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Britt Nicole---- All This Time good time伴奏下载MP3格式 ,q8378968

All This Time(Britt Nicole)
All This Time(Britt Nicole)
& /& /& &歌词:I remember the moment,I remember the painI was only a girl,But I grew up that dayTears were fallingI know you saw me我记得那一刻我记得那些痛我曾只是一个小女孩但是当我长大那一天却留下眼泪我知道你看到了Hiding there in my bedroom,so alone I was doing my best,trying to be strongNo one to turn toThat’s when I met you躲在我的房间里如此孤寂我已经尽了全力试着变得强大无法求助任何人这就是当我初遇你的情景All this timeFrom the first tear cried‘Til Today’s sunriseAnd every single moment betweenYou were thereYou were always thereIt was you and I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all this time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all this time一路走来从第一次哭泣到今天的日出这其中的每一刻你都在这里你总是在这里和我一起一直和我在这旅途中行走在这旅途中陪我一直走下去在这旅途中陪我一直走下去Ever since that day,It’s been clear to meThat no matter what comes,You will never leave I knowyou’re for meAnd you’re restoring自从那天起我很清楚无论发生什么你永远不会离开我知道你为了我而来你正恢复我的心灵Every heartachre and failureEvery broken dreamYou’re the godwho sees The godwho rescued meThis is my storyThis is my story每一次的心痛和失落每一个破碎的梦你是默默注视这一切的上帝你是能拯救我的上帝这是我的故事这是我的故事All this timeFrom the first tear cried‘Til Today’s sunriseAnd every single moment betweenYou were thereYou were always thereIt was you and I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all this time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all this time一路走来从第一次哭泣到今天的日出这其中的每一刻你都在这里你总是在这里和我一起一直和我在这旅途中行走在这旅途中陪我一直走下去在这旅途中陪我一直走下去I hear these people asking meHow do I know what I believeWell I’m not the same meThat’s all the proof I needI felt love,I felt your graceYou stole my heart that day人们问我如何找到我现在所相信着的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那个我这就是所有我所需要的证明我感觉到了爱,感到了你的恩惠从那天起我的心已被你偷走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 all this time在这旅途中你一直陪着我走下去All this time From the first tear cried‘Til Today’s sunriseAnd every single moment betweenYou were thereYou were always thereIt was you and I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all this time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all this time一路走来从第一次哭泣到今天的日出这其中的每一刻你都在这里你总是在这里和我一起一直和我在这旅途中行走在这旅途中陪我一直走下去在这旅途中陪我一直走下去You’ve been walking with me all this time在这旅途中你一直陪着我走下去
发表评论:
TA的推荐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转]&【All This Time】_Britt Nicole-All This Time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All This Time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Britt Nicole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免费下载到手机欢迎回来,
All This Time - Britt Nicole
JavaScript is required.
所属歌手:
所属专辑:
总 人 气:
<td class="c" title="1 万
分享歌曲: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_+
歌曲操作:
歌曲"All This Time - Britt Nicole"的歌词:
为赞美诗网的歌词库添砖加瓦,将会使更多弟兄姊妹受益,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上传歌词,
最近收藏了《All This Time - Britt Nicole》的弟兄姊妹:
收藏了《All This Time - Britt Nicole》的弟兄姊妹还收藏了:
歌曲"All This Time - Britt Nicole"的相关评论
苹果或安卓手机扫码安装或点击下载安装
赞美诗网播放器使用最新HTML5技术开发,不支持8.0以及8.0以下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为获得最佳体验效果,我们推荐您使用最新版本Google Chrome或任何基于Chrome开发的 访问本站。All This Time - Britt Nicole - 网易云音乐
All This Time
所属专辑: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求Owl City&Britt Nicole的《You‘re Not Alone》 -QQ空间背景音乐地址,要mp3或者wma格式的_百度知道
求Owl City&Britt Nicole的《You‘re Not Alone》 -QQ空间背景音乐地址,要mp3或者wma格式的
提问者采纳
百度知道会屏蔽 地址连接 给楼主发了 (私信)里 请查收!如答题满意,麻烦您采纳一下我的回答,谢谢 ( *^_^* )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qq空间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地址啊亲,这个下了确实是地址,不过地址里面又是一个文件40.7M是什么玩意?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ng time no see伴奏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