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几的英文三,三天后回来是星期几?

答案:星期日和星期三。星期日的答案证明:设昨天为X,今天为Y,明天为Z;得X 1=Y,Y 1=Z。如果昨天是明天,即X=Z,则得Y 2=Y,将"="右边的Y移到左边并消去后得到2=0,假定星期天为0,......
楼主正文显示宽度
跟帖显示为
本帖只代表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 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 请与联系。举报
图文编辑模式
02:17:24&)
1187字(90/4)
( 02:19:51)
( 04:22:50)
213字(18/0)
( 02:26:16)
175字(9/0)
( 02:17:25)
162字(14/0)
请登录后继续操作....
强国社区-人民网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今天是星期二,再过三天就是小明的生日,小明的生日是星期几_百度知道
今天是星期二,再过三天就是小明的生日,小明的生日是星期几
到底是星期五还是星期六?理由呢?
提问者采纳
那么小明的生日只能是星期六;却忘了10-5+1=6,--明天自然星期三、后天星期四?--正确的只能是、大后天、所以,认为10-5=5、大后天星期五,再过3天就有了明天、后天,这样刚过了三天;但人们往往错误的说成5 ,如5到10是几;过三天是小明的生日。2.31,今天是星期二、这是一个断距问题、星期六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过了三天才是小明生日,过三天星期五,今天星期二星期六吧
星期五,理由:今天星期二,再过一天是星期几,一天是24小时,再过24小时就是星期三。以此类推。
好弱智的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五,因为星期二加三是星期五
星期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求翻译:今天是星期三,早上我起得很早,我来到班里,拿出英语书看了起来,第二节课下课时候,我爸爸给我打电话,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病,我去找老师请假,但是老师不在,于是我就回到班里上课,第三节课下课后,我在老师办公室找到了老师,请了假。中午,我和爸爸吃完饭后便来到医院,一个小时后病看完了,爸爸把我送到学校然后就走了。是什么意思?
今天是星期三,早上我起得很早,我来到班里,拿出英语书看了起来,第二节课下课时候,我爸爸给我打电话,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病,我去找老师请假,但是老师不在,于是我就回到班里上课,第三节课下课后,我在老师办公室找到了老师,请了假。中午,我和爸爸吃完饭后便来到医院,一个小时后病看完了,爸爸把我送到学校然后就走了。
问题补充:
Today is Wednesday, the morning I got up early, I came to class, come up and began to read English books, second class after class, my father called me and said to take me to the hospital, I find a teacher leave, but the teacher is not, so I went back to school class, third class after class, I foun
正在翻译,请等待...
Today is Wednesday, early morning I very early, I arrive in the class, put out English book to look, the second class finished class the time, my daddy telephoned to me, said had to lead me to go to the hospital to see a doctor, I asked teacher to ask for leave, but teacher not in, therefore I retur
Today is Wednesday, morning I up was is early, I came to class in, took out English book see has up, second section class class when, I father to I call, said to with I to hospital doctor, I to found teacher leave, but teacher is not, so I on returned to class in class, third section class class Hou
Today is Wednesday, morning I up was is early, I came to class in, took out English book see has up, second section class class when, I father to I call, said to with I to hospital doctor, I to found teacher leave, but teacher is not, so I on returned to class in class, third section class class Hou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昨天的大后天是星期三,今天的明天是星期几_百度知道
昨天的大后天是星期三,今天的明天是星期几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你搞什么,当然星期二了
今天是星期六
所以今天的明天是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