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下这个视频的最近很火的一个背景音乐是什么叫什么名字呢?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抖音经常放的背景音乐有《追梦赤子心》、《你的答案》、《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我曾》、《年少有为》。背景音乐也称伴乐、配乐,通常是指在影视剧、电子游戏等作品中作为背景衬托的音乐。能够增强情感的表达,达到一种让观众身临其境的感受。它也指酒吧、商场等公共场合播放的用于调节气氛的音乐。背景音乐是指在电影、电视剧、动画、电子游戏中作为背景衬托的音乐,通常是没有人声的。真正意义上的起源于欧洲的戏剧,自电影有声化之后背景音乐得以迅速发展。动画界普遍认为,背景音乐是动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组成元素。它不仅需要配合画面的情节发展,还必须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是动画的润滑剂与推进器。软件介绍:抖音,是由字节跳动孵化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上线于2016年9月。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创始人是梁汝波。用户可以通过抖音录制或上传视频、照片等形成自己的作品。抖音会把用户上传的作品进行分类,推送给浏览用户。抖音支持多终端观看使用,包括移动版、电脑版、网页版、电视版、智能终端版等。2022年11月,抖音为加强网暴治理。上线“防打扰保护工具”,帮助用户更好的防御网暴行为。抖音有着专业的消费者行为学作支撑,用尽最前沿的科技,最详尽的数据。通过声、光、交互、反响等全方位途径,在各种心理学、行为经济学、认知神经科学等理论指导下,为人们创造一个虚拟空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摄图网主要是视频素材为主,内容也很优秀,除了4K视频还有8K视频。但在其他素材上也不缺乏,音乐,音效,设计模板、图片、办公等应有尽有,是相对不错的一个网站,但需要办理不同的会员套餐才能下载相应领域的内容,价格相对还算公道。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点击进入详情页本回答由摄图网提供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歌名是That's Not My Name -------The Ting Tings以下是歌词Four letter word just to get me alongIt's a difficulty and I'm biting on my tongue and II keep stalling, keeping me togetherPeople around gotta find something to say nowHolding back, everyday the sameDon't wanna be a lonerListen to me, oh noI never say anything at allBut with nothing to considerThey forget my name (ame, ame, ame)They call me 'hell'They call me 'Stacey'They call me 'her'They call me 'Jan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ey call me 'quiet girl'But I'm a riotMaybe 'Joleisa'Always the s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I miss the catch if they through me the ballI'm the last kid standing up against the wallKeep up, falling, these heels they keep me boringGetting glammed up and sitting on the fence nowSo alone all the time at nightLock myself awayListen to me, I'm notAlthough I'm dressed up, out and all withEverything consideredThey forget my name (ame, ame, ame)They call me 'hell'They call me 'Stacey'They call me 'her'They call me 'Jan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ey call me 'quiet girl'But i'm a riotMaybe 'Joleisa'Always the s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That's not my nameAre you calling me darling?Are you calling me bird?Are you calling me darling?Are you calling me bird?

我想问一下15号电视新闻里,一直出现的视频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一个女生的只有啊啊啊啊这个词谢谢咯...
我想问一下15号电视新闻里,一直出现的视频的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一个女生的 只有啊啊啊啊这个词
谢谢咯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是日本动画大师宫崎俊作品《天空之城》主题曲《伴着你走》女声哼唱版。这是很经典的音乐,网上经常听到的是八音盒版。',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e.getAttribute("jubao"))},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e.offsetWidth/2-e.tip.offsetWidth/2},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href\}\}/g,e).replace(/\{\{#jubao\}\}/g,n)}},baobiao:{triangularSign:"data-baobiao",tpl:'{{#baobiao_text}}',getTip:function(t,e){return t.renderTip(e.getAttribute(t.triangularSign))},getILeft:function(t,e){return t.left-21},getSHtml:function(t,e,n){return t.tpl.replace(/\{\{#baobiao_text\}\}/g,e)}}};function a(t){return this.type=t.type
"defaultTip",this.objTip=s[this.type],this.containerId="c-tips-container",this.advertContainerClass=t.adSelector,this.triangularSign=this.objTip.triangularSign,this.delaySeconds=200,this.adventContainer="",this.triangulars=[],this.motherContainer=i.createDom("div"),this.oTipContainer=i.getDom(this.containerId),this.tip="",this.tpl=this.objTip.tpl,this.init()}a.prototype={constructor:a,arrInit:function(){for(var t=0;t0&&function(t,e,n,r){var i=document.getElementsByClassName(t);if(i.length>0)for(var o=0;o展开全部
「再见警察」原本是无间道的插曲。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展开全部无间道的插曲。展开全部忘了
收起
更多回答(2)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