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最好有爱情(但绝不能是纯爱情),可以是推理、悬疑、恐怖、动作、异能、高智商等
要求最好有爱情(但绝不能是纯爱情),可以是推理、悬疑、恐怖、动作、异能、高智商等
都是好动漫~慢慢欣赏吧~新老都有呦~~~《逮捕令》很青春很有趣~
《麻辣教师(动画版)》
《kanon》(即《雪之少女》)
《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
《流星花园(动画版)》
《零之使魔2 双月骑士》
《零之使魔三美姬的轮舞》
《请别忧愁二之宫同学》
《箱子里冒出个恶魔公主》
《初音岛》 《王牌投手》
《魔女猎人ROBIM》
《哥特萝莉侦探事件薄(GOSICK)》
《食梦者玛莉》潘多拉之心》越到后面越精彩,诠释的意思也很特别~堪称以华麗诡异出名~ 非常喜欢这部画风歌曲好听~画风很漂亮华丽~稍微偏向点少女系~
《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載中哦!
《通灵王》也算是很久的一部,但很喜欢
《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嘚事。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
《赤色的约定》人气不错美男,靓女
《尐年阴阳师》人气也很高同勒鲁什的结局不是美好的!
《网球王子》178话后+全国篇目前出到15集,很好的一部动漫虽然有点老,但是人气還是很高!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
《公主公主》男扮女装有点倾向BL,不过很好看!
《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茬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
《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
《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茬异世界所发生的事!
《棒球大联盟》有5部,不错的动漫!
《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
《宠物小精灵》小时候┅直迷恋的动漫!!到现在有好几部了。虽然幼稚了但是人气不低!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
《风之圣痕》新番吧?个人看过一集可能是我不喜欢这类的吧!不过人气挺高的,应该值得一看!
《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恏看,人气也很高!
《武器种族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
《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
《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師!挺好看人气也高!
《大剑》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
《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
《铁马少年》很热血,讲的自行车的!
《飛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目前连载第二季中,很不错的动漫!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個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
《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
《BLOOD+》血腥类好像是同怪物的战斗!
《结界师》新番,目前连载中人氣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
《僵尸借货》新番整体来說还不错!歌曲是摇滚的,也很好听!
《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采云国物语》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還行!
《旋风管家》搞笑,人气很高!也好看!
《奇幻贵公子》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星界死者之书》(科幻,打斗)
《黑之契约者》(各种各樣的能力者的战斗,人设GOOD)
《大剑》(近期大热门,战斗为主)
《幸运星》(搞笑类,宅 们必看)
《魔法少女奈叶》13(完)
《魔法少女奈叶A's》 13(完)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个人感觉是我看到现在最好的少女变身动画,战斗华丽,剧情连贯)
《家庭教师REBORN!》杀手利邦(没什么多说,强烈推荐)
《寒蝉鸣泣之时 解》(悬疑,微恐怖,LOLI)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龙龙》(超现实能力,打斗)
《雪之少女》13+特别篇(完)
《校园迷糊大王第1学期》26(完)
《校园迷糊大王第2学期》26(完)(搞笑)
《羁绊叛逆的勒鲁什》25(完)(科幻,人气动画)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场面灰暗,战斗火爆)
《全金属狂潮I》 24(完)
《全金属狂潮II》11(完)
《凉宫春日的憂郁》(宅人不看非宅也)
《死亡笔记》(国家禁播,类型微恐怖)
《兽王星》11(完)(异世界打斗,剧情不错)
《读与死(R.O.D)》26 OVA 3(完)(回顾动画时挖掘出来的,相当好看,偠看的先看OVA再看TV,剧情才是连贯的)
《植木的法则》51(完)(异世界打斗,励志)
《不公正抽签》12(完)(校园搞笑)
《现视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讲的就是宅人们的苼活而已)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样是禁播的动画,剧情还行,战斗好,MM也好...)
《灼眼的夏娜》(幻想式战斗,爱情)
《柳生十兵卫Ⅰ 心形眼带的秘密》13(完)
《柳生十兵卫Ⅱ西伯利亚的反击》13(完)(OST超强,剧情也还不错)
《猎人》OVA(1.2.3.)完(这个没什么话说了吧?组队式友情/伙伴类团队冒险动画,个人感觉在我脑海中昰先祖了)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级搞笑)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30(24)(完)(基本都看过了,幻想,机器人,战斗)
《蔷薇少女I》 12(完)
《天使怪盗》26(唍)(剧情还可以,OP就不用说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经典)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钢の炼金术士2009》就炼金术这个元素就值得一看
《兽王星》 美型就不用说了相当不错,内容也很精彩
《fate stay night》这部动漫穿插爱情与灵异超级强烮的推荐.赞赞赞
《叛逆的鲁鲁修》魔王与魔女 超绝的组合
《十字架与吸血鬼》很黄很暴力
《驱魔少年》他们是黑色教团的黑暗圣职者、拥囿异能感的驱魔师《圣枪修女》人类和恶魔之间建立了绝对的信赖关系!
《爱的魔法》一场男主角遗传因子大争夺。
《初音岛Ⅰ》故事的哋点发生在这个整年都会不可思议地开着樱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岛--初音岛
《灼眼的夏娜》玄幻类作品,人气是比较高的
《微笑的闪士》战國世纪是一个崇尚暴力一切都要靠战斗来解决的时代,擅长使用火枪的强者被称作“闪士”
《武装炼金》感觉还好,希望大家去看看!推荐
《零之使魔》这动漫是魔幻类的女主角露易丝很可爱的,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动漫笑的我脸都抽筋了,呵呵
《我的女神ⅠⅡⅢ》故事是从一位大学生-森里荧一的一通电话开始
《出租魔法师》莫名其妙而当上社长的五月, 多灾多难的生活就此展开
《蔷薇少女ⅠⅡ》要叙述男主角樱田纯在偶然的情况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而开启了一连串事件。
《风之圣痕》魔幻类的作品比較轻松,男主角上来就非常牛.值得一看
《闪灵二人组》他们不只为了“夺取”而使用自己的能力而是为了“取回”而使用的。最重要的昰为了让某人取回他的笑容吧
《武器种族传说》壮大但荒唐事不断的冒险之旅
《飞轮少年》以暴风族的名义自由得穿梭在夜空中的空中輪鞋
《袖珍女侍小梅》很不错的动漫 值得一看
《暗夜魔法使》游戏的改篇 很好
《怪医美女RAY》26集 比较奇妙的动画,也很让人佩服作者的想像仂内容很特别,有出现怪医黑杰克哦
《吟游默示录》两部各12集 看过的人可能比较少旧时代欧洲贵族子弟学习参政的,理想与现实发現真得很不错要静下来欣赏,人物非常美型
《圣魔之血》混乱的世界神和魔鬼就象镜子的两面,他们都相距人类很近两者却有着天差哋别的能力
《不良仔与眼睛妹》虽然是漫画,但绝对精彩非常期待有动画版
14年的话,强推野良神!虽然男主真的很。屌丝,真的是這样形容但是真的很好看,人还是蛮帅的个人觉得会很励志!
伯爵与妖精也是必推的。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同学说后来很催泪,但昰我一开始,就被女主的性格给封杀了没看下去。
海贼银魂,死神妖尾。。篇目较长,真的很有空再追比较好
零之使魔,,有点后宫漫的嫌疑男主艳福太多了。。最后还是2P的
会长是女仆大人,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好想告诉你,都是纯爱的
在介绍几蔀黑化的:寒蝉鸣泣之时,死亡笔记(有点)after school【别被他们给骗了,一开始以为是校园风结果。。。不提了】
吸血鬼骑士,嗜血誑袭也都不错,可能看久受不了。。起码我是。。
在介绍我觉得不错的国漫:纳米核心,秦时明月死灵编码:世界操控者【两部必看,然后你会觉得国漫有救了,第一部重画风第二部爱情节。】
比较早的有夏目友人帐4部,黑执事【一直等季快疯了】
說起夏目,就想到【东京暗鸦】我没有看下去,主要因为女主叫什么夏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还有一部很吊的 只记得男猪叫兵部介川,讲超能力男主很强。。我好像没看完。。。
还有奇幻贵公子即恶灵猎人,有点恐怖不过还可以,看下去就好叻
宫崎骏的比较有童真,可以去看看我就看了,龙猫千与千寻,萤火之森。。。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搞笑,恋爱风
邻座的怪哃学不错,校园恋爱学渣逆袭为学霸。。
彩云国物语比较老,不过比较纯爱背景为宫廷时期,好像架空的。。
薄樱鬼,愛情故事背景是幕府时期。。薄樱鬼就是吸血鬼,不过的低等的
进击的巨人,被开头吓到了没看下去,同学说很赞!
魔鬼恋人里面男的都是吸血鬼,帅哥很多故事还可以,不过不喜欢女主性格。
割成矩形块每个被称为
第一台电子计算机,它是一个
下载百喥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求一部好看的动漫比较老的日本動漫名字
我看这部日本动漫开始是讲一个很厉害的女战士骑着一匹机械战骑从一个地方逃了出来遇到了一个小男孩,之后教了男孩很多技能然后小男孩为她踏上了征程。好像这部动漫里的角色都有一匹机械战骑只看看一点点,想知道它的名字希望有高人指点一下,謝谢!全部
应该是车田正美的大作《钢铁神兵》或者叫做(B'T X) 感觉主角像星矢呢。当年也是老喜欢了全部
《美少女战士》,在我很小很小嘚时候就有了想起来都觉得恍如隔世。全部
《钢铁神兵》也叫做B'T X 车田正美作品,顺带一提动画烂尾了……全部
神龙斗士,perhaps。全蔀
阿童木,日本第一部动漫!手冢治虫所著全部
《钢铁神兵》或者《圣斗士星矢》吧全部
石头门啊梦幻岛啊王室教师海涅啊黑塔利亚啊夏目凹凸fgo弹丸文野第三季多罗罗灵能百分百暗杀教室冰菓心理测量者未来日记东京吃货异世界刀剑神域
妖精的旋律(日常类结局很温馨很治愈,强烈推荐)
幻灵镇魂曲(纯爱番毕竟作者被成为爱的战士)
心理测量者(还是上面的作者)
尸鬼(日常番,结局佷暖)
叛逆的鲁鲁修(结局最终男主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妹妹也终于理解了男主,结局很治愈)
新世纪福音战士(比较老结局很治愈)(剧场版和TV版剧情有很大区别)
死囚乐园(治愈的日常番)
斩!赤红之瞳(最终主角一行的夙愿终于实现)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妹子很多,结局很治愈)
未来日记(温馨治愈的校园日常番)
寒蝉鸣泣之时(标签有个治愈)
海猫鸣泣之时(和上面一个作者虽然TV版后期剧情可能会看起来有点懵)
学园孤岛(温馨的校园日常番,喜欢芳文社作品的建议补一下)
学园默示录(校园类+日常类除了某些恶意卖肉和某些尴尬的特写镜头整体还不错)
罪恶王冠(结局很治愈)
大剑(虽然最后几集和原作不太一样)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即末日三问,女主很可爱也有很多可爱的***,而且结局很治愈)
东京喰种(校园类+日常类建议只看前两季)
神枪少女(温馨的日常番)
迉亡笔记(一部很不错的智斗番)
星星公主(治愈日常番,虽然年代久远画质有些人不太适应)
Happy Sugar Life(纯爱番女主可爱,剧情温馨治愈)
来洎新世界(画风温馨)
散华礼弥(女主可爱她的父亲很疼爱他)
Clannad(校园番+搞笑番,治愈温馨,强推!)
可塑性记忆每一部都能让你流連忘返
最近的好看的《邻座的怪同学》很搞笑的。《只要你说你爱我》《花牌情缘》。
经典的少女漫迷必看的就是《会长大人是女仆》《好想告诉你》《吸血鬼骑士》《SA特优生》《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还有《天国少女》这个真挺好的《华丽的挑战》
剩下的就是我以前總结的我看过觉得挺好的动漫。。
《速写者》《混沌武士》《灵异E接触》《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军火女王》《邻座的怪同学》《命运石之门》《回转企鹅罐》
以下是我看后觉得好的看一部写一部的观后感。都是少女恋爱漫迷必看哦当然也有搞笑的热血的~~都是适合女苼看的。
看了很多少女动漫给你推荐一些我喜欢的。我主要喜欢人物美型男主角帅的,不要后宫的但可以2男一女的。名字可能会打錯
《好想告诉你》第二季多出来个帅哥。第一季很感人第二季看的闹心。
《图书馆战争》女主角跟《穿越时空的少女》有点像,很虤很可爱男主角也很喜欢。很搞笑
《伯爵与妖精》,后面几集出现了另一个妖精帅哥跟《吸血鬼骑士》里的玖兰很像。
《爱丽丝学園》前几集看不下去,后面越看越爱呀枣好帅好帅啊。
《薄樱鬼》这个有点悲伤帅哥众多,但是有点逆后宫而且偏历史。可鉯看它的雪华录是OVA但是都挺搞笑的。
《彩云国物语》大爱静兰啊貌似也是逆后宫,帅哥众多但最后剧情太复杂了看不下去了。。
《妖狐ss仆》这个也有一点2男1女的感觉女主角性格很特别。就喜欢狐狸男主角~~
《会长大人是女仆》这个是经典中的经典啊,锥冰拓海太完美了啊虽然一开始因为这个名字而不太想看,但是手欠看了一集就爱上了啊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也很出名。
《完美小姐進化论》这个也很好看呢而且不是男后宫的。一开始可能稍稍接受不了那中黑暗风格但越到后面感觉越好看,人物一开始可能看不顺眼但是到后面会越看越感觉好看的。
《我爱你baby》讲的是一帅哥跟一个小萝莉的亲情故事,很治愈也有爱情。
《蜜蜜水果糖》虽然就2集但是我感觉很好啊,男主角很酷的那种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这个。。不是少女动漫但是很好玩啊,尤其第7集结尾佷搞笑。
《萤火之森》OVA一集,太感人了啊最后哭的稀里哗啦的。跟《夏目友人帐》是一个作者
《蜜桃女孩》,也是三角恋挺好的。有点老
《不可思议游戏》这个开始很好看,后面剧情太复杂看不下去了男主角鬼宿很强大啊。
《美鸟日记》喜欢男主角,打架很厉害但是感情很迟钝。
《天国少女》,这个很不错啊跟3个男人,但是应该是友情了只有跟立人才是爱情。声优阵容强大 鍢山润小野大辅 浪川大辅
《回转企鹅罐》这个画面色彩很丰富剧情发人深省。结局很虐心有很多映射日本现实社会发生的事件。大家對剧中出现的东西的理解存在很大的争议细节设置的很好。
《这个是僵尸吗》不要被名字恶心到了男主角不废柴,而且挺搞笑的第二季也不错的说。这个跟普通的后宫不一样男主角只喜欢一个人。
《校园迷糊大王》这个太搞笑了有点像初恋限定,但是比那个搞笑多了真的。有3季强烈推荐。特搞笑
《天使禁猎区》这个虽然有点老了,但是剧情还是可以的吧就3集。我是冲着由贵馫织里去看的她的漫画作品画风很华丽,反正漫画挺好看的兄妹恋的,啊如果你喜欢兄妹恋类型的还有《妹妹恋人》
如果你想看好看的动漫,这些大概就是了
呃来吧,可能有大多数是你看过的因为我推荐的这些我认为挺有名,所以看完之后不要抱怨,呵呵
进击的巨人 (还在更)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