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歌能表白 谢谢了~

谁能告诉我这歌叫什么啊??谢谢;啦~!!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Smile DK -Dragonfly下载地址:或者歌词: Like a warm summer day Like a warm day in May Babe you make me feel so hot Like a small butterfly Like a bird in the sky Feels like a star that I’m not You told things that I never knew So what am I suppose to do Running around like a little kid One-Two-Three and I’m hit hit hit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and beyond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you and I Like a small paradise Like a scent of a spice Yes I guess I understood Like a flower so sweet Like a lover and me Boy you make me feel so good You told me things that I never knew So what am I suppose to do Running around like a little kid One-Two-Three and I’m hit hit hit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and beyond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and beyond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and beyond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and beyond you and I Like a dragonfly flying high in the sky There is light above you and I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歌?谢谢大家啦,专业人士进!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 Tears Don't Fall
提问者评价
你太有才了,答案一击即中,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专业人士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打开以后是随便听听……你换个链接?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歌,谢谢了!_慢摇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880贴子: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歌,谢谢了!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听过很多次了,就是不知道名字,哪位知道我话告诉我谢谢了!
<div class="clearfix BAIDU_CLB_AD BAIDU_CLB_AD_pb" id="BAIDU_CLB_AD_">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谁来告诉偶拉??!!!
上面不是有歌名的么?
的Anyclub
需要MP3下载么?192K的,比那网站里的音质好多了.
三星手机广告的&
&Anyclub&李孝利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谁能告诉我下这是什么歌,谢谢!!!_百度知道
谁能告诉我下这是什么歌,谢谢!!!
//tieba?kw=%鹊辛摆舅肢矫大收B7%B4%BF%D6%BE%AB%D3%A2ol" target="_blank">/f/shipin/p/2db05ab86ab928edc83281ef-1.baidu://tieba/v_show/id_XNzkyNzE2ODQ=://v.youku://v.youkuPe俚梯汾荷莴沽惑朴tey Pablo - Show Me The Money试听<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句歌词,活出我的骄傲这是什么歌,谁能告诉我下,谢谢_百度知道
有句歌词,活出我的骄傲这是什么歌,谁能告诉我下,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是不是何静 的《飞鸟》拨开云雾如青鸟般向上飞飞过那大海和高原一路风景总会出现许多美去寻找梦想有多远穿过沙漠也穿过了寂寞穿过阴霾也穿过落寞希望总会在绝望之后出现放眼看这美丽的世界我要飞得比天的高我唱的特别loud(大声)我张开我的翅膀射出我的火苗我就要你知道什么都不重要我只要大步流星勇敢活出我的骄傲
谢谢,可是不是这歌啊,就是中央3台总放那歌,我也没记住啊。
刘德华的《真我的风采》?敢问楼主一声,是男的唱的还是女的唱的
品味要好 档次要高 名牌最重要纯手工打造 限量行销 别人买不到把钱花光 把卡刷爆 什么我都想要要别人看见 我的骄傲 我是女主角
我要的就是《飞鸟》~你要的是不是《第一课》?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歌能把人听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