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The music's loud
乐未殇They playing our song
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
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
Than here with you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Than here with you
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Ain't felt this good since I remember
记忆中从未感觉如此美好This night got started when
you entered
你的到来让今夜变得闪亮I hope we can get a little closer希望我们能有更多了解Maybe even get to know your name或许只需要知道你的名字I wanna hear the music so loud我希望音乐更疯狂Get some drinks inside me
right now此刻,我只想来点美酒So baby let it go所以,宝贝,不要犹豫You had me at hello你只需打个招呼我就会跟你走Let's raise our glass and toast让我们举杯畅饮DJ play that once moreDJ让音乐再次唱响To all my friends对我所有好友来讲The night is young夜未央The music's loud乐未殇They playing our song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Nowh俯钉碘固鄢改碉爽冬鲸ere else that I belong than here with you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Gonna see the sun
before we see it还未意识到,太阳就要升起If you got some money
time to blow it还有金钱的话,尽情挥洒掉吧Girl, way you got me feeling so sick女孩,你让我感觉如此疯狂Dancing the night
away with you ,with you ,with you yeah与你彻夜共舞让我十分满足,无比满足Nobody here is sober今夜让我们一起疯狂Last call don't mean it's over yeah最后的招待并不代表就要结束So baby let it go所以,宝贝,不要犹豫You had me at hello你只需打个招呼我就会跟你走Let's raise our glass and toast让我们举杯畅饮,尽情享受To all my friends对我所有好友来讲The night is young夜未央The music's loud乐未殇They playing our song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Than here with you...(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Than here with you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I wanna hear the music so loud yeah我想让音乐更大声些(I wanna hear the music so loud, yeah)我想让音乐更疯狂些To all my friends对我所有好友来讲The night is young夜未央The music's loud乐未殇They playing our song他们在我们喜爱的歌声里欢畅Nowhere else that I belong than here with you我只想和你在此相伴,不想去任何其他地方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永远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永远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Than here with you有你相伴就是天堂Oh oh oh oh oh oh以上是中英文对照,希望采纳,谢谢
Asher Book-Here With You
是不是Middle Class Rut--New Low
Stereo Hearts 是这个么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开头是(哦哦哦哦哦哦哦)7 、8个哦有点像DJ 不是 HEY OH 有男的唱;也好象有女的
一首很好听的英文歌开头是(哦哦哦哦哦哦哦)7 、8个哦有点像DJ 不是 HEY OH 有男的唱;也好象有女的 35
在这里面 听 到21分15秒就开始这歌内容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哦力又、大话西游上的歌。哈哈
是ludcrisa justin bieber的baby吗?
不是这个。你去网站看看去
好吧。那是不是冰河时代丫?
cu capul in nori - 3rei sud est
泰山与珍妮
我也想知道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求大家帮忙 求一首英文歌DJ 是男声 开头是一个oh that is me中间听出来两句where do we go。why should you stay。还有一句貌似是 everybody want the world tonight什么的。是MC月儿爱情大实话的背景音乐..
求大家帮忙 求一首英文歌DJ 是男声 开头是一个oh that is me中间听出来两句where do we go。why should you stay。还有一句貌似是 everybody want the world tonight什么的。是MC月儿爱情大实话的背景音乐..
&Good Vibe Crew - Good Vibe (feat. Cat)
Strophe1: Oh, the sun is risin, along for us, open our way, no no compromizin, so wake up where do we go? why should you stay? Let's see's the day and we walk straight now, come enjoy our way the sun is insane, we better:Run, run, be run, run, run, be run.Refrain: Everybody rock the world, let's get down tonight, feel the good vibe passion, till the morning light old tradition even in the sky, feel the good vibe haver, the good vibe haver. Every boy, every girl'll be in love tonight feel the good vibration, cause the feeling is right old tradition even in the sky, feel the good vibe haver, the good vibe haver.Strophe 2: See the stars glidin, all over us, chaisin the way oh, their light is guidin, we brake up the chains and we don't no need to stay, we see's the day, and we walk straight now, come enjoy the way, before they say you better:Run, run, be run, run, run, be run.Refrain: Everybody rock the world, let's get down tonight, feel the good vibe passion, till the morning light old tradition even in the sky, feel the good vibe haver, the good vibe haver. Every boy, every girl'll be in love tonight feel the good vibration, cause the feeling is right old tradition even in the sky, feel the good vibe haver, the good vibe haver.
酷狗查不到
http ://w ww.dj5 27.c om/h tml/ 4/ Play_15774. html
↑以上去掉空格是下载地址
的感言:不知道说什么,送你一朵小红花吧:)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曲,开头的曲调很欢快的,然后是Oh oh oh ....中间有个歌词是什么way._百度知道
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曲,开头的曲调很欢快的,然后是Oh oh oh ....中间有个歌词是什么way.
这是我在网吧听到别人的手机铃声听到的,感觉很好听但是都找不到,求助!
提问者采纳
Trouble is a friend 应该是这个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知道LZ是不是跟我在找同样的歌,“扇娘”这个电视剧广告时出现的一首很短,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土豆网那里看到的,我就喜欢上了;问朋友也不知道
你这个问题真不好说 歌曲太多了 不知道你说的哪个。Tik Tok这个歌也不错
英文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