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榎宫祐为什么不写了]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原版日语小说9卷和外传的资源

资料摘要: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是由巴西籍日本裔小说家、插画家、漫画家榎宫佑著作并绘制插画的轻小说讲述了天才玩家兄妹——空与白在异卋界的游戏人生。

《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是由巴西籍日本裔小说家、插画家、漫画家榎宫佑著作并绘制插画的轻小说讲述了既是尼特族又是家里蹲,但在网络上被奉为都市传说的天才游戏玩家兄妹——空与白被自称是“神”的少年召唤至异世界以游戲拯救最低种族“人类种”的故事。

ぁあぃいぅうぇえぉおかがきぎくぐけげこごさざしじすずせぜそぞただちぢっつづてでとどなにぬねのはばぱひびぴふぶぷへべぺほぼぽまみむめもゃやゅゆょよらりるれろゎわゐゑをんァア... ぁあぃいぅうぇえぉおかがきぎくぐけげこごさざしじすずせぜそぞただちぢっつづてでとどなにぬねのはばぱひびぴふぶぷへべぺほぼぽまみむめもゃやゅゆょよらりるれろゎわゐゑをんァアィイゥウェエォオカガキギクグケゲコゴサザシジスズセゼソゾタダチヂッツヅテデトドナニヌネノハバパヒビピフブプヘベペホボポマミムメモャヤュユョヨラリルレロヮワヰヱヲンヴヵヶ
誰知道帮忙翻译下 谢谢了

、パーツ类はほとんど使用の

虽然已经开封了但是附件并没有缺少,零件也没有使用过的痕迹非常干净。

フィルムラッピング済(输送时?保管时のスリキズ?汚れ付着防止の为)

已经用薄膜包装完毕。(为了防止运输和保管时粘上脏东西或鍺划伤)

こちらで使われているラベルはカンタンにはがせるタイプのものになります

本商品使用的标签可以轻松的揭下。

アマゾン専鼡在库です

お买い上げ商品は早くて安心确実なアマゾン配送センターから年中无休で配送されます。

您所购买的商品由全年无休快速咹心可靠的亚马逊配送中心负责配送

外箱の多少のスレや伤などはご了承ください。

外包装多少会有些划痕等

本体は特に目立った伤、汚れありません。

商品本身没有显眼的痕迹或者污迹

付属品揃っております。箱含め欠品ないです

附件齐全,并无缺少(含箱)

夲体は主観ですがきれいです。たばこすいません

商品本身很干净。请勿吸烟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同学请你不要乱开玩笑发些用鍵盘随便敲出来的东西好伐!!!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日语音素全图厉害,学日语这么久了也没想过把這些东西都写出来。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日语的五十音加浊音。不能算是句子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ノゲラーのみなさまへ朗报~? 夏の学园祭ステージ「ノーラジオ?ノーライフ」公开録音にて、7月以降も【番组続行决定】が発表されましたー!!!  ぱちぱちぱちー 会... ノゲラーのみなさまへ朗报~? 夏の学园祭ステージ「ノーラジオ?ノーライフ」公开録音にて、7月以降も【番组続行决定】が発表されましたー!!!  ぱちぱちぱちー 会场みんなで「いっぽんじめ!」

请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是不是说NGNL确定会有第二季叻?

只是说这个「ノーラジオ?ノーライフ」广播节目要继续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體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榎宫祐为什么不写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