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穿梭千年大结局第一集林湘湘唱的是什么情歌

您的位置是& :&>&&>&
相爱穿梭千年第2集林湘湘躺在沙发上时的英文歌曲是什么
&&&来源:& &
简述:相爱穿梭千年第2集林湘湘躺在沙发上时的英文歌曲是什么 英文歌名及歌词介绍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郑爽饰演的林湘湘剧照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第2集插曲《Almost lover/恋人未满》  演唱:A fine Frenzy  中英文歌词:  Your fingertips across my skin  你的指尖轻滑过我的肌肤  
相爱穿梭千年第2集林湘湘躺在沙发上时的英文歌曲是什么 英文歌名及歌词介绍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郑爽饰演的林湘湘剧照
  电视剧《相爱穿梭千年》第2集插曲《Almost lover/恋人未满》
  演唱:A fine Frenzy
  中英文歌词:
  Your fingertips across my skin
  你的指尖轻滑过我的肌肤
  The palm trees swaying in the wind
  棕榈树在风中翩翩摇摆
  Images
  这一幕
  You sang me Spanish lullabies
  你为我吟唱那西班牙摇篮曲
  The sweetest sadness in your eyes
  你的眼中映出甜蜜的忧伤
  Clever trick
  真是高明的手段
  I never want to see you unhappy
  我不愿看到你的哀伤
  I thought you want the same for me
  我以为你也一样
  Goodbye my almost lover
  再见了,我无缘的爱人
  Goodbye my hopeless dream
  再见了,我无望的梦想
  I&m trying not to think about you
  我尽力不再想你
  Can&t you just let me be?
  请放过我让我独自离去
  So long my luckless romance
  再见了我不幸的爱
  My back is turned on you
  我将转身离去
  Should&ve known you&d bring me heartache
  早该知道你只能带给我无尽的心伤
  Almost lovers always do
  无缘的爱人总是如此
  We walked along a crowded street
  我们穿行在拥挤的街道
  You took my hand and danced with me
  你拉住我的手与我共舞
  images
  这一幕
  And when you left you kissed my lips
  当你离开时,你吻着我的唇
  You told me you&d never never forget these images
  说着你永不忘记这一幕
  Well I&d never wanna see you unhappy
  我永远不愿看见你不快乐的样子
  I thought you&d want the same for me
  我以为你也一样
责任编辑:二马路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07号
备案号:豫ICP备号-6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林湘湘唱的歌_百度知道
相爱穿梭千年第一集林湘湘唱的歌
歌名:Like A Star原唱:Corinne Bailey Rae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Feel like I'll never be the same,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就像心中的响起的歌声Just like oil on my hands, 温暖我的掌心Oh.. I do love you,喔,真的爱你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I don't argue like this, 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You've got this look i can't describe, 难以抗拒你的容颜You make me feel like I'm alive, 你让我的生命绽放When everything else is a fade, 当一切老去Without a doubt you're on my side, 我相信,你依旧在我身边Heaven has been away too long, 天堂太远Can't find the words to write this song, 爱在心头口难开,只能用歌声代替苍白的言语Oh.,.. Your love, 喔,你的爱Still 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I don't argue like this,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I have come to understand, The way it is, 如今我终于明白一切It's not a secret anymore, 再不是秘密'cause we've been through that before, 以前的点点滴滴From tonight I know that you're the only one, 从今夜开始,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I've been confused and in the dark, 也曾迷惑不解,也曾在黑暗中独行Now I understand, 现在我终于明了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I don't argue like this, With anyone but you, 我为何这样在乎你I wonder why it is, 始终不懂I wont let my guard down, For anyone but you 为何我对你无力抗拒We do it all the time, Blowing out my mind, 让我如此神魂颠倒Just like a star across my sky, 好似流星划过我的天空Just like an angel off the page, 你像书中走出的天使You have appeared to my life,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Feel like I'll never be the same, 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Just like a song in my heart, 就像心中的响起的歌声Just like oil on my hands温暖我的掌心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almost lover
湘湘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相爱穿梭千年》由郑爽、井柏然、陈翔、谢依霖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改编自《仁显皇后的男人》,而剧中的插曲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那么相爱穿梭千年林湘湘去面试唱的什么英文歌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相爱穿梭千年》未播出之前就已经传出此剧好听的主题曲即魏晨的《相爱不能见》和井柏然和郑爽演唱的插曲《不能忘》,据悉还有江映蓉和刘芳演唱的歌曲,下面是第1、2集出现的英文插曲!
第1集:湘湘说,那个人怎么回事啊时候响起的配乐插曲是almost lover
林湘湘去面试唱的什么英文歌 like a star
相关内容推荐:
最新热点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相爱穿梭千年林湘湘 的文章

随机推荐