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ie in tokyo funka》罗马音

はるか远い远い昔 巻かれた首輪

人が欲しい人が欲しいと叫ぶ 呪いの首轮

怒らないで见舍てないで どこもいかないで(ねえ)

强く绞める吐くまで绞める 人がいないいないと

いい成绩でしょ ねえ ねえ いい子でしょ

かわいい子でしょ ねえ ねえ 良い子でしょう 苦しい ねえ

爱して 爱して 爱して もっともっと 爱して 爱して 狂おしいほどに

苦しい 苦しい 呪缚を 解いて解いて ねえ 止められない 呜呼

身体 身体 大きくなっても小さい首轮

苦しくなる足りなくなる 人が 人が 足りない

クラスの谁にも负けない キレイないい子でしょう(ねえ)

あの子よりもどの子よりも 谁も彼も私を见てよ

体育馆裏 あなたに告白を

嘘みたいでしょ あなたが好きなの 汚いあなたが

爱して 爱して 爱して 全部あげる あなたに あなたに 全部背负ってもらうよ

足りない あなたが 足りない 离さないよ 呜呼 ごめんなさい

爱して 爱して 爱して もっともっと 爱して 爱して 狂おしいほどに

苦しい 离さない 苦しい もっともっと ねえ 幸せなの 呜呼

苦しい 苦しい 呪缚を 解いて解いて ねえ 止められない 

1、初音的解释:初音未来(初音ミク)华人世界通常简称为“初音”,是指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暨该程序的数据包)音源数据资料来自于藤田咲。初音未来于2007年8月31日发行其主程序是Vocaloid,原只可用于Microsoft X在GNU/Linux系统上通过修改过的wine也能够正确运行初音未来。官方表示初音未来擅长1980年代开始的流行歌曲CRYPTON突破性地在包装上印刷抢眼的人物肖像,并意指“销售的并非软件而是歌手”而达到推广的目的其效果十分显著。随着“初音未来”声库的发售这种成功的营销方式大幅改变了电子音乐人对于音乐业的认知和整个行业的格局。

2、罗马音的解释:罗马音主偠作为日文韩文的读音注释类似于英文中的音标对英文单词的读音解释。罗马音基本跟汉语拼音(编制时参考罗马音也可认为属于罗馬音)的读法差不多,只有少许不同明末西洋传教士利玛窦来华传教,为了学习中国的文字尝试采用罗马字作为拼注汉字声韵的符号,这是中文以罗马字来拼注的开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収录:幽闭サテライト - 色は匂へど散りぬるを (例大祭SP)

言えぬ気持ち 濡らすだけ

「じゃあね」 君の声 黄泉帰る

君を 忘れられないよ…

出会い别れは 惯れたのに

あなただけは 乾かない

偶然见かけた 幸せそうな二人

なんて言えたらいいのに…

理屈でなだめてくれたって

波纹のように 消えていく

言えぬ気持ち 濡らすだけ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okyo funka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