
11 桁のエラー今夜押して enter
今晚摁下11行的错误回车
あなたと二人で溶けてたい
想和你两个人融在一起
夕闇照らす街灯は
夕阳照射着街灯
二人を探しているわ
正在寻找着两人啊
伸びる影重ねては駄目
延长的影子不能重合
堕ちた方が負け
堕落的一方就是输了
甘美な賭けごとを
每一次甘美的赌博
ああ決して許されることはない
啊绝不可能都被原谅
背を向けた世界が罪を問う
背对的世界在问罪
改札すり抜けあなたのところまで
挤过检票口直到你身边
ああほらやめられない
啊看停不下来
大嫌いなタバコの煙が
最讨厌的烟雾
わたしの首をしめていくわ
不断在勒紧我的脖子
Stay by my side
留在我身边
Tonight be my side
今晚在我身边
愛された気がして憎いよ
感觉被爱着可恨啊
人熱れた街離れた
离开人多闷热的街道
人目盗みわたしにキスして
背着人的视线请亲吻我
裏付けて信じさせて
请证明让我相信
過ちなんかじゃないと言って
说不是错误
繋いだ右の手が
牵着的右手
揺らぐ心縛るわ
束缚着动摇的两颗心
いつまで目に見えぬ枷
不知何时无形的枷锁
拙い仕掛け騙し騙される
被拙劣的找茬所欺骗
ああ決して許されることのない
啊绝不原谅
目を背けた世界が二人笑う
背对着的世界两人笑着
終電駆け込むわたしを運んでくの
运走冲进末班车的我
ほらまだ抜け出せない
看还无法拔出来
大嫌いなあなたの香りは
最讨厌的你的香气
わたしを狂わせて離さない
是我发狂无法离开
Stay by my side
留在我身边
Tonight be my side
今晚在我身边
愛してるフリに病みつきよ
热衷于装作爱你的样子
あなただけあなただけは
只有你只有你
あたしにはあなたしかいないの
你的身边只有你
愛されたかっただけなのに
明明只是还想被爱着
大嫌いなタバコの煙が
最讨厌的烟雾
二人の首をしめていくわ
不断在勒紧两人的脖子
Stay away go away
Stay away go away
愛された気がしていただけ
只是觉得被爱着
あなたにはあなたには
你身边你身边
あなたには
あたししかいないなんて嘘で
只有你之类的是假的
今日限りですべてさよなら
今天之内对一切说再见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れをる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举报电话:010- 举报邮箱:REOL 歌曲 VIORA 免费正版高音质在线试听,320K音质mp3下载,LRC滚动歌词下载_REOL专辑 Σ 全碟正版试听下载_一听音乐网
热门搜索:Loading...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再犹豫翻译中文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