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一个人在那地方该怎么查这是日本哪个地方

是的会检查的。日本叫职务质問就是警察在巡逻中如果看到可疑的人,尤其是外国人就会挡住你让你拿出外国人登录证如果是黑户的话,当场就会被抓起来的所鉯如果你是黑户的话,要注意没事不要夜间出来另外千万不要骑扔在外面的自行车,即使是很破的车子也不要骑在日本如果捡没人要嘚自行车也算犯法。会被抓起来的还有就是不要大声说中国话,尽量不要闹事

晚上也有警察抓啊,那我的在留没到期而且护照也有鈳以吗,敢给他看吗
那就没有关系了因为你有正当的在留资格。日本的警察也是很讲道理的如果你的在留还没到期,就不算黑户他們也不会抓你的。为什么不敢给他们看啊不过就是很麻烦,所以见警察来了尽量躲着他们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因为我的地方离东京很遠所以我还害怕他仔细调查,在调查到原来的工作地方或者给组合打电话,毕竟我这也属于跑黑不是吗
警察看到你躲着他就更会查了吧
你不要见了警察就慌慌张张的那警察一看肯定怀疑你。平常在穿着上尽量和日本的年轻人一样装成日本人的样子最好。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実際に、私の日本語はまだあなたが私はあなたが右にあるすべては日本の地震を表示するには沿っているインターネットをチェックし知らせるためにも良いではありません!私はこのようにして、唯一の希望を伝えるために持っているかを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たことが多すぎるが怖いと言って電話をかけたい非常に悪く心配しています

私はオンライン日本地震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にチェックするを行くことをお知らせするために、すべての権利が今実際には、私日本人ではあまりにもよくない !かなり私のように言うことにあまりにも多くの悪いがこの方法でのみ通信できるし、希望をあなたの合計の恐怖を呼び出すことの心配を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た

私はオンライン日本地震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にチェックするを行くことをお知らせするために、すべての権利が今実際には、私日本人ではあまりにもよくない !私があまりにも言うのも恐れていわば呼び出しについての心配だった多くのみと、トータル ?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この方法希望を理解します

a其实我的日語现在还不太好为了能让您们明白我上网查的在网上看到日本地震您们那边还好吧!我挺担心的想打电话又怕说不好想说的太多只能用这種方式和您们共沟通希望您们能够理解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想知道一个人在那地方该怎么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