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ould i ever歌词sophle中文歌词

tell me why Taylor Swift 中文歌词
tell me why Taylor Swift 中文歌词
i took a chance, i took a shot 机会来临,我出击了and you might think i'm bulletproof,but i'm not也许你觉得我不怕任何伤害,但是我不是you took a swing, i took it hard你伤害了我,我很介意and down here from the ground i see who you are直到现在,我看清了你的面目i'm sick and tired of your attitude我厌倦了你的态度i'm feeling like i don't know you我觉得我似乎不认识你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hen you cut me down你说爱我,却又伤害我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beat我需要你,你是我的心跳but you know you got a mean streak但是你知道你自己有多卑劣makes me run for cover when you're around当和你在一起,我就没有了自己and here's to you and your temper着就是你和你的坏脾气yes, i remember what you said last night是的,我记得最后一晚你说的话and i know that you see what you're doing to me你了解自己对我所做的事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you could write a book onhow to ruin someone's perfect day你可以写一本关于如何破坏别人美好生活的书well i get so confused and frustrated我是如此混乱和沮丧forget what i'm trying to say, oh忘记我想说的话吧,噢i'm sick and tired of your reasons我厌倦了你的借口i got no one to believe in我不相信任何人you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then push me around你告诉我你需要我,却玩弄我and i need you like a heartbeat我需要你,你是我的心跳but you know you got a mean streak但是你知道你自己有多卑劣makes me run for cover when you're around当和你在一起,我就没有了自己here's to you and your temper祝福你和你的坏脾气yes, i remember what you said last night是的,我记得最后一晚你说的话and i know that you see what you're doing to me你了解自己对我所做的事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do you have to make me feel small为什么,你一定要让我觉得无地自容吗so you can feel whole inside这样你就可以感到why..do you have to put down my dreams为什么,你一定要让我记住我的梦so you're the only thing on my mind这样你就可以是我心中的唯一i'm sick and tired of your attitude我对你的态度感到厌倦i'm feeling like i don't know you我觉得我不认识你you tell me that you want me then cut me down你告诉我你需要我,却又伤害我i'm sick and tired of your reasons我厌倦了你的借口i've got no one to believe in我不相信任何人you ask me for my love then you push me around你要我爱你,却玩弄我here's to you and your temper这就是你和你的坏脾气yes, i remember what you said last night是的我记得最后一晚你说的话and i know that you see what you're doing to me我知道你了解自己对我做的事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 tell me why为什么。告诉我为什么i take a step back, let you go我后退一步,让你走i told you i'm not bulletproof告诉你我不是不怕伤害的now you know 现在你知道了
其他回答 (2)
in my dream,在我梦中children sing a song of love for every boy and girl .孩子们为所有人吟唱着一首爱的歌the sky is blue and fields are green and laughter is the language of the world.蓝天碧草之间笑声成了世界通用的语言.than i wake and all i see is a world full of people in need.然而当我醒来的时候却发现世界上到处是需要帮助的人.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真的只能是这样吗?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是不是我错过了什么?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cos' i don't understand,因为我实在是无法理解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我们却不伸出援助之手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every day, i ask myself,每天我都在问自己what will i have to do to be a man?做为一个人我该做些什么do i have to stand and fight,to prove to everybody who i am?我是不是要站起来抗争,向所有人证明我的价值is that what my life is far,to waste in a world full of war?而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一生就将耗费在这满是硝烟的世界?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真的只能是这样吗?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是不是我错过了什么?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cos' i don't understand,因为我实在是无法理解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我们却不伸出援助之手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tell me why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tell me why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tell me why (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just tell me why!这到底是为什么?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does it have to be like this?真的只能是这样吗?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is there something i have missed?是不是我错过了什么?tell me why(why),告诉我为什么cos' i don't understand,因为我实在是无法理解when so many need somebody,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人we don't give a helping hand.我们却不伸出援助之手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why,does the tiger run)为什么,为什么老虎也要逃跑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why,do we shoot the gun)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让子弹射出枪堂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why,do we never learn)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从来不吸取教训can someone tell us why we let the forest burn?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烧毁森林(why,why,do we said we care)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光说我们在乎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why,do we stand and stare)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只是站着旁观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do the dolphins cry)为什么,为什么海豚在哭泣can someone tell us why we let the ocean die?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让海洋死去(why,why,if we're all the same)为什么,为什么,如果我们大家是一样的.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why,do we pass and blame)为什么,为什么我们却在互相谴责tell me why?告诉我为什么(why,why,does it never end)为什么,为什么这些永无休止can someone tell us why we cannot just be friends?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们不能友好相处why,why,(do we close our eyes)为什么,为什么(我们闭上了我们
这不是她的- -你网上随便找也找个好点旳嘛
建议你到泰勒吧开帖问问吧,那里的人应该知道
如果百度的不行就到泰勒的中国网站找吧(机会比前者还要低)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最终幻想7why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最终幻想7why中文歌词
求最终幻想7 why歌词中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Why绚香作词:绚香作曲:西尾芳彦.绚香瞳の奥ガ ぼやけて见えないhitomi no oku ga boyakete mienai双眼 迷蒙看不清楚心の底の 気持ちはあるの?kokoro no soko no kimochi wa aru no?到底有没有心?世界の全てを手にしたとしてもsekai no subete wo te ni shitatoshitemo就算拥有全世界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なの?sore ga anata no shiawase na no?这就是你所谓的幸福吗?Why 孤独な空を见上げるの?Why kodoku na sora wo miageru no?Why 抬头展望孤独的天空?Why 笑って见せてよWhy waratte misete yoWhy 让我看到你的笑容吧言叶にするのガ下手なkotoba ni suru no ga heta na不善言语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anata no seikaku wakaru kara我知道那是你的个性远い昔に何があったの?tooi mukashi ni nani ga atta no?遥远的过去又有什麼?视线をそらす あなたの瞳にshisen wo sorasu anata no hitomi ni我将视线从你眼中移开一人で寂しい夜に抱きしめられるhitori de samishii yoru ni dakishimerareru一个人拥抱孤独的夜晚そんな温かさ知ってる?sonna atatakasa sitteru?你知道那种温度吗?Why どうして形にこだわるの?Why dousite katachi ni kodawaru no?Why 你究竟在坚持什麼?Why 心を开いてWhy kokoro wo hiraiteWhy 敞开心房大きな荷物を背负ったookina nimotsu wo seotta背负沉重的行李あなたを受け入れられる力anata wo ukeirerareru chikara你能够承受的あるわ 信じてみて…aru wa shinjite mite…要试著相信…自由な人は不器用でjiyuu na hito wa bukiyou de自由的人总不机警自由な人は不安でjiyuu na hito wa fuan de自由的人总不安Why 孤独な空を见上げるの?Why kodoku na sora wo miageru no?Why 抬头展望孤独的天空?Why 笑って见せてよWhy waratte misete yoWhy 让我看到你的笑容言叶にするのガ下手なkotoba ni suru no ga heta na不善言语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anata no seikaku wakaru kara我知道那是你的个性信じてみてshinjite mite试著相信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其他地方看到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at is why you go away 这首歌的中文歌词有知道的吧_作业帮
that is why you go away 这首歌的中文歌词有知道的吧
baby won't you tell me why? 宝贝不要告诉我为什么 there is sadness in your eyes. 你的眼底写着悲伤 i don't wanna say goodbey to you. 我不想就此与你告别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爱是一种幻想 l should try to forget. 我该尽力将其忘却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但我的心中总留存着一种感觉 you're the one who set it up. 是你带给我这种感觉 now you're the one to make it stop. 又是你将它毁灭 i'm the one who's feeling lost right now. 现在我的心早已迷失方向 now you want me to forget. 现在你要我忘却 every little thing you said. 你所说的一切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但我心中总留存着某些感觉 i won't forget the way you're kissing. 我忘不了你亲吻的热烈 the felling's so strong 这深挚的情感 were lasting for so long! 将绵绵不绝 but l'm not the man ur heart is missing! 但我却不是你心中想念的男人 that's why you go away l know! 那正是为何你不辞而别 you were never satisfied. 我知道无论我怎样努力 no matter how l tried. 也无法使你满意 now you wanna say goodbye to me. 现在你要对我说再见 love is one big illusion! 爱是一场幻灭 i should try to forget! 我该尽力将其忘却 but there is something left in my head! 但是我心中总留存着某些感觉 i won't forget the way you're kissing! 我忘不了你亲吻的热烈 the felling's so strong! 这深挚的情感 were lasting for so long! 将绵绵不绝 but l'm not the man ur heart is missing! 但我却不是你心中想念的男人 that's why you go away l know! 那正是为何你不辞而别 yes l know ! 是的,我知道 sitting here all alone. 孤独的坐在这里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不知道身在何处 don't know which way to go. 不知该何去何从 there airn't so much 2 say now between us. 你我已相对无言 there ain't so much for you. 你不再意味着什么 there ain't so much for me anymore. 对你我已冷却了心情对我你也有同感 i won't forget the way you're kissing! 我忘不了与你亲吻的热烈 the feeling's so strong. 这深挚的情感 were lasting for so long! 将绵绵不绝 but l';m not the man ur heart is missing! 但我却不是你心中想念的男人 that's why you go away l know! 那正是为何你不辞而别 that's why you go away l know! 那正是为何你不辞而别谁知道绚香唱的why的中文歌词
谁知道绚香唱的why的中文歌词
我全都给你

中文
罗马音的

why 

瞳の奥がぼやけて见えない 
hitomi no oku gaboyakete mie nai 
心の底の 気持ちはあるの? 
kokoro no soko no kimochi haaruno ? 

世界の全てを手にしたとしても 
sekai no subete wo teni shitatoshitemo 
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なの? 
soregaanatano shiawase nano ? 

Why 孤独な空を见上げるの? 
Why kodoku na sora wo miage runo ? 
Why 笑って见せてよ 
Why waratte mise teyo 
言叶にするのが下手な 
kotoba nisurunoga heta na 
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 
anatano seikaku wakarukara 

远い昔に何があったの? 
tooi mukashi ni nani gaattano ? 
视线をそらす あなたの瞳に 
shisen wosorasu anatano hitomi ni 

一人でさみしい夜に抱きしめられる 
hitori desamishii yoru ni daki shimerareru 
そんな温かさ知ってる? 
sonna data kasa shitte ru ? 

Why どうして形にこだわるの? 
Why doushite katachi nikodawaruno ? 
Why 心を开いて 
Why kokoro wo hirai te 
大きな荷物を背负った 
ooki na nimotsu wo seotta 
あなたを受け入れられる力 
anatawo ukeire rareru chikara 
あるわ 信じてみて… 
aruwa shinji temite ... 

自由な人は不器用で… 
jiyuu na hito ha bukiyou de ... 
自由な人は不安で… 
jiyuu na hito ha fuan de ... 

Why 孤独な空を见上げるの? 
Why kodoku na sora wo miage runo ? 
Why 笑って见せてよ 
Why waratte mise teyo 
言叶にするのが下手な 
kotoba nisurunoga heta na 
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 
anatano seikaku wakarukara 
信じてみて 
shinji temite 

ti:Why] 
[ar:绚香] 
[al:CLAP & LOVE/Why] 
[by:linkai7706] 
[offset:500] 
[00:00.00]绚香 - Why 
[00:01.76]作词:绚香 
[00:02.76]作曲:西尾芳彦/绚香 
[00:03.76]歌词从下载 制作 
[00:04.76] 
[00:05.76]瞳の奥が ぼやけて见えない|瞳之深处变得模糊 看不见 
[00:18.55]心の底の 気持ちはあるの?|心底之中 可还有感觉? 
[00:30.38]世界の全てを手にしたとしても|掌握这世界的全部 
[00:36.94]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なの?|那才是你的幸福? 
[00:43.26] 
[00:45.57]Why 孤独な空を见上げるの?|Why 仰望着孤独苍穹? 
[00:52.31]Why 笑って见せてよ|Why 展现笑容吧 
[00:57.87]言叶にするのが下手な|不擅言辞 
[01:01.64]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知道你的这种性格 
[01:06.52] 
[01:09.96]远い昔に何があったの?|久远之前曾发生过什么? 
[01:22.63]视线をそらす あなたの瞳に|你的双眸 转开视线 
[01:34.15] 
[01:34.66]一人で寂しい夜に抱きしめられる|一个人寂寞的夜晚 被拥抱着 
[01:41.26]そんな温かさ知ってる?|是否知晓那种温暖 
[01:47.89] 
[01:49.79]Why どうして形にこだわるの?|Why 拒绝的姿态? 
[01:56.44]Why 心を开いて|Why 敞开心怀 
[02:02.57]大きな荷物を背负った|背负着沉重行李 
[02:05.85]あなたを受け入れられる力|我有着接受你的力量 
[02:11.63]あるわ 信じてみて...|请相信…… 
[02:17.58] 
[02:49.43]自由な人は不器用で|自由的人有些笨拙 
[03:02.96]自由な人は不安で|自由的人有些不安 
[03:14.97] 
[03:17.71]Why 孤独な空を见上げるの?|Why 仰望着孤独苍穹? 
[03:24.46]Why 笑って见せてよ|Why 展现笑容吧 
[03:30.34]言叶にするのが下手な|不擅言辞 
[03:33.69]あなたの性格わかるから|知道你的这种性格 
[03:42.06]信じてみて|请相信吧… 
[03:46.28] 
[04:09.09] 
[04:24.85]おわり
的感言:谢谢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Why Are We Strangers》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Why Are We Strangers》的中文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I could be your sea of sand I could be your warmth of desire I could be your prayer of hope I could be your gift to everyday I could be your tide of heaven I could be a hint of what’s to come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 I could be your blue eyed angel I could be the storm before the calm I could be your secret pleasure I could be your well wishing well I could be your breath of life I could be your European dream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 Now I would lie here in the darkness Now I would lie here for all time Now I would lie here watching over you Comfort you Sing to you I could be your worry partner I could be your socialite I could be your green eyed monster I could be your force of light I could be your temple garden I could be your tender hearted child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 Now I would lie here in the darkness Now I would lie here for all time Now I would lie here watching over you Comfort you Sing to you Will I ever change the journey Will the hushed tones disappear Oh little Rita Let me hold you Oh little Rita Let me love you I could be your leafy island I could be your thunder in the clouds I could be your dark enclosure I could be your romantic soul I could be your small beginning I could be your suit in universe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 I could be ordinary I could be the one我可以是你的海洋我可以成为你渴望的温暖我可以是你希望的祷告我可以做你每天的礼物我可能是你天堂的潮汐我能做什么来暗示我可以是普通的我可能是一个我可能是你的蓝眼睛的天使我可以在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我能成为你快乐的秘密我可能是你的许愿井我可以是你生命的呼吸我可以是你的欧洲梦平凡的我我可能是一个现在的我就在黑暗中躺在这里现在我就一直躺在这里现在的我躺在这里看着你安慰你为你歌唱我可以你担心的伴侣我可能是你的社会名流我可能是你的绿眼睛怪物我可能是你的光的力量我可以做你的寺庙园林我可以是你脆弱的孩子平凡的我我可以一个现在,我将在黑暗中躺在这里现在我会在这里所有的时间现在我躺在这里看着你安慰你唱歌你我将永远改变我的旅程这些音符会消失哦,小丽塔让我拥抱你哦,小丽塔让我爱你我能成为你的绿岛我可以成为你云中的雷声我可能是你黑暗的围栏我可以是你浪漫的灵魂我可以你的小的开始我可以做你的宇宙服我可以普通的我可能是一个平凡的我我可能是一个平凡的我我可能是一个人
我也在找,但是没找到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y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